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停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09 08:55:02 字數 2170 閱讀 3277

1樓:立身中正

ipad已停用有三種方式可以恢復,但都只能通過電腦恢復使用。

第一種:使用icloud抹除密碼。

2.點選頂部「所有裝置」選擇需要抹除開機密碼的ipad裝置名稱。

3.點選「抹除ipad裝置名稱」,即可抹除ipad開機密碼。(ipad裡面資料也會同時抹掉,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

注意:需要抹除密碼的ipad必須是聯網狀態,否則無法進行抹除。

第二種:連線itunes,恢復ipad。

1.關閉ipad,長按電源鍵關機。

2.開啟電腦上的itunes,用資料線連線ipad與電腦。

3.長按ipad的電源鍵,出現白色的蘋果標誌後按住home鍵,等到ipad黑屏以後,馬上鬆開電源鍵,繼續長按home鍵,直到itunes彈出對話方塊。

4.如果你的ipad是最新系統,可以直接選擇「恢復ipad」,如果你的ipad不是最新系統,選擇「恢復並更新」。

5.確認恢復,根據電腦螢幕上的itunes提示,點選下一步和同意選項,開始裝置恢復。

6.恢復完成。ipad恢復完成以後會自動還原為出廠設定。

注意:如果之前做過備份,可以通過itunes或者icloud進行資料恢復,如果沒有做過備份,所有內容丟失,裝置需要全部重新**應用和設定。

第二種: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抹除ipad密碼(如果前兩種方法使用過都不能恢復停用,就可以借助第三方專業軟體來進行恢復,操作也很簡便)

2.選擇「解鎖螢幕密碼」模式,然後用資料線連線ipad與電腦。(如果ipad無法識別可以選擇開啟 itunes 進行識別)。

3.根據電腦螢幕提示,設定ipad為dfu或者恢復模式。

5.點選「開始解鎖」,螢幕解鎖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ipad輸錯密碼停用。

1. 將ipad的關機,同時按住 開關 機鍵和home鍵(中間那個圓圓的按紐),當看見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按住home鍵。

2.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3. 進入恢復模式後,開啟itunes ,提示恢復,確定,點選"恢復"按鈕。恢復之後ipad裡面原先存的資料會全部丟失,為了防止意外大家平時可以把重要的資料做好備份。

ipad忘記密碼如何解鎖。

1. 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將ipad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2. 連線後,按住ipad的home鍵和開機鍵盤直到ipad螢幕出現:

3. 屆時電腦螢幕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選「確定」按鈕。

5. 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下一步」-「同意」。

8. 最後等待程式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新買回來時候需要啟用的畫面。一步一步操作,最後輸入之前的蘋果id 和蘋果密碼 即可完成恢復,又可以重新使用我們的ipad了!

ipad鎖屏密碼忘記了顯示ipad已停用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ipad停用怎麼辦還忘記id密碼

4樓:

在電腦上**itunes-連線電腦和ipad-開啟ipad-點選恢復-重設密碼。具體操作如下:1、先在電腦上連網在蘋果公司光官方****乙個itunes軟體。

2、長按下ipad電源鍵,滑動關機鍵關機。3、用資料線將ipda和電腦連線起來,然後電腦上的itunes軟體會檢測到先按開機鍵開啟ipad,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apple的logo標誌。

5、然後看電腦上面會先顯示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ad,然後點選確定,在itunes視窗中會再次詢問是否恢復或者更新,選擇恢復。然後itunes開始自動**並恢復。6、等過兩分鐘顯示**完畢就可以了。

然後重新設定密碼。

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蘋果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回答親,晚上好 提問id密碼找不回來了,之前的手機停機了 回答1 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 p a d韌體方法,先把i p a d鏈結電腦,然後把i p a 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 o m e主鍵。2 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

蘋果6密碼忘記了,已經顯示停用,怎麼辦?

iphone因多次輸錯鎖屏密碼顯示 已停用 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方法一步驟 方法二步驟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登入蘋果上面的icloud賬號,點選查詢我的iphone,對手機進行定位一下,然後在裡面選抹掉iphone,這樣蘋果同時也會將鎖屏密碼也會抹掉的。這種方法的前提需要蘋果開啟了查詢我的ip...

ipad4密碼忘記了怎麼辦,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啊

一,ipad4開機密碼忘了,可以恢復一下系統還原即可。二,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 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 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第四步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第五步 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