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怎麼在感情裡佔據主導權?如何推進關係?

2023-05-29 17:25:04 字數 4027 閱讀 2354

1樓:安全眼睛

感情關係中佔據主導權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它會破壞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原則。應該努力在關係中建立平等和互相尊重的基礎。

如果你覺得自己被女孩子在感情中佔據了主導權,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來推進關係:

1.溝通:和女孩子坦誠地談論你的感受和需求,並且聆聽她的意見。

3.避免讓自己處於被動地位:要有自己的想法和決策,不要讓別人為你做決定。

4.維護自己的尊嚴:要學會拒絕不尊重你的人,並維護自己的權益。

請注意,這些方法需要雙方的合作,在關係中雙方需要相互尊重和溝通。

推進關係需要雙方的努力和合作。以下是一些建議,幫助你推進關係:

1.溝通: 保持良好的溝通是推進關係的關鍵。在關係中溝通要坦誠而真實。

2.信任: 信任是關係的基礎,應該花時間建立和維護信任。

3.共同興趣: 找到共同興趣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連線。

4.給予和回應: 給予對方關愛和支援,同時也要回應對方的需求。

5.投入時間和精力: 為關係投入時間和精力是很重要的,要經常約會,了解彼此。

6.冒險和嘗試新事物: 在關係中冒險和嘗試新事物能幫助你們保持新鮮感。

7.維護個人空間: 在關係中,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了解和尊重對方的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每個人和關係都不同,需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調整,最重要的是雙方能夠相互溝通,理解,和尊重。

2樓:掏新學長

戀愛是一件十分美妙的事情,需要我們用心的去經營,之前有研究表明,女生在感情中佔據主導地位會比男生佔據主導地位更好,能夠使得一段感情更為長久。但是在感情中佔據主導地位是十分困難的,作為乙個女生,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首先,我們要經常和對方做兩個人都喜歡的事情。在生活中我們總是看見很多情侶強迫對方去做一些對方不喜歡的事情,雖然兩個人在同乙個地方,但是心卻不在,所以如果要讓對方都開心,那麼提前就找乙個雙方愛做的事情,比如說看電影,做手工,打遊戲等等,這樣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會更加了解對方,相處起來也會更加愉快。

其次,一定要保持足夠的神秘感。很多人在戀愛的時候喜歡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對方,但其實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大家在交往的過程中保持一定的神秘感可以讓大家在談戀愛的期間更有新鮮的感覺,尤其是對於男孩子來說,他們天性比較喜歡發現新事物,如果一下子就把自己完全暴露給對方,那麼很有可能會適得其反。

再者,戀愛過程中要有獨立的小空間。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很多女生喜歡時時刻刻和物件呆在一起,喜歡把對方看的很牢,但是這樣會讓對方感覺到十分束縛。每個人在戀愛過程中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都需要有自己的小空間去釋放情緒或者儲存自己的隱私,如果想要讓對方和自己時時刻刻在一起,對方可能會產生厭煩的心理。

戀愛是乙個需要雙方維護的過程,但不管在哪個階段,女生掌握主導權都是十分重要的,拿捏主導權能夠讓一段感情更快公升溫。

感情中女人應該怎麼做,才能夠佔主導地位呢?

3樓:譚談社會

一定要讓男人知道你可能會隨時離開他,那麼男人就會很緊張,會找各種辦法來留住你,所以女人就可以在關係當中很主動,自己獲得更多的自由。

4樓:王祿

一定要保持理智。要知道自己的底線,不要總是一味的退讓,不要一味的遷就對方。

5樓:阿斯達歲的說

要提公升自己的實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而且要讓自己非常的獨立,也要非常的自律,不要時時刻刻的黏著對方,好好的愛自己,這樣你才能夠佔據主導地位。

女生在感情的世界裡,到底可不可以佔主導地位?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個人覺得女生在感情的世界裡面是不可以佔主導地位的,因為男生真的特別在乎這方面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女生適當的示弱一點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

7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可以,因為有的女生比較強勢,如果對方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做,會感到非常高興。

8樓:寄情以言

當然可以談戀愛的時候,雙方是平等的狀態,無論是誰都可以佔主導地位,都能夠去掌握一段感情的走向。

9樓:冰凍不三尺

可以的,我認為感情的世界裡女人佔主導地位會使兩個人更加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要有一定的套路,情商要夠高,這樣才能佔主導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的女人情商特別高,而且控制能力特別強,所以在這段感情當中完全可以佔主導權。

女人想在關係裡佔據主導權,應該怎麼做?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想要有主導地位,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更有魅力更有吸引力,這樣才能牢牢的抓住對方的心,讓對方特別的愛你。

13樓:劉長順

要想佔主導權,那麼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有魅力,這樣才能得到對方的重視,也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14樓:可愛的冰露

沒有必要一定要佔主導權,只要兩個人相處的非常的和諧,而且在這段關係中都很愉快就可以了。

女生應該如何真正掌控一段關係的主導權?

15樓:靜觀娛樂

首先我認為題主所指的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就拿男女朋友的關係來分析。看到這個題目我倒想問乙個問題:為什麼要女生真正掌控一段關係的主導權呢?

1、真正的愛是利他

在我們大多數人的觀念裡,愛情觀大多都是利己的。我們總是認為在兩個人的相處中,攜手一生的歷程中,我們要形成互惠互利的契約關係,爭奪兩性權利鬥爭中的領導權。那如果這樣一來,愛情婚姻就如同做生意一樣了,這還有什麼意義。

有句話說的好:「對的人,就是讓你變得更好的人。」開始我們都不會知道愛情對於我們是否意味著可以白頭偕老,但是如果雙方在關係中都彼此**、彼此成長,相信兩個人的感情終會開花結果。

2、控制只能會失去

很多人在感情裡非要爭個你死我活,大事小事,雞毛蒜皮的事情也要自己說了算。如果自己做不了主,就會各種無理取鬧、飛揚跋扈。

朋友原本有個不錯的男友,男友對朋友很好。但是朋友對男友百般控制,事事都想自己說了算,自己想哭就哭,想鬧就鬧。最後,男朋友實在受不了,兩個人以分手告終。

真正好的感情,是應該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削弱自己的存在感,放下無謂的堅持,把愉悅和舒適讓給對方。這樣雙方才會在感情裡相互成長,共為維護屬於兩個人的好的感情。

愛情不易,且行且珍惜!真愛,就要懂得寬容和體諒,這樣子才能夠長久。

1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就應該要多積極主動一點,才有可能掌握主動權。

17樓:時光匆匆

首先女生得足夠的優秀,其次對方是真的喜歡這個女孩。

18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主動一些,這樣子主動權都可以在女生的手上。

19樓:阿卡波糖

女孩子在感情上也不要太過主動了,主導一段感情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20樓:北城初秋

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不能一味的聽從對方的想法和建議。

21樓:多肉控阿琦

自己不要投入過多,而且要保證對方足夠愛你。

22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那你就要讓自己獨立一點,不要什麼事依賴對方。

23樓:氣子孩

兩個人的感情中沒有誰是主導的吧,那麼將會有一方一味聽從。

24樓:假蘇更生

女生還是不要太強勢了,男女的關係要有乙個平衡點,太高太低都不行。

女人如何在感情中佔據主動權?

25樓:花好情感

女人想在感情中掌握主動權,牢牢拴住男人的心,就一定要做到這三個不主動。

26樓:才子情感課堂

怎樣在一段感情中佔據主導權呢?其實就一句話,永遠讓他捉摸不透。

說女孩子感情氾濫什麼意思,說乙個女孩子感情氾濫什麼意思

感情多 比常人不一般 就跟上面的人差不多 簡稱神經病 不矜持!老想談戀愛的意思。就是說你私生活不檢點 同時與多名異性談戀愛 這個要看你做什麼後對你說的,不然表達的意思截然不同 感情氾濫了是什麼意思 這個有幾種意思,有褒義也有貶義啦,褒義就是對你的感情已像洪水氾濫,控制不住了,貶義呢就是說對於異性都忍...

在大學裡怎麼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男孩子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做成點成績 比如娛樂方面 學校舉行活動時表演個什麼節目 好看的一舉成名 女生都喜歡優秀的男生,可是太過於完美又會讓女生只敢遠遠觀望,不敢主動邁進半步 所以適度點啦,缺點優點並存.你千萬不要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得 壞壞的 因為那種男生只會讓女生一時覺得有個性,不會真的喜歡你的.你首先要努力點學習,成績好的...

怎樣哄女孩子,怎麼哄女孩子?

從現在開始,我只會疼你乙個人,我會寵你,我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會真心,不會欺負你,罵你,要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要在第一時間來幫你,你開心我要陪著你開心,不開心我會哄你開心.永遠絕的你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怎麼哄女孩子?怎麼哄女孩子?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