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使用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6-22 16:20:02 字數 3631 閱讀 4168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2樓:天使的城

蘋果品牌手機使用螢幕密碼忘記了不要自己解鎖。更不要強制恢復系統。很有可能出現系統故障。

建議到蘋果官方客服中心去解鎖。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解鎖軟體。專業的品牌工程師。

官方客服非常安全又有保障。希望能夠。

3樓:網友

蘋果手機使用螢幕密碼忘記。個人建議不要自己去解決。也不要強制恢復系統。

因為恢復後還是需要密碼。到蘋果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解鎖。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解鎖軟體。

4樓:白雲

蘋果手機的使用螢幕密碼忘記不要自己解決。也不要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有可能造成系統故障。

個人建議到蘋果官方客服中心進行解鎖。官方客服有專業的系統解鎖軟體。並且官方客服既安全又有保障。

一些建議。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忘記了螢幕的鎖屏密碼,那麼沒有辦法了,只能通過刷機的方法去破解這個密碼,建議你到手機維修店去刷一下機。

6樓:繁星點點

蘋果的使用螢幕密碼忘記了,這個可以根據你的一些問題提示來進行找回的,或者通過你的繫結手機來找回。

7樓:小花朵嗯

蘋果的使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你可以用你的身份證和你的手機號重新修改密碼。

8樓:正在輸入中

蘋果的使用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了密碼,就一定要恢復密碼,這樣呢,才能夠重新的登入。

9樓:網友

蘋果的使用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我認為如果蘋果使用的螢幕密碼忘記了。你看看刷臉能不能把這個開啟?

蘋果手機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啥玩意兒

如果忘記了密碼則需要抹掉 iphone,使用者需要注意這會刪除包括裝置密碼在內的資料和設定。

如果備份過 iphone,則可以在恢復 iphone後恢復資料和設定。如果在忘記密碼前沒有備份過 iphone,則將無法保留 iphone 上的資料。

11樓:墨曼彤

iphone螢幕鎖密碼遺忘解決方案。

2、解鎖蘋果icloud並登入蘋果icloud官方**的蘋果id。

3、點選「找到我的iphone」開始定位你的手機。您可以選擇您的裝置的名稱時,您確定。

4、開始尋找iphone,找到後顯示出來。

5、選擇「擦除iphone」,清除iphone上的所有資料,包括鎖屏密碼。

6、點選刪除iphone,iphone密碼也會被清除,完成後,就可以正常訪問iphone了。

12樓:快樂橫向晚晴

蘋果手機螢幕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3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14樓:愛笑的罌花仙子

1.接上itunes,需要按住home鍵在進行連線資料線後進入dfu模式 ;

4.手機系統重啟,就可以無密碼進入了。

方法一:方法二:

1.如果蘋果手機已經越獄,清除蘋果手機螢幕鎖屏密碼比較簡單。iphone忘記密碼最簡單的解決法將iphone手機連線到電腦,然後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keychain-2.

db檔案,重啟iphone即可。

2.如果蘋果手機未越獄,可以選擇重新使用itunes恢復系統韌體的方式清除蘋果手機螢幕鎖屏密碼,恢復系統韌體參見恢復系統韌體操作流程。還可以通過findmyiphone功能遠端抹掉蘋果手機資料的方式清除螢幕鎖屏密碼。

恢復系統韌體,將蘋果手機系統資料還原到以前備份的版本,會將手機內的全部資料清空,包括螢幕鎖屏密碼。

還有一種能夠不讓手機內的資料清空的,而可以清除蘋果手機鎖屏密碼的方法。

1.將蘋果手機連線電腦,使用ituens備份蘋果手機內的資料資料。

ibackupbot可以直接讀取ituens備份的蘋果手機資料資料工具。

3.使用ibackupbot開啟剛備份的檔案。

ibackupbot會自動尋找到備份到電腦上的蘋果手機檔案,如果沒有自動匯入,則手動通過左上角file-import選單匯入備份檔案。

開啟備份的資料檔案後,查詢path項。

5.勾選path項後,雙擊點開,進入plist介面。

找到countrycodeus,us下面新增即為蘋果手機螢幕鎖屏密碼。

6.儲存後的資料,退出。

7.開啟ituens,用剛過的備份檔案重新恢復蘋果手機資料。

8.使用0000即可蘋果手機鎖屏密碼。

在解鎖蘋果手機螢幕鎖屏密碼的時候注意:

為試用版軟體,彈出註冊資訊可以不用理會,繼續使用,正式版軟體需要收費。

15樓:娛樂達人月月

3、之後,選擇【抹掉iphone】,即可將iphone手機上面的資料全部清理掉,包括鎖屏密碼。第二種方法:通過蘋果itunes軟體刷機解除密碼。

1、將蘋果手機連線至電腦上面,開啟蘋果itunes軟體。

蘋果手機螢幕忘記密碼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密碼。或者牛學長。破解。

蘋果手機忘記螢幕使用密碼了

17樓:情感遙控達人

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重新設計鎖屏密碼的。

18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19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蘋果鎖屏密碼忘了01首先將手機強制關機。02在電腦端安裝好itunes進入頁面。03用資料線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長按手機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時不要鬆開電源鍵。

04接著按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不放。05直到看見連線itunes的logo時鬆開,然後會在電腦上顯示iphone恢復模式。06點選恢復iphone…,彈出提示框,點選恢復並更新,然後手機會進行刷機,待完成後,就可以正常進入手機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考慮刷機解鎖,如果自己不懂得操作,可以去蘋果售後進行處理一下。

蘋果手機螢幕密碼忘了怎麼辦?

21樓:快樂橫向晚晴

蘋果手機螢幕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22樓:李王大大

輸入手機號碼接收到的簡訊驗證碼。

親,您用這幾種辦法呢。

蘋果手機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了蘋果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

手機螢幕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巖轎薯量鍵 和home鍵 功能鍵中間那乙個 電源鍵,三星標誌出來後把電源鍵就可以放手了,音量 和home鍵繼續按著!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復模式。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即常說的雙wipe 操作方法...

iPa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蘋果ipad密碼忘記怎麼辦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回答親,晚上好 提問id密碼找不回來了,之前的手機停機了 回答1 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 p a d韌體方法,先把i p a d鏈結電腦,然後把i p a 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 o m e主鍵。2 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