蘋果手機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了蘋果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2-19 08:17:51 字數 3136 閱讀 9748

1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keychain-2.db 改名,比如keychain-2.bak.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忘記了蘋果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4樓:向前看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忘了,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使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然後開啟itunes識別,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這時識別成功後,點選「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手機管理介面中備份重要資料,特別是通過「即時備份」項,如下圖所示。

4、接下來,備份完成後,關閉iphone並選擇滑動方式關機,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當蘋果標誌出現在螢幕上時,按住home按鈕直到螢幕變黑,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此時,不要釋放「home」鍵,只需釋放電源鍵,然後在itunes顯示以下進入恢復模式的提示後釋放,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此頁面,依次點選「恢復iphone」→「恢復並更新」,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上述操作後,就可以重新開啟iphone手機了,如下圖所示。

5樓: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忘記,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1、首先,使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計算機,然後開啟itunes識別,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識別成功後,點選「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手機管理介面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特別是通過「即時備份」項,如下圖所示。

4、下一張幻燈片顯示,備份完成後關閉,如下圖所示。

5、然後,按住電源按鈕。當蘋果標誌出現在螢幕上時,按住home按鈕直到螢幕變黑,如下圖所示。

6、下一步,此時不要鬆開「home」鍵,只需鬆開電源按鈕,在itunes中顯示以下進入恢復模式的提示後再鬆開,如下圖所示。

7、然後在該頁面點選「恢復iphone」→「恢復和更新」,如下圖所示。

8、最後,完成上述操作後,可以再次開啟iphone,如下圖所示。

6樓:八卦攤主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蘋果手機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小王子精選**

準備工具:兩部蘋果手機。

二、然後進入頁面後,找到並點選要抹掉資料的裝置,拿下圖的iphone6s為例,進行選擇點選iphone6s。

三、選擇好裝置後,接著會進入到手機的操作管理介面,用手點選最下方的「操作」選項。

四、進入「操作」介面後,在介面右下方點選「抹掉iphone」這個選項,上面有個垃圾桶標識。

五、選擇「抹掉iphone」後,最後選擇「抹掉iphone」選項,會自動清除資料,然後重啟下忘記鎖屏密碼的手機,並重新啟用就可以了。

8樓:星空萬里談影視

蘋果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讓我來教你!

9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馮偉看區塊鏈

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解決方案如下:

前提條件:

手機在忘記鎖屏密碼前開啟了設定中icloud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是必須的,如果你未開啟這功能的話,就必須刷機或者用電腦上的itunes恢復了。

你開啟查詢我的iphone使用的是自己的id,並且你能記住自己的id賬號及id秘密。

你有其它的蘋果裝置(朋友的也行)或者電腦。

朋友或者你自己的其它蘋果裝置上裝有查詢我的iphone這個應用。ios9 系統上是自帶這個應用的。

具體方法如下:

1、用自己的或者朋友的蘋果裝置(比如iphone或者ipad)開啟「查詢iphone」這個應用程式。注意,這裡提到的「查詢iphone」是應用程式,而不是設定中的「查詢我的iphone」這項功能。

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蘋果手機關機,並保證蘋果手機內有sim卡,即我們需要確保蘋果手機處於有網路連通的狀態。這時候,我們會發現,忘掉鎖屏密碼的蘋果手機提示你需要重新啟用手機。

經過上述3個步驟,我們就能夠重新設定蘋果手機的鎖屏密碼,而完全沒有必要重新刷機。

用電腦開啟icloud官網操作方法同上。以上就是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破解教程,如果不小心忘記了解鎖密碼,可以試試上述方法。

11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3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1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oppor9s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解決方法一 雙清。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雙清操作方法 首先將oppo r9s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

手機鎖頻密碼怎麼破解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數字密碼 圖案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

蘋果手機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 提問wi fi密碼忘了怎麼找回來?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到你可以1.設定中進入wlan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