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維生素D?維生素D什麼牌子好

2023-04-26 13:50:02 字數 6323 閱讀 1560

1樓:老張侃生活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最好的,只能相對來說比較好而已。

如果說是維生素d的缺乏是哪一種方式補充比較好?

維生素d的缺乏可能引起少兒的佝僂病,或者是那個成年人的軟骨症。

說白了那個藥補不如食補,盡可能採用食物中補充天然的維生素d。

動物的內臟和瘦肉,雞蛋黃,堅果和。脫脂牛奶等。

水果中尤其是獼猴桃,香蕉,橙子,士多啤梨,胡蘿蔔天然維生素d含量高。

還有一種就是說多進行戶外運動,增強紫外線的照射,從而促進維生素d的合成。

2樓:可樂零七

沒有這種說法吧,那只有多少之說,沒聽過有最好的哦!

但是,維生素d主要存在於海魚、動物肝臟、蛋黃和瘦肉中。另外像脫脂牛奶、魚肝油、乳酪、堅果和海產品、新增維他命d的營養強化食品。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

植物性食物幾乎不含有維生素d,維生素d主要**於動物性食物。維生素d的**與其他營養素略有不同,除了食物**之外,還可**於自身的合成製造,但這需要多曬太陽,接受更多的紫外線照射。

經常曬太陽,以保證足夠的紫外線照射,預防維生素d的缺乏。經常曬太陽,以保證足夠的紫外線照射,預防維生素d的缺乏。

但是要記住曬陽光可不是中午去曬,要在早上10點之前下午3點之後才可以曬啊,因為中午的有害光線太多了。

但值得注意的是,維生素d不可過量補充,如果過量服用維生素d,會使體內維生素d蓄積過多,出現中毒的症狀,如食慾下降、噁心和消瘦等。

希望幫到你!!

3樓:我就是一

補充維生素d的方法包括食物攝取和藥物攝取。通過食物攝取的方法,大概能夠補充大約30%的維生素d,可以吃的食物包括魚類、水果、蔬菜、蛋黃、肉類,肉類裡最好是吃動物內臟,維生素d的含量比較高,牛奶也可以補充維生素d。藥物攝取就是服用維生素d片或復合維生素片,直接向身體補充維生素d,除了藥片也可以通過注射維生素d注射液來補充,由於維生素d是由膽固醇促進產生的,所以也可以適當服用提高體內膽固醇水平的食物或者藥物,搭配曬太陽促進膽固醇分解為7-脫氫膽固醇來促進維生素d的產生,大致可以補充身體將近50%-70%的維生素d。

4樓:陳雪

你好。最好的維生素d是日本產比較好,建議到正規藥房購買。

5樓:傲世孤標

維生素d沒有最好和最壞的區別,只有含量不同而已,**高的不一定就是好的,只要是正規藥廠生產的都可以。

6樓:生泉

貝因美也可以,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7樓:慈一堂中醫客服付志文

d有:維生素d、維生素d2、維生素d3、阿爾法骨化醇、骨化三醇等。其中骨化三醇是維生素d的活化形式,進入人體後可以被人體直。

8樓:趙英英

我自己覺得還是國產的好。

維生素d什麼牌子好

9樓:寫不出莪們的愛

選維生素d3的時候可以重點看下成分,我在孩子出生前,就開始選維生素d3了,對比了一圈,感覺滴適寶家維生素d3做得蠻好,他家原料用的帝斯曼的明星原料quali-d?,天然動物**的d3,更容易被吸收利用,搭配中鏈甘油三酯和有機亞麻籽油做基底,都是好吸收的成分,適合家有小月齡寶寶的媽媽們選 您能我精湛的,很高興。

10樓:在最美的時光遇見

在這種草下滴適寶,他家d3挺不錯的,而且還有iu三種規格,適合不同年齡的孩子分階補充,這樣後續還能省掉換牌子的苦惱,省事~ 謝謝您這麼認可我精湛的,祝工作順利。

維生素d是什麼?

維生素d是什麼?

11樓:

維生素d又叫做抗佝僂病維生素,對人體有重要作用。

維生素d主要有以下生理功能:

1、 提高肌體對鈣、磷的吸收,使血漿鈣和血漿磷的水平達到飽和程度。

2、 促進生長和骨骼鈣化,促進牙齒健全;

3、 通過腸壁增加磷的吸收,並通過腎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

4、 維持血液中檸檬酸鹽的正常水平;

5、 防止氨基酸通過腎臟損失。

二、維生素d盈缺對健康的影響。

人體缺乏維生素d會引起佝僂病、手足抽搐和軟骨病。

長期攝入過多的維生素d(5000iu),將引起高血鈣和高尿鈣。特徵為食慾減退,過度口渴,噁心,嘔吐,煩躁,體弱,便泌腹瀉交替出現,嚴重者將因腎鈣化、心臟和大動脈鈣化而死亡。

三、需要補充維生素的人群。

2.夜間工作者、修女,或者是因為服裝、生活方式而不能充分得到陽光的人要特別注意在飲食中增加維生素d的攝取;

3.如果您正服用抗痙攣的藥物,則必須增加對維生素d的攝取;

4.飲用未新增維生素d牛奶的小孩必須增加維生素d的攝取量;

12樓:浦上青楓一寂

維生素d(vitamin d )為固醇類衍生物,具抗佝僂病作用,又稱抗佝僂病維生素。目前認為維生素d也是一種類固醇激素,維生素d家族成員中最重要的成員是vd2(麥角鈣化醇)和vd3(膽鈣化醇)。維生素d均為不同的維生素d原經紫外照射後的衍生物。

植物不含維生素d,但維生素d原在動、植物體內都存在。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有五種化合物,對健康關係較密切的是維生素d2和維生素d3。它們有以下三點特性:

它存在於部分天然食物中;人體皮下儲存有從膽固醇生成的7-脫氫膽固醇,受紫外線的照射後,可轉變為維生素d3。適當的日光浴足以滿足人體對維生素d的需要。

13樓:南宮外傳

鈣化醇,脂溶性。由edward mellanby在2023年發現。亦稱為骨化醇、抗佝僂病維生素,主要有維生素d2即麥角鈣化醇和維生素d3即膽鈣化醇。

這是唯一一種人體可以少量合成的維生素。多存在於魚肝油、蛋黃、乳製品、酵母。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曬曬太陽維生素d就補足了。

維生素d有什麼功效 30

15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d功效:

1、調節鈣、磷代謝。

維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調節鈣、磷代謝,促進腸內鈣磷吸收和骨質鈣化,維持血鈣和血磷的平衡。具有活性的維生素d作用於小腸黏膜細胞的細胞核,促進運鈣蛋白的生物合成。運鈣蛋白和鈣結合成可溶性複合物,從而加速了鈣的吸收。

2、促進骨骼生長。

維生素d3可以通過增加小腸的鈣磷吸收而促進骨的鈣化。即使小腸吸收不增加,仍可促進骨鹽沉積,可能是維生素d3使ca2+通過成骨細胞膜進入骨組織的結果。

3、調節免疫功能。

維生素d具有免疫調節作用,是一種良好的選擇性免疫調節劑。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6樓:cmyyy營業員

維生素 d 最初在維多利亞時代被用於**城市貧困地區的兒童佝僂病,現在被常規用於預防和**脆性骨病(骨質疏鬆症)和骨折。還有一系列觀察性研究認為它和 100 多種常見疾病風險的降低有關,從抑鬱症到癌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d對於嬰幼兒的成長非常重要,能夠促進鈣吸收、促進骨骼和牙齒的發育。對於小寶寶來說,維生素d很難通過食物、曬太陽等辦法的到充分補充,這就需要維生素d補充劑來幫忙。中華醫學會兒科學會建議嬰兒出生後2周到2歲每天的維生素d攝入量400iu。

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入量》建議0-64歲每天的維生素d攝入量也是400iu。

美國品牌superior source d3速溶片每片含有400iu標準計量維生素d3,比常規滴劑更加便捷,遇水瞬間融化,可以溶於液體中服用,也可以讓寶寶直接服用,入口即化。

目前市面上適合嬰幼兒服用的d3片劑只有ss速溶片,其大小為普通片劑的1/10,其他片劑或軟糖則不符合嬰幼兒食用標準。

superior source獨有的microlingual舌下含服專速溶技術,不含任何聚形劑,大小是常規藥片的十分之一。僅靠少量天然乳糖粘合,入口化於舌下毛細血管吸收,比常規藥劑胃部吸收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18樓:世霞輝

: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包括魚、動物、肝臟、水果、蔬菜,包括魚、蝦、牛奶、蛋黃、豬肝、蘑菇、橙汁等。只要人體能接受足夠的陽光,身體就能合成足夠的維生素d。

維生素d對人體有很大的影響。維生素d能更好地促進骨骼鈣化。aqui te

1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維生素d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它能夠幫助促進鈣的吸收和代謝,在日常生活中,主要是通過日曬的紫外線,在體內能夠轉化為活性的維生素d,它能夠促進鈣去代謝。

日常生活中維生素d除了促進對鈣的吸收之外,還能夠對**包括免疫能力都能夠有所提高,所以要補充充足的維生素d。除了日曬之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飲食習慣要做到均衡飲食,就能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維生素d的量。一般是不太會缺乏維生素d的。

所以對於一些偏食或者挑食或者是一些日曬不足的一些地方,可以去選擇一些維生素d丸,或者是維生素ad,或者是復合的維生素片來食用。

吃維生素d好處有那些,,,,,

20樓:心明心誠

維生素d主要的用途就是幫助促進鈣的乙個吸收的作用的。

指導意見: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不會互相影響的不需要緊張。

21樓:正能量

維生素d是我們常見的脂溶性維生素的一種,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對維持骨骼的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

什麼是維生素d,維生素d是我們常見的脂溶性維生素的一種,它一方面是可以幫忙促進鈣的吸收,對維持我們骨骼的健康是非常有好處的,今年的研究發現,維生素d還跟老年人的肌少症以及現在常見的慢性病,像糖尿病、心腦血管疾病以及腫瘤都有一定的關係,日常生活中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並不是很多,但是海魚、魚肝油裡面含量比較豐富,但是我們還可以通過多曬太陽,然後我們身體自身的合成維生素d,這樣來達到避免維生素d缺乏的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這個東西主要是輔助鈣的吸引,其實人體自身是可以合成的,適當曬曬太陽就可以了。

什麼是維生素d?

23樓:易書科技

維生素d是脂溶性維生素,能促進鈣和磷在腸道的吸收與骨中鈣的沉積,有利於骨的鈣化。在青少年生長發育過程中起著重要的作用。人體需要的維生素d只有部分是從食物中攝取的,大量的是通過紫外線的照射而得到的。

含維生素d較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臟、魚肝油、禽蛋類。但要注意補充維生素d切不可過量。

若缺乏維生素d,可引發佝僂病、骨軟化症、骨質疏鬆症等。魚肝油中含大量維生素a和維生素d。另外,人體**含有的7-脫氫膽固醇在紫外線照射下可轉化為維生素d。

因此,經常參加戶外活動,即可保證維生素d的供給。

24樓:符元綠童書

在兒科門診,經常可以聽到家長抱著小寶寶問醫生:「我的孩子缺不缺鈣?」。

所謂缺鈣,指的是因維生素d缺乏引起體內鈣磷代謝異常,造成骨骼鈣化不良而引起致骨骼的發育異常病變,形成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

那麼,什麼是維生素d呢?它又有些什麼作用呢?維生素d是一種類固醇衍生物,具有抗佝僂病作用,故稱為抗佝僂病維生素。

維生素d種類很多,其中較重要的有維生素d2(固化醇)和維生素d3(膽固化醇)。維生素d常與維生素a共存於魚肝油中,也存在於肝、乳汁、蛋黃中。人體皮下組織中的7-脫氫膽固醇(維生素d3原),在日光或紫外線照射下,可轉變成維生素d3。

植物油和酵母中含有麥角固醇,經紫外線照射可轉變成維生素d2。維生素d2亦可人工合成。

維生素d2和d3的結構十分相似,二者易溶於脂肪、油和乙醚等有機溶媒,不容於水,故稱為脂溶性維生素。維生素d對空氣和光敏感,特別是當加熱時更易被破壞,故應儲存於避光環境中。

維生素d注射和口服均易吸收,吸收後進入血液迴圈,隨血流進入肝臟轉化或進入肌肉、脂肪組織中貯存。維生素d先在肝細胞內轉變成25-羥基維生素d3,這是維生素d3在血液迴圈中的主要形式,具有一定的抗佝僂病活性;進入血液迴圈的25-羥基維生素d3在腎臟進一步轉變為1,25-二羥基維生素d3,這即是維生素d的激素樣活性物質。由此可以看出,肝、腎功能障礙時,將影響維生素d的羥化過程,這也是肝性、腎性佝僂病的發病原因。

維生素d的生理功能是促進鈣磷在腸道被吸收,促進腎臟對鈣磷的重吸收,使血鈣、血磷濃度增加;另外,在與體內其它激素共同作用下,促進舊骨質吸收,也就是使骨質中的鈣溶解,將鈣磷轉移至血中,使血中鈣磷濃度增加,有利於鈣在新骨的形成部位沉著,使骨化作用增強,促進骨組織鈣化,因而是嬰兒骨骼生長不可缺乏的營養要素。

正常小兒每日所需的維生素d量為400-800單位。人體內維生素的**有兩個途徑'一是內原性'經紫外線照射使人體皮下7-脫氫膽固醇轉變成維生素d3。另一途徑是外原性'即攝入食物中的維生素d。

維生素d缺乏常常是由於以下幾個方面:①由食物攝入不足;②日光照射不足;③腸道吸收不良;④生長過速,所需維生素d多。

雖然維生素d對調節鈣磷代謝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但也不能過多使用,以免引起維生素d中毒。

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d中什麼是視色素的組成成份,與維持正常視覺

維c與維a 維生素a治夜盲症 維生素c治腳氣病 維生素a b c d e k分別有什麼用?50 維生素a.b.c.d.e各有什麼用?維生素a b還有c各有什麼好處?維生素a,b,c,d,e能不能放在一起吃 可以,吃21金維它都解決了。維生素c會破壞維生素a,不建議一起吃 古今養生幫您制定一套全新的養...

什麼食物有維生素d,含維生素D的食物有哪些?

如果缺乏維生素d會引起全身的鈣磷代謝失常以及骨骼改變,嚴重者可致骨骼畸形,影響小兒的正常生長發育,使機體抵抗力降低,免疫球蛋白減少併發各種感染,所以應積極預防。早期的話可以顱骨軟化,輕度的方顱,隨著年齡的增長卻缺維生素d的表現會有骨骼方面的變化,如肋軟骨弓 雞胸 漏斗胸 畸形 o型腿 x型腿。哪些食...

關於維生素D的問題,關於維生素的問題

其實你除了服用紐崔萊的鈣鎂片以外,維生素d是不用補充的,只要每天曬半小時太陽就可以了。維生素d是陽光維生素,只要經太陽光中的紫外線照射,維生素d先質便能轉換成身體所需的維生素d。維生素d有兩類,一是維生素d3,存在於動物肝油中,會因陽光對膽固醇的作用而沉澱於 另乙個則是維生素d2,為紫外線影響到前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