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吃什麼牌子的維生素比較好,之前有吃維生素E和C,因為現在臉上開始出現少數色數斑了

2022-01-12 18:30:47 字數 5332 閱讀 3715

1樓:短髮菲爾

並不是說你吃大量維生素,身體就什麼不缺了。

重要的還是食補,運動,作息規律。

別總吃些亂七八糟補藥了,是藥三分毒。

2樓:rhea_女神

您好!您只要吃葡萄籽就行了,vc和ve都不需要吃的。

因為葡萄籽中有vc和ve的有效成分都高出vc和ve的幾十倍,所以vc和ve都不需要吃了。

如果已經購買了,可以vc和ve在晚上吃,白天吃會色素沉著。

另外對於您護肝的問題再說一下,25歲年輕力壯,不太需要吃什麼特殊的補肝的營養品,注意保護即可,這裡給您介紹一下護肝的常識

1、早睡覺,在23點之前必須睡。使血液回肝解毒。

2、多吃綠色的食物,因為,青色入肝經,可以起到養肝護肝的作用。

3、保持良好的情緒,「肝在志為怒。」也就是在情志上表現為怒,肝失衡會影響情緒,使人煩躁;反之,情緒煩躁也會影響到肝。

4、不要常時間的在電視、電腦前工作,要適當換個姿勢,按摩按摩眼睛。「肝開竅於目」眼睛過分疲勞也會影響到肝。

3樓:he**en緣

護肝片、好的葡萄籽精華比ve、vc**高,功效卓越,如果是單純地保健量就不用

4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平時的休息和飲食 如果不規律的話 可以補充些 不過不要過量就可以了 vcve可以吃一些的啊 也可以吃些vb會對飲食不規律熬夜的人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補充點維生素滋養**那還行,但是要想去斑就不行了,這個沒有這個效果的,而且維生素也不能長期一直吃的,對**也不好,去斑還是建議你用專業的產品,艾碧理詩的產品效果不錯,我很多長斑的朋友都是吃的這個把斑去掉的,建議你也試試吧

女人什麼年齡開始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比較好,每個季節是否有所差異。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好!如果身體沒有其他症狀平日裡吃水果以及麵食即可獲得足夠的多種維生素。祝你快樂!

7樓:虞闌卿

25歲後,女人**的生陳代謝變慢,皺紋、膚色不均等問題就會慢慢浮現出來。25歲開始保養是有必要的,吃維生素c和e,用眼霜等。

這裡請注意,維生素e不能長期吃,容易引起中毒,需要吃一段時間停一段時間。以三個月停乙個月為佳。

8樓:老天的殘次品

30開始,越早越好,沒有季節分別,每天堅持吃。維c要吃天然的。

9樓:浪海淘金

25歲吧,女人還是越早保養越好,一過25歲,真的覺的遠遠不如以前了

臉上長斑吃維生素e和c能去掉嗎

10樓:紅銳解說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11樓:南天大門神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12樓:

可以的。祛除色斑的方法:

1. 多吃維c維e食物:

多吃富含維c維e的水果或蔬菜,能起到抗衰老和美白淡斑的功效。

2. 選對護膚品/化妝品:

要避免選購含鉛汞的護膚品,含鉛汞的護膚品能達到快速美白的效果,可一旦長時間使用或停用,色斑反而會加深,還可能伴有脫皮、緊繃、紅血絲等的**問題。

3. 防曬:

出門在外時常備一把傘或防曬衣,以防止陽光的暴曬。

4. 良好的生活習慣: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平時不要熬夜,三餐要定時,工作或生活上遇到壓力要學會調節,保持心情舒暢。

長斑的根本原因是:

1.內分泌失調有關

多數女性黃褐斑形成的主要原因是內分泌失調惹的禍。由於如今生活壓力的加大很多的女性每天都處於三點一線的狀態下。

2.服用藥物產生的***有關

愛美是所有女性的天性,女性會因為愛美而盲目尋求各種能使自己**變的更加美麗的方法,而這一點也被不少的商家看中,很多的商家推出各種使女性**變的美麗的藥品。

3.女性懷孕後激素分泌過多有關

孕育小的生命是很多女性必要的生命歷程而現在有很多的女性提起懷孕就感到恐慌,主要是因為懷孕後會影響其**而形成黃褐斑。

13樓:維歐美內外祛斑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減輕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壓力;

堅持健康的飲食,對肌膚多補水;

注意防曬;

14樓:匿名使用者

apsc多能細胞面部年輕化綜合**術——祛斑,是通過實驗室高科技手段純化、分離、培養後獲得apsc多能細胞將此多功能細胞以及多種細胞因子匯入面部肌膚深層,刺激大量膠原蛋白的生成及成纖維細胞的重組、分泌大量新的細胞基質成分,促進血流增加,快速代謝出色素等廢物,抑制減少色斑產生,達到嫩膚美白的效果。取自自體,**安全:apsc多能細胞均來自身體本身,**安全,沒有免疫排斥反應,所有醫生操作技術均採用標準化路徑管理**。

visia**安全衛士,準確鎖定斑源:採用美國visia**檢測儀,對**表層、深層進行三維立體透視,並模擬前後幾年膚況,提供專業的**檢測報告。祛除色斑,重現美白:

apsc多能細胞所具有的多向分化潛能、修飾功能促進血流增加,有效解決**暗黃、發黑、暗啞、無光澤等肌膚表面問題,分解肌膚內堆積沉澱的黑色素,促使色素細胞分解,快速代謝出色素等廢物,抑制減少色斑產生,肌膚由內而外宛若新生。重塑細胞,改善膚質:apsc多能細胞懸液可以反覆注射,含有的30餘種生長因子被充分的真皮層毛細血管網吸收長期存活,不斷改善膚質,呈現年輕化。

**基底層匯入,提高營養物吸收:「點對點」超微滲透技術保證肌膚高效吸收活性成份,定點、定位、定層、定量注入**淺表層組織,建立大量的**微細管道,直接輸送所需活性成分到**最佳吸收位置,達到嫩膚的功效,長期保持年輕態。apsc多能細胞**,斑點不再**: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科學院細胞實驗室標準子研究室專家團研發而成,經過高科技儀器提純apsc匯入肌膚淺表層,為肌膚輸送水分及營養成分,預防肌膚再次因為缺水而引起色素沉積,從源頭上淨斑不再**。

補充營養吃什麼會比較好,想要補充維生素C

補充維生素c可以吃針葉櫻桃來補充 適合1 免疫力低下,易感冒生病及處於感冒感染期的人 2 經常抽菸 飲酒或在嚴重汙染區生活的人 3 灰暗,乾燥,面部無光澤,長有雀斑的女士,有美白需求者 4 工作緊張,常吃快餐者 偏食的兒童 5 體內缺鐵 缺鐵性貧血者 每天補充500mg維生素c,補充每日所需。值得選...

20歲該吃什麼維生素

最好別亂服。年紀輕,沒必要吃維生素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比如 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 肺栓塞 血脂肪過高等 須謹慎服用。在...

請問女人一般吃維生素什麼比較好?

女人吃維生素e最好,因為維生素e能夠美白去斑,延緩衰老,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降低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但必須在醫生的指導之下補充。維生素有好多種,每一種維生素的作用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是缺什麼補什麼,也可以食用復合維生素。如果生活中能夠堅持正常的飲食,不挑食,多吃蔬菜水果,就能夠滿足每天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