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ipad的id和密碼怎麼辦

2022-12-23 06:30:05 字數 5140 閱讀 1740

1樓:發亮

忘記了就沒辦法嘍,只有拿到維修店去處理一下,運氣好的話很容易搞定,運氣不好的話就刷機嘍。

2樓:小晴學姐

親,晚上好。

提問id密碼找不回來了,之前的手機停機了。

1、正常進入dfu模式,這個恢復方法就最常見解鎖i p a d韌體方法,先把i p a d鏈結電腦,然後把i p a d關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 o m e主鍵。2、當螢幕出在白色logo時,就鬆開電源鍵,但h o m e主鍵要是不要放開,開啟i t u n e s等待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 h i f t鍵,點選恢復,選擇對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就可以了。3、黑螢幕方式進dfu恢復,同樣的方法用u s b連線連線電腦,把聲音開啟後就會聽見電腦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然後把ipad關機,你會聽到電腦未連線成功的提示聲音。

4、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主鍵,持續到10秒左右的時候,請立即鬆開電源鍵,並繼按住home主鍵。5、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的模式這個時候ipad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就可以恢復你的寶貝ipad了。

提問沒有用呢。

id知道密碼找不回來了。

您是都按這個步驟來操作的嗎。

提問是的。您試試這樣。

ipad密碼輸錯達到一定次數,ipad就會被鎖定,然後螢幕提示「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用蘋果資料線將ipad和安裝了itunes的電腦連線起來,重新恢復就可以了。

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來說的話,我覺得如果說忘記密碼的話,可以重新啟動一下。

ipad的id密碼和問題都忘記了怎麼辦

4樓:那抹殘缺的記憶

蘋果id忘記密bai碼解決方法:du

1.開啟電。

腦itunes軟體。

2.選擇zhi「store」選單下的「dao

蘋果ipad啟用鎖,忘記了id和密碼怎麼辦

5樓:笑臉藍雨

3、然後進入以後,填寫手機號碼和**驗證碼,點選繼續。

4、然後進入以後,選擇重設密碼的選項並繼續。

5、然後選擇電子郵件來獲取資訊。

6、然後進入以後,點選下一步繼續。

7、然後開啟電子郵件的檔案,找到該資訊並開啟。

9、然後進入以後建立新密碼和驗證新密碼即可。

6樓:巢葛菲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

5、兩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

6、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新密碼登陸了。

啟用鎖對於現在的維修行業來說也是個難題,通過軟體、刷機等軟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具體的維修流程:

1、拆機,將主機板取出。

2、需要替換的就是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首先用風槍將遮蔽罩取下,然後再拆卸晶元。

3、將用於替換的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裝回主機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碼寫入新裝的基帶晶元和基帶字型檔中,這時需要用到專業的寫號器和軟體。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d鎖死,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 在問你幾個密保問題,如果審核通過即可解鎖。

8樓:北星數碼

國行的聯絡售後客服提供盒子發票保修卡免費解鎖的,證件不全的就沒辦法了,除非自己找到賬目密碼,平板目前維修店都是拆機硬解100到500元左右了,型號不同**不同,wifi版本的拆機改個序列號就可以了,需要專業師傅操作,插卡版本的需要改成wifi版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軟解解開4天左右,找售後服務,我的解開了。不過不是遠端,是寄過去他們給你解。

10樓:辜璧

密碼賬號輸入了可是顯示失效了。完全進入不了了。

ipad帳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11樓:軒軒

3、在輸入完我們的姓氏和名字,以及註冊時的郵箱之後,點選下一步,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選擇驗證資訊的提示頁。選擇「使用電子郵件」這一選項。

12樓:上官紫沙

一,ipad帳號和密碼都忘記了,是可以通過郵箱找回來的。

二,具體操作方法:

13樓:逗比耶魯

解決方法下:

ipad帳號一般是郵箱賬號,檢視你的郵箱賬號即可。

1.進入蘋果官網;

5.選擇你是要重設密碼還是重設安全問題,然後點選繼續按鈕;

7.選擇電子郵件找回,點選按鈕」下一步「;

11.兩次輸入你的新密碼!然後點選按鈕」重設密碼「;

12.密碼重設成功!可以使用你的新密碼登陸了。

14樓:郝林梅

1、開啟電腦上的itunes,將ipad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2、連線後,按住ipad的home鍵和開機鍵直到ipad螢幕出現如下介面:

3、屆時電腦螢幕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如下圖,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下一步」,「同意」。

6、電腦螢幕會變成下圖:

8、最後等待程式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新買回來時候需要啟用的畫面。一步一步操作,最後輸入之前的蘋果id 和蘋果密碼 即可完成恢復,又可以重新使用我們的ipad了!

拓展資料:

ipad忘記icloud賬戶密碼,怎麼刪除賬戶?

2、如果是在刷機後忘記了密碼,前點選忘記了密碼前往找回,如果無法自己找回icloud密碼,請攜帶自己的購機證明前往蘋果直營店尋求幫助。

3、如果不是自己的裝置或者二手,那麼請詢問賣家密碼後去掉,撿的就請交還失主吧。

如何更改ipad賬戶密碼?

可以前往蘋果官網重置密碼,操作步驟如下;

3.選擇用電子郵件來找回密碼的方法,點選下一步按鈕。

4.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恢復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發出。

6.開啟郵件以後,點選郵件中的立即重設鏈結。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需要2個步驟完成操作。

2.這個1230的位置就是你的訪問設定密碼,記住這個密碼登陸後,修改即可。

另一種方法忘記密碼,但是郵箱記得,可以通過登入id郵箱,然後點選忘記密碼,官方會傳送修改密碼的郵件到你原來留的id郵箱,從而通過修改密碼找回。

忘記密碼同時忘記郵箱。如果是國行機子還保留有發票盒子等能證明機子是自己合法購買所得,帶齊證明去蘋果官方售後申請解鎖。但是週期比較長,證明缺乏或者非國行機也是不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下面方法來解決:

03如果忘記了密碼,請點選「密碼」,接著輸入id賬號,共有兩種方法找回密碼,通過繫結了的郵箱以及設定的保密的問題。選擇其中一種方式進行重設密碼,系統會給出相應的操作步驟,根據相應的步驟操作即可,就可以成功地為手機或者ipad找回密碼了。04

ipad忘記apple id密碼怎麼辦

17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

然後會提示我們輸入自己註冊賬號時候的手機號,後面兩個數字是手機號碼的後兩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春熙路維修點: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我去他們家搞好的。

ipad1忘記id密碼怎麼辦

20樓:很多很多

1、首先在瀏覽器中輸入icloud官網並點選回車鍵。

2、然後點選icloud官網。

5、接著輸入我們的手機號碼並點選繼續。

6、然後在我們的蘋果手機(ipad)上點選允許。

7、接著輸入我們蘋果手機(ipad)所對應的鎖屏密碼,這樣就完成了。

21樓:網友

ipad的id密碼忘了可以在官網根據驗證資訊進行找回。也可以直接在ipad上進行修改。後者操作更簡單~

第二步:選擇「密碼與安全性」,點選「更改密碼」。

第三步:輸入你的ipad螢幕密碼(驗證身份)。

第四步:輸入新的id密碼並且再次輸入確認。

如果你不想修改id密碼,想直接將id從裝置上移除,還可以選擇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來直接抹除ipad上的id。

第一步:在電腦上執行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選擇「解鎖id」。

第二步:連線你的ipad,在裝置上點選信任。

第三步:點選「開始解鎖」確認移除id。

第四步:開始移除id,等待幾分鐘後,id將被移除,裝置完成重置。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當時註冊的郵箱找回密碼,或者通過當時留的提示問題和答案。

ipad忘記id和密碼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題主提供的**來看,題主的的ipad的應該是公升級過,或者是刷機,又或者是還原了,才會出現這種啟用鎖的,蘋果的裝置安全就是這個id號安全的,所以,如果題主不知道id跟密碼的話,救活的幾率不大,但也是有解決的辦法的,下面我來說說吧,題主可以參考下。

一:可以自行在官網裡申訴找回賬號密碼的。

二:也就是俗稱解鎖,也分為硬解跟軟解,硬解就是找個手機店維修店,更換平板的硬碟之類的。

三:軟解就是利用黑白名單來解,具體的因為我不是做這個方面的,所以就不細說了。

四:在某寶上也可以找個試試的。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回,找不回說明id根本不是你自己的。

忘記了iPad密碼和ID怎麼辦?

一,蘋果ipad 忘記id密碼,可以通過郵箱找回。2 也可以在蘋果官網首頁找到此頁面,在首頁,點技術支援,進入後點apple id,再點 找回apple id 再點 前往我的apple id 4 填上姓,名,郵件位址,然後下一步,如果之前更換過郵件位址,不記得現在用什麼郵件位址了,也可以填上以前的郵...

ipad啟用鎖id和密碼忘記了怎麼開啟?

一,ipad忘記了啟用id和密碼,可以通過郵箱找回。二,具體操作方法 2 也可以在蘋果官網首頁找到此頁面,在首頁,點技術支援,進入後點apple id,再點 找回apple id 再點 前往我的apple id 4 填上姓,名,郵件位址,然後下一步,如果之前更換過郵件位址,不記得現在用什麼郵件位址了...

我的ipad平板,id賬號和密碼都忘記了該怎麼辦

您好,平板mini,我當時屏保密碼忘了刷機,但是刷完了id和id密碼都不知道當時設定的是什麼了怎麼辦,現在開不了機啦 開啟蘋果手機,在主介面找到 設定 icloud。忘記密碼了 輸入id賬號 根據 提示選擇對應的重設密碼方式。按其中一種方式選擇,填寫的資訊正確,就會收到蘋果官網發來的郵件,按照郵件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