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吃什麼牌子的鈣片補鈣效果比較好?

2023-01-23 01:55:05 字數 1367 閱讀 1736

1樓:啊啊啊707蔣

媽咪愛鈣維kd咀嚼片的補鈣吸收效果就挺不錯的,因為這個裡面在碳酸鈣的基礎上,特別新增了維生素d?和維生素k?。維生素d?

是能促鈣吸收,而維生素k?可以擴充骨基質,活化骨鈣素,鎖住鈣離子,引鈣入骨。三效合一,補鈣入骨,更好地幫助孩子骨骼發育、長個子,大大提公升牙齒的硬度等。

孩子的鈣片不僅要關注吸收效果,其實口感也挺重要,口感不好的孩子不肯吃等於白花錢,這款鈣片是甜橙口味的咀嚼片,每天像吃糖果一樣吃一片就行,孩子接受度更高。

2樓:庫幻竹

小孩子吃鈣片,碳酸鈣的效果比較好。如蓋奇,有的孩子吃了會引起便秘,可以換口服葡萄糖酸鈣,小孩子補鈣片一定要慎重,孩子能夠正常的飲食,每天攝入奶量600ml以上,幼兒如果不偏食,每天喝兩袋牛奶,就不用額外補充鈣片。其實只要多曬太陽,補充預防量的維生素d,就能足夠生長發育的需要。

3樓:萊思紐卡

兒童補鈣首選食物補鈣法,常見的高鈣食物包括奶類或奶製品,還包括肉、蛋、豆製品和海鮮產品等。如果使用鈣製劑,盡量選擇新增劑少,吸收度高的兒童專用製劑。其次,要知道不同年齡的補充劑量。

對於0~6個月的孩子,每天可補充200mg;對於7~12個月的孩子,每天補充250mg;對於1~3歲的孩子,每天大概可補充500mg。同時注意多曬太陽,或者補充維生素d以促進鈣吸收和利用。

哪個牌子的兒童鈣片補鈣效果最好?

補鈣**期,哪款兒童鈣片給孩子補鈣效果好?

4樓:萊思紐卡

對於兒童來說,日常膳食是最佳鈣質**,乳製品、芝麻、豆腐、雞蛋、菠菜含鈣量較高,其中牛奶是最理想的天然補鈣食物。除了膳食補充,對於嚴重缺鈣的孩子,還可以使用兒童專用鈣製劑進行補充。盡量選擇溶解度好,吸收率高的製劑。

補鈣的同時,更要注意補充維生素d,以促進鈣質吸收和利用。

哪種兒童鈣片的補鈣效果比較好?求推薦~

5樓:萊思紐卡

鈣有有機鈣和無機鈣。有機鈣吸收比較好,補鈣效果也不錯,可以選用有機鈣,比如檸檬酸鈣屬於有機鈣,可以選用。

6樓:回想對白

我知道媽咪愛鈣維kd片補鈣效果不錯。它是一種新「鈣」念補鈣方式,與市面上常見的鈣d二合一鈣片相比,特別新增了維生素k?。維生素k?

通過活化骨鈣素和骨基質蛋白形成「鈣爪」,將沉積和游離在血管中的「血鈣」抓取到骨骼中,形成「骨鈣」,達到引鈣入骨的作用。碳酸鈣+維生素d?+維生素k?,三效合一,補鈣入骨,為孩子的骨骼生長賦能。挑選鈣片真的需要做足功課,否則選的鈣片不入骨,吸收不好,補再多也是徒勞。 自己也可以去。

9歲孩子補鈣什麼鈣效果好?選哪個牌子好一些呢?

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中老年人補鈣吃什麼牌子的鈣片好

首先要注意不要輕信任何有關鈣藥品和鈣保健品,特別是不能輕信報紙廣告和電視 電台求醫問藥廣告,那些都是花錢做的廣告,裡面的患者都是托兒。你母親53歲,身體狀況應該良好,因此注意合理營養做到平衡膳食就可以了。你母親每天需要800mg鈣就可以滿足各種生理需要並能保證各種功能良好。你母親如果每日主食400克...

長高吃什麼鈣片啊,補鈣想長高吃什麼鈣片好點

不管什麼牌子的鈣片,想要長高,單獨來補鈣是沒有用處的,因為真正的骨骼是由蛋白質 vc和鈣形成的。另外,在補充鈣的同時,也要知道,身體本身其他元素的狀況,才好知道如何來補鈣,以及補鈣的量應該在多大,一般而言磷 鈣 鎂的比例是1 2 1。你可以去選擇一些促進骨骼生長的鈣片。具體的你可以查一下相關資料。神...

兒童補鈣用什麼效果更好?兒童補鈣哪種效果好?

兒童補鈣的話一般可以選擇吃一些豆製品 牛奶 雞蛋 臍橙 骨頭湯等的食物來進行補鈣,效果都是很好的。一般來說孩子沒有明顯的缺鈣的話,一般不需要進行藥物等的補鈣,人體內的鈣含量偏多或者偏少都是不好的,鈣補得過量了會出現浮腫 厭食 多汗 便秘甚至是高鈣尿症等情況。如果是缺鈣比較明顯的話,除了在食物上進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