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了很久,知道他家條件不好後還要不要在一起

2022-01-13 17:05:04 字數 6733 閱讀 7268

1樓:華沛仙

我覺得如果相愛的話,而且男朋友是個潛力股,工作和人品都不錯,也就可以一起努力創造更好的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是因為他對你的感情,而不是因為他的家庭條件。家庭條件並不能代表乙個人的能力,你要認可你男朋友的能力,不能以此作為判斷要不要在一起的依據。

3樓:獺兔小迷妹

要在一起,家庭條件並不是他現在能決定的,你們的未來卻是掌握在你們手裡的,所以你不能放棄,畢竟你們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他也沒虧待過你。

4樓:小飯糰娛樂

在一起,家裡條件不好不是不能改善的,只要你男朋友是個好小夥子,也很上進,就可以在一起。

5樓:進擊的小二郎

當然在一起啊,感情不需要看這些家庭物質條件,只要你喜歡他這個人,你們的未來是靠你們一起拼搏的,不是靠你男朋友的家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男朋友談了很久,你們的感情應該也是很好的,不應該因為家庭條件不好,就和他分開。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是不是乙個潛力股,如果你男朋友是努力有本事的話,應該在一起,你們兩可以一起努力。

8樓:速寫俠俠

要,婚後的貧窮和家境沒啥太大的關係,在這個時代,戀愛期的窮並不可怕,就怕把窮帶進婚姻裡。

窮並不可怕,就怕窮了還給自己畫地為牢,為自己的不努力找諸多理由。戀愛期間的你可以窮,但決不能缺少一顆積極奮鬥的心,因為上進心有時候比成功更重要。

正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在我看見的婚姻裡,有物質保障的婚姻可以讓家庭質量變得越來越好。沒有錢的婚姻,依舊要勞累辛苦,為家庭為孩子奔波。

雖然說做人要學會知足常樂,但是,對於我們這一代年輕人來說,婚姻成本很大,結婚不僅僅是兩個家庭的事,更牽扯到下一代。

本來父母輩也是從貧窮年代的過來人,如果我們這一代繼續貧窮下去,那麼,對於下一代來說,貧窮會讓他自卑,讓他不能擁有更加優渥的成長環境和學習條件,也會讓他將來在人脈資源等方面都有所阻礙,沒有百分百的底氣與資本抵擋外界帶來的某些傷害。

很多人說,「男有房」是婚姻的潛規則,在我看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給婚姻明碼標價。那個正在陪你為生活打拼的姑娘,她不會欺你少年窮,就怕你不懂得窮的弊端,不懂得窮了就會沒有主動選擇生活檔次的權利,不懂得奮鬥。

男人們記住,愛乙個人,不單單只是給她安全感,而是要給她未來與撐得起家的信心。

有些女孩子並不怕陪你在貧窮的年紀吃苦,一起為家庭打拼,就怕你明明知道窮,卻不去拼不去努力,整天抱怨,把矛頭指向父母沒給你好的出身環境,女友不努力工作只知道穿著打扮。

窮什麼,都別窮了婚姻。年輕時自己窮,不怕,正是幹勁十足的年紀,有的是時間與機會為美好生活打拼。

9樓:要你美麗

如果他是乙個很有上進心並且有能力的人你可以繼續跟他在一起,因為條件不好只是暫時的,通過奮鬥拼搏他還是會給你乙個美好的將來。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爸媽覺得他家裡條件不好,不讓我們在一起,我不知道怎麼辦?

10樓:多聞公子

這是個棘手的問題,雖然我們不該以家境取人,但你的父母的擔心也有他們的道理,我沒有立場去指責什麼,但有些話我想說,首先,你的父母反對是怕你以後吃苦,父母對子女的關心天經地義,這是人之常情,所以你不可以埋怨他們。然後是你男友,他是家境不好,按理說應該是乙個能吃苦耐勞的人,如果他是,且能夠負責任,有上進心,不好吃懶做,那他就值得你託付,這樣的男人以後即便不能飛黃騰達,但也能讓你溫飽無虞,你的父母也不該反對,倘若他不思進取,碌碌無為,那你就得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選擇,不要誤了終身?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真的幸福,父母的阻攔,只不過是一張窗戶紙。做好心理準備。一定會幸福的。

12樓:

條件不好不是藉口,關鍵是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好不好,你自己要拿定注意,物質條件是可以創造的。

13樓:夏侯迎絲

是你跟你男朋友過日子又不是你爸媽跟你男朋友過日子!有時候條件不好的男孩子還挺有責任感的!父母的建議是不錯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過得幸福!只要你男朋友跟你是真心相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看上乙個腰纏萬貫的億萬富翁,大腹便便的,而且比你大十歲的未來女婿,當你對他很反感,而你的父母積極撮合你們在一起,你會聽你父母的話和這個人在一起麼?

15樓:

是你嫁還是你爹媽嫁?跟隨心走,

16樓:紫色媄梓

如果真愛他,父母不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17樓:詩醉了季節

這就看你自己愛不愛他了,或者說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堅固了,若是彼此深愛,父母是可以被你們的愛打動的,男孩子主動一點,對您的父母好一點,沒有誰會拒絕對自己好的人,時間長了就自然接受了,更何況誰也不知道你家男朋友未來會有怎麼的發展。

18樓:蘭衍

條件好不好是其次,重要的是脾氣人品對你好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是你跟你男朋友生活在一起,而不是你爸媽,只要你覺得他人品沒問題,你可以自己爭取一下,最後都是父母妥協~

20樓:天蠍只有靠自己

面對現實。感情當不了飯吃

男朋友對我很好 但是因為各方面因素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21樓:牛霞吧

你們之間有那麼來多的差異,家源庭差距大,三觀不合,不思進取,單單乙個對你好,就想把自己的一生交給他。只能說,你也夠單純的。對於乙個同路不同心的雙方,都是很累的。

所以,無論你媽媽怎麼說,你都應該立做出判斷,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藕斷絲連,反而害了彼此。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是看那個人怎麼樣 最主要的看那個人人品怎麼樣 你喜歡就跟他在一起回

如果你對答他沒有意思了 你就放開他的手讓他自由的飛翔的小鳥吧!農村人跟城市裡的人受的教育都不一樣的 你們城市裡的人可以上好的學校和……農村人只是那些老師教 你們城市裡的人也是從農村人搬過去的 沒有上進心你可以去帶著他去做 你說那個人都有上進心不是後天培養出來的。只是他覺得可以……但是你的男朋友懂得吃苦咯 但是城裡的孩子不懂得吃苦咯嘛!

您遇到麻煩就請父母來解決 都不知道自己獨立思想總想依靠父母。父母也有一天會老去的 農村的孩子從小就獨立去做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在一起的

23樓:袁俊哲

根據您這樣闡述bai這不屬於真du

正喜歡,

既然zhi不是你心中的理想那位,為dao何要勉強自己呢?對你好內,也處於正

常。容你們三觀不合,想法理念不一

致那麼你們結婚後會為家裡的瑣事

矛盾重重關卡,建議您考慮清楚,選

擇伴侶要慎重啊,一輩子的事兒。不

將就。要講究,看對方的擔當責任。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放棄了。首先,素質高低,出身不是主要因素。其次,你沒有看到他為了想跟你在一起而做出努力。對你很好,也許只是他的性格,對家人,對親戚朋友都很好很友善。

25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分手,有錢沒錢是次要,主要要有共同語言,沒有共同語言怎麼在一塊生活,而且素質還不高,怎麼溝通,還不聽勸,而且父母還不同意,所以還是立馬斷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找個理由分手

內心已有決斷

分手吧對你對他都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一起!三抄觀不一致的人在一起就是彼此的折磨,誰能不會為對方改變,到最後把兩個人都坑了!而且他屬於得過且過的人,本來就是異地,他沒有計畫把異地變成一地,可見他沒什麼誠意!

而且他家裡條件不好,自己又不肯努力,以後在一起喝西北風嗎?談戀愛講求的是緣分,可是婚姻就不能單單靠緣分了,還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啊!趁早分了吧,志不同不相為謀!

28樓:那一抹陽光

三觀不合還是不要在一起了吧,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單單你倆號就行,你年齡還小,結婚是兩家人的結合,如果觀念都不一樣,那怎麼處理好關係,在乙個男人沒上進心也是挺難的,不知道規劃那以後怎麼掙錢養家呢

29樓:婷芯纖婼

上進心,不是靠嘴巴說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五年了,經歷了太多太多,但是我家裡不同意,因為他家裡條件不好,太遠。他對我挺好的,但

30樓:範桂芹

兩地分隔,五年,這些資料足夠說明你們相愛了,只要男方有能力,家庭條件不是最主要的。距離也不是最主要的,你們可以在離你家稍近的地方買房子啊。別想著放棄,遇到乙個好的不容易,放心大膽的去愛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實,很多人因為分隔兩地戀情無法持續,婚姻破裂。你現在無法忘記是因為時間不夠,等你真正結婚了,你就知道現實比愛情來的重要。家裡人絕對為你好。人活下去的支柱不是感情是經濟。

32樓:百度使用者

我以前和你狀況差不多,最後被迫分手到現在很多年過去依舊還是無法徹底忘記。有些人是值得用一切去好好珍惜的。你要確定他的想發兩個人好好溝通一下,能在一起就千萬別說放棄讓自己後悔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真愛無悔,你很喜歡他,就去勇敢的愛吧,不要想太多,找乙個很愛很愛的人不容易,和老公一起創造出的生活才是幸福的,加油,你們互相相愛,會幸福的

34樓:羅

站在我的角度來看,分手最好。首先,異地戀真的太累,然後就是經濟條件決定上層建築,所以條件不好是硬傷,你以後會活的很累。再然後,你自己都覺得看不到未來了,那這個問題還需要別人回答麼?

35樓:逍遙派嘴角上揚

不要分手!相愛容易,相守不易,每乙個生活的阻礙,都是一種考驗也算是一種磨練!加油!!!

36樓:

真愛無悔。但婚姻不僅是兩個人而且是兩個家庭的大事,責任重大,要考慮周全啊

37樓:討債

太多不現實,最好還是顧及家人和自身環境比較好,不然折騰最後累死的是自己還得不到家人祝福

38樓:四爺

你讓他來你這邊發展,他要是寧願放棄現在的工作到你那裡去,你就嫁給他吧

39樓:小小吃情兒

條件不好,你以後要和他生活的,如果他肯努力,是個潛力股,對你又好,在一起也不錯的,異地戀只要兩個人相愛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天天在一起的該出軌不還是出軌,主要看個人

40樓:睡眠時間值多少

分手吧,婚姻不是有愛情就行,各種婆媳關係,柴公尺油鹽醬醋,生活條件,家庭條件都是要考慮的,家裡也是為你好

41樓:給

為了自己的未來 分手把

42樓:大小姐笑

你已經說了看不到以後了!那就不會有以後了!你只是不習慣!就像你天天刷牙突然不刷你難受!你分開還是可以有更豐富的生活!

43樓:百度使用者

愛就愛別那麼多計較,愛過不後悔

44樓:常乘風常

男友的潛能決定你們的以後

45樓:騎車去遊蕩

家裡必須的同意,讓我不經過家裡的同意就結婚是不可能的,我之前就是因為家裡不同意就分手了。我心裡既後悔又不後悔

46樓:一見如故

怎麼會這樣呢,不管遠近現在有高鐵飛機,只是為啥兩個人不能在同乙個城市呢,要是真象你說的就分開吧,沒有可能,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看不到以後了還留戀什麼

48樓:ff年輕的夢

你男朋友上進的話就繼續在一起,你父母也是為了你未來過得好。不上進的男孩,以後夫妻關係也不好,還讓父母傷心。

49樓:空山雨聲

感情不穩固啊。那就分手吧

50樓:大唐浮世花

努力過了,以後才不會後悔

男朋友家庭條件不好,我還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10

51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和他在一起不應該問別人,而是在於你的心。你在乎金錢嗎?在意拮据的生活嗎?

他有能力嗎?有改變現狀的能力嗎?還有你愛他勝過擁有富裕的生活嗎?

這些答案我想你心裡都明白,不要在迷茫了,認準你自己心意。祝你幸福

52樓:

一男友得有錢,也就是事業或者進取心。二得對你和你家人好,也就是孝順或者有責任心。家庭條件是一方面,但是是否有進取心才是更重要的,因為這可以彌補家庭條件的不足,望採納。

我跟現在男朋友感情很好,但他們家條件不好,所以我們家裡反對我和他在一起,一直逼我和他分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的男朋友感情真的很好嗎?我感覺你自己都不確定。如果他是乙個值得你去愛的男人 可以給你幸福的男人 那麼你就要一心一意的去愛的。

什麼條件不好 什麼家裡反對 那都是藉口。 也許你是乙個很孝順的孩子。怕父母傷心。

父母也是為我們兒女著想 也是希望你能夠幸福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跟你現在的男友坦白 如果他愛你就會接受你的一切。我是不希望感情之間有欺騙。

希望你能明確的選擇 不要讓自己遺憾 我最大的遺憾沒有能和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 也是因為所謂的條件 家裡的反對

祝 你好運

我和男朋友談了月了,他家庭條件不好,剛開始談半年時候說拿一萬讓雙方父母見面訂婚,後來又因為錢

你好我覺得這樣的愛情你也很難幸福 希望你自己考慮好。哎,說真的。我父母離婚也十年了。我的男朋友家也很窮,他現在連見父母的事也不提,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你不提錢,估計他們還是很高興的,明顯不想拿錢出來,拖著唄 他父母確實有點過分了,一個男的沒錢沒事,在沒有上進心,拼搏得勁,那真徹底完蛋了 訂婚三千...

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他家裡人都知道他談了女朋友,但是就好像把我當不存在一樣,從沒提出過想見我,或者

這種情況還是只能要你父母這一方妥協了,畢竟作為乙個男人你必須給他能擔當你們以後的家的尊嚴,但再等兩年有點晚,一年可以了,如果他工作穩定薪水足夠的話 你要想好 以後破事多著呢 要是能一起分擔這種差別 那就陌陌忍受吧 其實問題不大!只是訂婚!訂婚可以你們一起出錢的只要你認為值得 哎。和你父母溝通溝通。再...

跟男朋友談了月,去他家,他家家具什麼都沒有,他爸連飯菜都沒有準備,男朋友弄個飯都沒熟,然是他叫

他們爸媽不待見你 他們就是這樣的家庭,至少沒禮貌,所以他的成長環境就是這樣的男朋友竟然沒覺得不正常這樣子 你懂了吧 主要看你男朋友對你怎麼樣?他的為人怎麼樣?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讓你們過上幸福日子的能力!我媳婦去我家時還不如你呢!連新房都沒有建。現在孩子三歲了,也有車有房了!關鍵看他值不值得你去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