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22 08:05:02 字數 2528 閱讀 8179

1樓:雨千殤尋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forgot選項。

5.在這個頁面中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重設密碼,另乙個是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

7.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我的郵箱。

9.在重設密碼的頁面,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輸入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方的三個提示,就是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至少乙個數字。

如果密碼不滿足這三個條件,就設定不過關。

2樓:雲上宜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操作步驟/方法。

2.密碼忘記的話,可以這麼做,開啟手機「設定」,點選「」。

3.點選「密碼與安全性」。

4.點選「更改密碼」。

5.輸入iphone的啟用密碼。

6.輸入新密碼,驗證密碼,點選「更改」。

7.密碼設定成功後,你會收到你密碼重設的資訊,這樣密碼重設就成功了,**app時輸入新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望。

3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4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5樓:匠子生活

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賬號,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

6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今兒吃麵

強制恢復的步驟:

1、開啟電腦itunes

2、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3、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4、點選恢復。

5、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用於鎖屏密碼忘記。

8樓:

用註冊時候的 郵箱找回密碼。

9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刪除多次輸錯找回 點找回密碼會有乙份郵件發到你之前留的郵箱 如果郵箱什麼的全部都忘記了只能拿到手機店去讓人刪除一下即可 或自己恢復韌體 但會清空所有資料 這一步要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5第五步選擇重設密碼,點選繼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第六步選擇獲取電子郵件,點選繼續。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7第七步收到郵件後開啟手機qq開啟郵件,點選立即重設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8第八步輸入兩次新密碼,點選重設密碼即可。

12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3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14樓:pipi無敵鐵金剛

從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

輕點「設定」>「您的姓名]」。在 ios 或更低版本上,輕點「設定」>「icloud」

輕點「設定」>「資訊」>「傳送與接收」

輕點「設定」>「facetime」

輕點「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

從 mac 或 pc 上:

選擇蘋果選單 >「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點按「icloud」

開啟「郵件」,選擇「郵件」>「偏好設定」,然後點按「帳戶」

開啟「日曆」,選擇「日曆」>「偏好設定」,然後點按「帳戶」

開啟 facetime,選擇「facetime」>「偏好設定」,然後點按「設定」

開啟「資訊」,選擇「資訊」>「偏好設定」,然後點按「帳戶」

3、在 itunes 中檢視之前的購買記錄如果之前在 itunes store 中購買過專案,可以檢視購買相關專案所用的帳戶。

開啟 itunes。

點按您的乙個購買專案。您可以在資料庫中找到您的購買專案。

選取「」>顯示簡介」。

點按「檔案」標籤頁。

15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id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驗證問題怎麼辦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如果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和id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5 id密碼可以通過認證的方式從蘋果客服中心獲取,而手機鎖屏密碼屬於你自己設定的,忘記了就誰也沒辦法,但通常情況下個人不大可能忘記這麼簡單的常用密碼,出現這樣的情況,除非手機是別...

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誰知道

呵呵,同樣遇到這個問題,我是從他那處理的 qp 199 212 88 感謝我吧。id帳號是要你申請的。3 點選itunes stores,在左邊介面隨便找乙個免費應用程式,點選進入 4 在介面中點選 免費應用程式 點 建立新賬戶 點 繼續 勾選 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條款與條件 再點 繼續 5 輸入你的...

id密碼忘了怎麼辦,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方法一 重置id密碼。如果你的iphone可正常使用,只是忘記了已登入appleid的密碼,這是最好解決的關於id密碼忘記的情況。只需要appleid登入處點選 退出登入 再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iphone鎖屏密碼即可重設登入該iphone的appleid密碼。方法二 使用牛學長工具移除app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