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03-12 08:49:51 字數 1167 閱讀 4653

1樓:老賀講手機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2樓:伊尚說事

蘋果鎖屏密碼忘記後的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專

2、開啟蘋果icloud官網。

3、輸入賬號和密屬碼並進入。

5、選擇「所有裝置」就可以看到用icloud id登陸的裝置了,在抹掉資料的時候不要將 iphone 關機,並保證 iphone 內有 sim 卡。

7、選中要解鎖的裝置,選擇抹掉iphone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圖。第二步、使用資料權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並開啟「itunes」識別。

第三步、識別成功後,單擊如圖的「手機」圖示。

第四步、在手機管理介面備份重要資料,具體通過「立即備份」一項完成。

第五步、完成備份後,將iphone關機,選擇滑動方式關機。

第六步、長按電源鍵,待螢幕有「蘋果」logo出現時,再按住「home」鍵直至黑屏為止。此時不鬆開「home」鍵,僅將電源鍵鬆開,待itunes出現下圖提示後再鬆開,進入恢復模式。

第八步、完成上述操作後,就可以重新開啟iphone手機,此時iphone即進入「出廠設定」,可以重新設定開機密碼。

4樓:張大膽

蘋果鎖屏密碼

bai忘記,使用者可以通過du借助瘋zhi師傅蘋果密dao碼解鎖來解鎖螢幕密碼回,電腦

1、首先,執行軟體,然後選擇解鎖螢幕密碼進入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2、連線蘋果手機和電腦,設定手機進入dfu模式(不同型號的操作方法不同,按照軟體的圖示進行操作即可),如果手機無法進入dfu模式,也可以設定進入恢復模式。如下圖所示。

4、最後,解鎖完成,重新設定蘋果手機即可使用。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上述步驟操作,是需要使用者登入蘋果id之後才能夠進行。如果無法提供蘋果id無法完成正常解鎖。

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6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小公尺忘記了鎖屏密碼怎麼辦?

忘記了鎖屏密碼總麼辦?去小公尺專賣店就好,到那裡工作人員就能給你解開鎖屏密碼的。你好,你可以試試別的解鎖方式來看看,如果不行,那麼,你就要去手機店刷機了。可以驗證小公尺登入。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一般也無法連線電腦,建議雙清清除鎖屏密碼。雙清步驟 一 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 鍵和開機鍵 也稱電源鍵 ...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oppo手機關機後,長按手機右側的電源鍵和左側的音量減鍵,彈出oppo標誌。選擇簡體中文。接著將會進入到選擇語言的頁面中,點選第乙個簡體中文。開始清除資料。跳轉到恢復模式的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等待清除完成後,即可解鎖螢幕。這兩天應該到售後經營處理一下。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

蘋果5,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備份資料 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為蘋果手機恢復系統 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