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怎麼樣才能沒有煩惱,人生在世何時才沒有煩惱?不管家庭,事業,好想有個人能理解我 真的很想有個人支援我

2022-01-11 07:40:45 字數 1775 閱讀 2928

1樓:那個年代的記憶

人生在世,只要活著,就一定會有煩惱。

只要是正常人,就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煩惱事,你說怎樣才沒有煩惱?我可以告訴你,活著時沒可能沒煩惱。

當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煩心事,你應以平常心待之,因為有很多的事,並不以個人意志去轉移。

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一切,以平常心,耐心;信心,去戰勝自己。

煩惱事,你越想著就會越揪心,要學會放下,放下即自在

2樓:春羽婉晴

人生在世,

或多或少都是有煩惱的。

但煩惱只是一時的,

想辦法化解就行了,

人生在世,

知足常樂,

以平常心去對待一切。

煩惱就少了。

3樓:己溫綸

人生在世,植物人才能沒有煩惱。

人生在世何時才沒有煩惱?不管家庭,事業,好想有個人能理解我…真的很想有個人支援我…

4樓:諾頎

看開放開,不要太在意金錢權力,知足常樂,享受生活帶來快樂,尋找知音,讓自己的人生更美好。

5樓:

有煩惱的人就是有思想的人,只有童年時光沒煩惱,人一生當中為了家庭為了事業,還有人與人的關係都有煩惱,是大的優點就是找乙個好妻子能為你分憂也能給你快樂!

6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在哲學中有個說法,主要矛盾主要方面,次要矛盾次要方面,事物的發展是不斷變化的,當你解決了主要矛盾,那麼另乙個次要矛盾可能就成了主要矛盾,而矛盾不會消失。要正視為些矛盾,這是你活著的標誌,也是你在生活中佔有一定地位的標誌。

人生在世有幾個人沒有煩惱,可是在遇到煩惱時自己又哪兒也不想去,應該怎樣自我調節?

7樓:矸石山道木虎皮

肯定都是有喜怒哀樂的,適應,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在壓抑的時候學會開導自己

找到方法,

方法總比困難多

世上的人千千萬。各自都有各自的心事,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如果人生在世沒有那麼多煩惱痛苦該多好,為什麼

8樓:那啥啥電影

你這是心態問題。莊子說過:生或死只是人的兩種生命形態。

生命本來就很渺小,如何在僅有的人生裡做一些對自己,對身邊人有意義的事……理想也好,追求也罷……人要有所作為才能獲得更多,你會發現你樂在其中。凡是不要太急功近利,目標雖重要,但是更重要的則是實現目標的過程。人生在世所有人的共同目標也是最終目標無非就是等待生命形態的轉變。

說的不好聽點,人一輩子如果無所作為,無異於時刻在等死。

記得有一年春晚有個小品,說的是乙個家庭爸爸,媽媽,和2個孩子,由於弟弟的出生,全家人都圍著他轉,哥哥就覺得自己被冷落了,父母不再像以往一樣疼愛自己了,自己得到的愛少了……最後爸爸告訴他:」孩子,你得到的愛並沒有少,而是更多了。雖然弟弟的出生,爸媽要分乙份愛給他,你少了爸媽這部分愛,但是,你同時也得到了更多來自弟弟的愛。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9樓:冉冉淘起來

有句話說的好,心有餘,而力不足。就可以表達你現在的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煩惱和痛苦

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有情人不能在一起?

那是因為你們的「情」,沒有戰勝世俗的力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的事情就是這麼複雜,有時候人的一生不過是在「實現自我」與「向世俗妥協」之間尋求乙個平衡。

人生在此何樂不為怎麼意思,人生在世,何樂而不為

人生就是世間走一遭,活的讓自己快樂讓襲才是主要的,當然,這是以鍵巧不違法社會道德,和不損壞身邊人的情況下,也不能風風火火闖九州,該出手時就出手。那樣悲哀的是自己,坦亮兄凡是三思而行 人生如茶,喝完就完了,但是你一定要使這杯茶充忙樂趣,不要吃喝玩樂過一生。人生苦短,及時行樂。人活這一世,為什麼不做讓自...

人生在世為什麼這麼多磨難與痛苦?好想有沒有坎坷的路

有磨難 你才會更珍惜幸福的時光 這才是完整的人生 經受磨難是為了讓人成長,什麼東西都不用努力就獲得,不是很乏味嗎?沒有磨難的人生並不是好事,也許剛開始你會很舒服,沒壓力,但長久下去,你會失去面對困難和失敗的勇氣,而實際上沒有人是永遠成功的。沒有坎坷的路,等你成功了後,你會發現這是乙個沒色彩不完美的人...

人生怎麼能沒有煩惱嗎,人生怎麼樣才可以做到沒有煩惱?

我個人認為,人生不可能沒有煩惱,每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一定的壓力,工作上,家庭等其他方面的壓力,因此,我們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使自己的煩惱變少,每天開心起來。正常人都有煩惱。只要快樂大於煩惱就夠了。人生分很多階段,當人生走到了某一階段,需要做決定的十字路口,煩惱就出現了,怎樣的決定,就有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