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怎麼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男孩子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2022-01-11 07:40:48 字數 4488 閱讀 856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點成績

比如娛樂方面

學校舉行活動時表演個什麼節目

好看的一舉成名

2樓:長大嘀滋味

女生都喜歡優秀的男生,可是太過於完美又會讓女生只敢遠遠觀望,不敢主動邁進半步~~所以適度點啦,缺點優點並存.

你千萬不要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得"壞壞的",因為那種男生只會讓女生一時覺得有個性,不會真的喜歡你的.

你首先要努力點學習,成績好的男生比較受青睞喔.

平時多和同學溝通,不過不要太張揚,低調點啦.

盡量學得幽默點,這型別的男生受歡迎,即使女生不喜歡你,至少不會讓人討厭.

還有運動型的男生很招人喜歡.

平時與人相處要盡量真誠.

加油啦.最後:你要相信緣份,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3樓:天心月圓

是因為寂寞空虛無聊嗎?那樣的話,奉勸你不要因為這樣就去找女朋友,經驗之談。

努力學習知識以及其他能力,盡可能的去提公升自己,當你很多方面變的優秀的時候自然會有女孩子注意你。還有就是多培養自己的男人氣魄和責任感(可以參加體育鍛煉),讓女孩子知道你是乙個負責任,可依靠的男人。

大學裡要做的事情很多,女朋友只是其中一部分,而且不是必要的部分。是要看緣分和感覺的。還要付出時間和一定的資金。有適合自己的就談,沒有也不用勉強,單身未必就不好。

就這些吧,我的經驗,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談吐文雅!!!多想高手請教!!說話語氣要溫和剛勁!!

面帶笑容!!在他面前一定要舉止文雅!!!!還要穿著乾淨整潔!!

但千萬不要華麗!!給女生一中一表人才的感覺!!當讓這些是zhuang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娛樂方面

學校舉行活動時表演個什麼節目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和你聊聊天。我問你,你有沒有膽量和女孩說話?你要是敢和女孩說話,這不難。

你要不敢的話,這很難。說實話,我有點不敢。有一件事很怪,我表哥說我找不成,我還真找不成。

都怨他,把我越弄越糊塗。我生活在美國,住在洛杉磯。有一次,他和他的朋友們詛咒我。

你猜他說啥?他說:"我小弟都不敢和女的說話。

」然後他接著說:「給他找個從越南剛來美國的,既不講中文,也不講英文的。」可氣的是,他的朋友,jackie,起鬨,說什麼,「他倆眼兒對眼都不說話。

」然後,jackie的女朋友jennifer就她媽笑了。這幫人說的是人話嗎?做的是人事兒嗎?

就這樣,我再也沒有吸引女孩子的注意,鬱悶,一句話也能擊垮我的意志。不過,以前也不比現在好到**去。我學習很好,就是缺乏吸引力。

所以,你盡量不要遇到這樣的干擾,才能順利地找到女友。我祝你成功。

7樓:zly馨

我覺得單身也未必不好啊 幹嘛非想要找個女朋友呢?這種事情都是隨緣的...

如果是有確定是目標 可以追 但是如果根本沒有只是想找個來填補寂寞空虛無聊的生活的話 我想你還是歇著吧 有那個時間還不如自己找點事兒幹 趁著年輕 快快提高自己的氣質內涵修養成就 到時候自然有人青睞

8樓:沸騰的希望

有啥公共活動沒,比如籃球賽,演講,作文大賽什麼的出點風頭就可以了

9樓:百小度

這個問題我最拿手了,你不一定十分有錢但一定要大方,不一定穿名牌但一定要整潔乾淨,女孩喜歡有上進心的男孩,所以要有一顆樂觀向上的心。學學吉他,打打籃球女孩子喜歡運動型男孩。幽默點、風趣點,女孩子很願意接近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生(女)大部分都是拜金主義 你有錢就不怕沒有物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乙個追求目標,和她的周圍朋友處理好關係,不要著急行動,做一些另她感到愉快的事情,最後大膽的表白吧。

12樓:銀櫻

性格 氣質 能力 談吐 為人

13樓:

幽默很重要,要讓她覺得和你在一起很開心,還要學會浪漫,有情調。

並且要在學校搞好名氣,成績好。氣質也是很重要的,貴族是女孩最好的選擇。

因為我就是女的,呵呵~

14樓:my為people服務

學習成績!時尚!有錢!一身名牌!

15樓:伴著風吧

=你到全校或全班一就行了,這絕對有用,我有切身體會

16樓:阿依歪

頂 天心月圓4312

男孩子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成熟穩重..幽默,有紳士風度..的男子最有魅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 確實得看是什麼樣的女孩了 不一樣的女孩子喜歡的男孩也不一樣啊 要是美女的話 你就該裝做不太愛搭理她 這樣效果不錯哦

在大學裡怎麼追女生

19樓:狂好泰元明

很簡單的,在大學就是乙個自我展示的舞台,只要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不怕沒女朋友。呵呵

20樓:盈星翁樂康

大學裡麼,只要你養的起女朋友不用追就會有女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網戀?不真實?很虛幻?

?現在眼見都不一定為實??何況眼不見那!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嘆,不急躁,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

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回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哎?

22樓:1棒棒糖

已開始先不要表白,否則會讓她對你失去興趣,要摸清他喜歡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摸清這個女孩對你是什麼態度,喜歡還是排斥.也就是多和這個女生接觸,看看她對你的反應.

如果不排斥,那麼恭喜你,希望就很大了...此時就要開門見山了,如果一次失敗了,那麼過一陣子就要第二次進攻,因為有些女孩會在前一次口事心非.

有一點切記,被拒絕不一定是沒有希望哦,還是要對她好!因為她在暗裡默默地關注著你,除非此時你已經開始轉移進攻目標啦

至於到手的女生,只要好好疼,就行啦!呵呵!

24樓:世瀾步凌波

看著就追呀.``

追女生也要問哦.

25樓:資花薩佳悅

不會吧!你是不是不會追女孩子吧!

26樓:刀希烏修竹

首先要把自己的長處優點不經意的展現出來!通過各種渠道掌握她的愛好興趣

,投其所好!

27樓:

有誠實的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

28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堆小動物就可以了

29樓:芒載壽小凝

你覺得外地娃會要我們三州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的愛情還是含蓄一點的好

現在要的是羞澀的感覺不是激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開門見山,單刀直入!

32樓:留白

幽默這個我覺得是要積累的,是在平時的生活中多點去看幽默的電影或者書。從中積累點幽默的話語。然後在平時的交際中就要做到開朗,大方,多點去鍛鍊自己。

如果你平時不是個幽默的人,想變得幽默我覺得是要點時間的。追女孩的幽默,這個我覺得關鍵就在於心態。就例如我吧,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信心不大,尤其是被拒絕之後在她面前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然後就變得很呆板了。但是在其它女生面前,我卻是乙個很會逗別人開心的人。所以我覺得主要是心態吧!

必須保持良好的心態,然後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再有就是肚子裡有幽默的東西。就這樣了,望採納!

大學裡如何追女生?

33樓:裙子戀愛

其實如果你能判定女生的型別,一切就容易得多。 判斷女生的分類,要用到乙個核心心理學技巧:冷讀。

它是一種在短時間內了解他人,從而更好的溝通的方法。 冷讀共分為了四個步驟:  1|觀察冷讀 2聆聽對方 3營造交集

34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事業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

怎樣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一定要充滿自信,展現自己的男性魅力,就能引起女孩子的注意 當你已經相信作為男人的你其實是可以吸引女人的,當你做到這一點的前提下,如果你能配合你得體的 自信的肢體語言,你給女孩子的感覺是風度翩翩的,而不是小動作不斷,這樣是會給女孩帶來很好的印象的。有些兄弟可能會問,大哥,我功力不夠,很難做到風度翩翩,...

怎麼才能變白女孩子,女生怎麼能全身變白

美白的方法有 1 清潔肌膚 每天都要堅持洗臉,如果不堅持洗臉,過多的皮脂積聚在 上,變得油油的,長此以往 狀態就會變得很差,痘痘 粉刺都會光顧 看起來會暗沉發黃。2 注意防曬 塗防曬品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 下巴 耳朵這些地方,否則容易造成膚色不均勻。春秋季也不能忽視防曬,雖然春秋季節,紫外線沒有那...

在大學裡怎麼能在校園裡找到女朋友?怎麼能遇到獨自人的女孩?好找她搭訕

這個其實還是有很多辦法的,首先你多去圖書館,那裡如果經常碰到一個女生單獨自己看書的話,那說明她是沒有男友的,你可以坐在她的邊上,問她關於學習的問題,這樣就自然而然的認識的,再就是早上的時候可以去學校的學習角去讀外語,那裡肯定有女生在那也在讀外語的,她肯定會注意到你,你看她對你的眼神,如果是好奇,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