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已經工作幾年了,可是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該學點什麼比較有前途

2022-01-12 18:30:48 字數 3327 閱讀 7295

1樓:匿名使用者

1、夜校財務班

2、外語——自學新概念

2樓:小布希的父親

模具製作,工資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提問只會引來一堆培訓機構的託,

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

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

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乙份簡歷,

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那幾萬塊錢學費,寧願拿去託關係,找個專業公司實習。

只要你表現出吃苦耐勞、勤奮好學,那你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東西,這個比任何以教學賺錢的培訓機構強多了。

如果找不到關係,那也沒關係。

搜尋相關的公司,去選擇你心儀的幾家,

然後打**、投簡歷,相信會有結果的,畢竟你是免費的勞動力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工、焊工之類的有時間的話背背英語單詞!!!

5樓:帥哥仔

動漫設計 插畫師之類的

我是一名初中畢業生,現在22歲,已經工作3年多了現在想學點技術,但又不知道學點什麼,很迷茫請各位指點! 10

6樓:我恨你

計算機,現在都普遍了,再說現在招平面設計的也挺多,就業機率也挺高;我也是給你提點建議,其實還在你,你要是正真有一門興趣不管多難也學得特別好,要是你不喜歡那怎麼也不頂用,正真的決定權在於你……

你不是想讓你的生活充實點嗎,那平面設計是最好的,每天都得動腦子,怎麼設計好看;

呵呵……因為我就是做這行業的!!!

不明白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比較喜歡什麼?我覺得你應該先弄個文憑。因為很多技能需要文憑才能學的。

你先去考個大專吧,然後學些人力資源。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數控。現在這方面比較缺少人才。就業率比較高。薪水比較可觀。還有汽車維修。機械工程。現在緊缺這樣的人才

9樓:安徽萬通小雨

可以考慮汽修技術呀,現在汽修技術比較火,各個城市都有汽車美容維修店,而且以後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整個市場還是很有潛力的, 就業形勢好,發展空間大。

我初中畢業好幾年,現在想要學點技術什麼的,好找工作,不知道學什麼,大家能幫幫忙嗎?

10樓:

學汽車行業裡的汽車美容和汽車維修比較好找工作,還有就是電腦、烹飪等技術

11樓:

初中畢業學技術,可以選擇計算機相關的專業,畢竟上手較容易,而且後期發展也大。

12樓:愛笑的晴天

學個文物技術,或者是機械類的技術,都挺好的!

13樓:小樂同學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我初中畢業工作已經3年了,想學點什麼有前途的專業,不知道有哪些建議? 5

14樓:回歸發現

藍天感想

2023年9月,乙個永遠都忘不了的黑色月份,昔日的高中同學們拿著大學通知書進入不同的大學深造,而我卻懷著一種失落、惆悵的心情在家裡待著,整天無所事事,能做的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看電視,熒幕上色彩繽紛,而我心裡卻灰暗無比。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鄭州市藍天技工學校,那一刻心中一動,與其在家裡走投無路,不如出去看看。

懷著這樣的想法我來到了藍天校園裡,本來是無所謂的心情,卻在走進這裡的一剎那卻不由得被這裡的設施、老師和同學們吸引了,理論老師的豐富知識,實踐老師的高超技術,同學們的學習熱情都讓我深深動容,使我在困境中看到了陽光,看到了前進下去的方向。在終於佩戴上「鄭州市藍天技工學校」學生卡的那一瞬間,久違的輕鬆笑容回到了我的臉上,回過頭去,我讀懂了父母欣慰的目光和深沉的期望。

乙個成功的技術學校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外乎學生在這裡能學到真正前沿的技術,擁有乙個相對光明的前途,而藍天技校完善的管理措施、嚴格的教學流程、璀璨的校園文化、良好的工作安排無疑全部符合乙個成功技校的標準,她為每一位學員提供了乙個公平的發展平台,幫助我們實現人生的自我價值,直至成為乙個真正地國家棟樑之才。

如果把技術學校看成是另一種高校形式存在的話,那鄭州市藍天技工學校就是這個圈子裡的清華北大,是每乙個有有上進心的、想學得一手高超技術的學子們所嚮往的地方。在藍天的日子裡,我對很多方面都深有感觸,首先是藍天對學員的培訓有自己的特色,數月的理論教學和實踐操作讓學員們有更好的層次意識,並從中深深體會到團結合作、充滿熱情的學習氛圍;其次是藍天技校有完善的獎懲機制,重視鼓勵學員們積極學習、奮發向上、熱愛集體,讓每個不甘平庸的學員都能得到物質和精神的鼓勵;另外是藍天技術學校不斷發展、做強做大,讓其中的每乙個人都能感受到學校的穩定性和發展性,讓大家安心學習,不用去發愁畢業後的工作問題。這一切都讓我慶幸自己選擇了藍天,也選擇了人生中一條走向成功的輝煌之路。

藍天給了我太多,也教會了我太多,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祝福吧,祝願我們的藍天學校能越辦越好,培養出更多更好的學生,為社會輸送越來越多的數控技術人才!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行行出狀元,怕什麼呢!

學下銷售行業的工夫,也不錯的!

近年的銷售行業發展蠻可觀的,最主要看你口才如何,如果覺得口才可以,就去試下做做!也要自信窩!

這工作不是很快學會的!需要磨合的!慢慢來吧!

反正還年輕,打打工,積累經驗,慢慢下來,等覺得自己有能力以後,就開始創業吧!

如果說得還可以,請採納,謝謝!

(led)-明浦小豪

16樓:幸福裡的七号

學會計吧~~女生很適合哦~~平面設計,如果是初中文化可能沒那麼好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樓上那位的,學會計。不過也要考會計證。你說的平面設計也不錯,那些都要考證才能上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服裝設計,武漢天祥服裝設計學校可以

19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

初中畢業能讀幼師學校嗎,初中畢業已經一年了,還能讀幼師學校嗎?

可以的 5年制的大專,我有個妹妹就是上的幼師,和你情況一樣的 初中畢業已經一年了,還能讀幼師學校嗎?可以的,很多職業學校都開設有幼師專業,你可以到學校實地看看。你可以去你們幼師學校,讓你們學校幫忙給你找幼兒園,要不然你就自己找,等實習1年以後,要實習證明,才可以畢業。可以的,去上職業學校就可以了!不...

我初中沒有畢業,已經18歲了,現在想考學歷,或者是學點什麼專

初中的學生來 bai說,年齡又小,又沒什du麼技術,也缺乏zhi在社會上生存的dao經驗,出來工作肯定版是辛苦權 的。選技術本質上也是一門技術活,因為可選的太多,但是真正適合你的你並不知道是什麼,也不可能每個都嘗試一下.河南新華電腦學院專業開設比較全面,覆蓋環境藝術 網路技術 開發 電子商務 建築設...

我初中畢業,已經出來工作了,請問還可以去學珠寶鑑定嗎

學珠寶鑑定學歷高低都沒有太大問題。這類行業比較注重實踐的經驗,有這個行業的熟人帶著學的話更好!等有一定實踐經驗的時候就可以找人補習理論知識,接受的就會快一些,再去參加此類職業的相關資格考試!學習珠寶鑑定的個人要求要求 職業道德 1職業道德基本知識 2職業守則 1 熱愛專本職 忠於職守 2 遵紀屬守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