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孕婦吃的多種維生素什麼牌子好?

2023-01-29 11:05:03 字數 2799 閱讀 3487

1樓:生活小侃侃

孕婦吃什麼牌子的維生素好,其實,不用看購買維生素來補充能量。多準媽媽都會出現孕早期嘔吐的現象,這時就會補充大量的維生素,但是維生素如果過量的補充,可能會讓寶寶產生依賴,醫學上稱之為維生素b6依賴性,因此,補充維生素應該要有合理的方法。

維生素補充過多會造成胎兒維生素b6依賴性。胎兒發育生長,一日需1-2毫克維生素b6就足夠了,這完全可以從母親的飲食中獲得。若母親過多地服用維生素b6,胎兒就容易產生維生素b6依賴性。

胎兒出生後,維生素b6的**不如母體裡充分,孩子就容易出現興奮、哭鬧不安、易受驚、眼珠顫動。

孕婦長期大量服用維生素c會導致流產。服用過多的葉酸也會對身體產生不良的影響,如可能影響體內鋅的代謝而造成鋅缺乏,致使胎兒發育遲緩;會掩蓋維生素b12缺乏的早期表現,而導致嚴重的神經系統損傷等。

大量服用維生素a可能導致嬰兒骨骼畸形、泌尿生殖系統缺損以及硬顎豁裂,服用維生素e過多會使胎兒大腦發育異常,過多的維生素d則會導致胎兒的大動脈和牙齒發育出現問題。孕期補充維生素,提倡優先選擇食物。一般在早孕時期(懷孕的頭12周)是胎兒器官發育最為活躍的階段,這時服用藥物,包括服用過量的維生素,對胎兒危害最大。

補充維生素製劑,建議在懷孕4-6個月後進行,最好服用孕婦專用的維生素製劑。

2樓:舶濁偎

其實市面上維生素的牌子很多,在孕婦中反饋還不錯的多種維生素的牌子有:愛樂維、優生媽咪、阿爾法潤康、福施福、惠氏以及美敦力加的孕婦多種維生素。

3樓:喜悅的店

正規藥店、醫院一般使用愛樂維、瑪特納、福施福等。一人吃兩人補,不要亂買,一定要去正規藥店選購。

關於孕婦吃的多種維生素什麼牌子好?

4樓:期待

很多女性在懷孕期間都很注意自己補充維生素,因為維生素可以有助於胎兒的生長發育,也可以提高孕婦自身的免疫力。因為女性在懷孕的時候,一部分的營養分給胎兒,所以可能會出現缺乏維生素的現象。那麼孕婦維生素吃什麼好呢?

1、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動物肝臟,奶與奶製品及禽蛋,綠葉菜類、黃色菜類及水果等。胡蘿蔔、西紅柿、柿子、雞蛋、牛肝和豬肝、魚肝油、牛奶、乳酪、黃油、西蘭花、菠菜、萵苣、大豆、青豌豆、橙子、杏、紅薯、杏等都可補充維生素a。

另外,多吃魚肝油可以補充維生素a。

2、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有:穀物皮、豆類、堅果類、芹菜、瘦肉、動物內臟、小公尺、大白菜、發酵食品,胚芽、公尺糠和麩皮中也存在豐富維生素b1。

3、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動物肝臟如肝、腎、心,豬肉、小麥粉、羊腎、雞肝、大公尺、黃瓜、鱔魚、雞蛋、牛奶、豆類及某些蔬菜,如油菜、菠菜、青蒜等綠葉蔬菜都能提供維生素b2。

4、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肉類食物如牛肉、雞肉、魚肉和動物內臟等,全穀物食物如燕麥、小麥麩、麥芽等,豆類如豌豆、大豆等,堅果類如花生、胡桃等。維生素b6含量最高的為白色肉類。

5、富含維生素b12的食物:只有肉類食物中才含有維生素b12,所以準備的食物一定要葷素搭配均勻。主要食物**為肉類、動物內臟、魚、禽、貝殼類及蛋類,乳及乳製品中含量較少。

植物性食品中基本不含維生素b12。、

6、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如青菜、韭菜、菠菜、柿子椒、芹菜、花菜、西紅柿、大蒜、龍鬚菜、甜辣椒、菠菜、蘿蔔葉、捲心菜、馬鈴薯、荷蘭豆和柑桔、橙、柚子、紅果、葡萄、酸棗、鮮棗、士多啤梨、柿子、金橘。野生的莧菜、苜蓿、刺梨、沙棘、獼猴桃、酸棗等維生素c含量尤其豐富。

7、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自然界中只有很少的食物含有維生素d。動物性食品是非強化食品中天然維生素d的主要**,如含脂肪高的海魚和魚卵、動物肝臟、蛋黃、奶油和乳酪中相對較多,而瘦肉、奶、堅果中含微量的維生素d。

不過通過日光浴可以促進維生素d在體內合成。所以要堅持補充魚肝油滴劑。

5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可以吃多種維生素片。 懷孕以後一定要注意加強營養,補充維生素,多種維生素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並且含有的維生素是比較多樣化,有利於孕婦自身的健康以及胎兒的生長發育。孕婦孕期除了補充維生素以外,還要注意合理飲食,加強營養。

建議多吃一些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利於提高身體的抵抗力,並且能夠幫助胎兒的生長發育,還要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含有豐富的天然維生素,也有利於胎兒的生長。

6樓:宇少

這個問題不難,可以給你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做一下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檢測,缺什麼就可以補什麼就可以調節好的不存在多吃什麼好的。

8樓:情感博主耿老師

現在市面上挺多品牌都挺不錯的,那個善存牌子還有愛樂維,這兩個都很好。

一般來說孕婦多種維生素哪個牌子好?

9樓:網友

一般來說。孕婦多吃水果蔬菜就好!

不用吃藥補!

10樓:施大爺的朋友

由於孕婦的特殊情況,對於維生素的選擇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以及藥店去購買,而且正規的醫院和藥店,他們的藥品都是經過國家有關部門認證的,不會對孕婦造成什麼傷害,因為孕婦是乙個人吃要兩個人進補的。所以說對於孕婦服用的多種維生素,只要到正規醫院和藥店去購買是都可以的。

孕婦吃復合維生素哪個牌子好?

孕婦吃的多種維生素哪個品牌好?有孕婦專門吃的嗎??

維生素可以長期服用嗎,一般多種維生素能長期吃嗎?

維生素a 維持人體正常生長發育,保證機體的正常免疫功能,也是防治夜盲症的良藥。近年研究認為,它還對預防小兒反覆 上呼吸道感染 有效。但長期大量服用,會出現毛髮乾枯或脫落 乾燥瘙癢 食慾不振 體重減輕 四肢痛 貧血 眼球突出 劇烈頭痛 噁心嘔吐等中毒現象。天然維生素a廣泛存在於胡蘿蔔 動物肝臟 深色蔬...

孕婦吃復合維生素好嗎,孕婦吃什麼復合維生素片比較好

懷孕期間是不建議孕婦吃復合維生素來補充營養的,因為多數的維生素保健品,在製作的時候都會加入一些新增劑。雖然這些新增劑食用後不會影響健康,但畢竟是懷孕階段,可能會對胎寶寶有一些影響,為了胎寶寶的健康發育,還是謹慎一些為好。如果身體不缺乏,就不要人為補充了。即便孕婦的身體缺乏維生素,也建議孕婦通過飲食補...

哪個牌子的維生素片適合孕婦吃的,適合孕婦吃的維生素有哪些?

病情分析 市面上的維生素牌子很多,雜牌子吃了多身體沒有多大好處,而且有害處,所以一定要慎用。指導意見 你好,維生素不管什麼時期都可以吃,安全的維生素就和吃食物一樣,對身體是沒有傷害的 所一孕婦晚期也可以吃 一般來說直銷公司的產品都比較好,建議可以吃安利的,蓋爾瑪的等。病情分析 您好,在孕晚期,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