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裡花盆裡怎麼能養出愛長的蘇子葉

2021-03-04 02:26:22 字數 2900 閱讀 7664

1樓:tb**花吉紅陶

環境,營養 溫度,花盆一定不能太小,要透氣,選擇紅陶花盆比較好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2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3樓:月白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5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6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7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8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布.............

9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公尺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乙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週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10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台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12樓:

http://map.qlcity.***/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13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呼和浩特市有花鳥魚蟲市場嗎?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舊城北門義烏祥和對面,也就是寬巷子街西口斜對面,有個巷子,走進去,一直往西走,過了橋,再往西走,到了路口你就看到了花鳥魚蟲寵物市場了!從牛街進去往南,快走到頭有個路口,也能看到這個市場!還有一家就是文化宮街寶馬**一樓有個小巷子裡,叫銀街金街的,也有個規模小點的花鳥魚蟲市場。

1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道北路網際網路大廈南巷200有個環成尚品寵物市場各類貓狗寵物花鳥魚蟲一類齊全,還有寵物食品美容醫院,很全面有停車也很方便。

17樓:踩扁了兔子

牛街那邊貓、狗都有犬瘟細小病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最大最久的魚市在文化宮街東方廣場,二十多年的老市場了,買魚不是看賣的多少而是店家有多專業

在花鳥魚蟲市場買寵物好麼 5

19樓:小卡

不怎麼建議去買,

因為裡面的寵物很多帶有病毒,

買了回來,**的費用比你買來的費用,多很多~~**費加起來也是那個價錢,倒不如買只健康的。

不過也不排除你能買到健康的寵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容易感染疾病,傳染病等,不是很衛生,應該去專門的寵物市場,希望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做好請教養寵物的建議

北京昌平區哪有寵物市場呀 花鳥魚蟲市場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去北環那個早市門口,那有一排底商

還有就是東關亢山金五星旁邊有個地下的花鳥市場,沒進去過

葡萄樹在屋裡怎麼養殖,有種種在花盆裡葡萄樹怎麼保養

盆栽葡萄是容器栽培葡萄的總稱。凡是用盆 箱 桶以及種植槽等容器栽培葡萄的都可稱之為盆栽葡萄。葡萄盆栽結果早,如栽培管理得法,兩年就能結果,每盆葡萄可產果1 3kg,多的可達4 5kg。搞好盆栽葡萄要掌握以下技術要點 一 容器與盆土配製 一容器可用的容器有瓦盆 陶盆 紫砂盆 木盆 塑料花盆等,可根據條...

仙人掌整個兒從花盆裡摔出該怎麼養

有傷的話要先將傷口晾曬,癒合即可,取一些沙土或沙壤土。然後將剩餘原土放入再將仙人掌植入,覆沙土,這時先不要澆水,每天噴霧幾次即可,半個月後才可少量澆水,乙個月後新根長出才能正常澆水。冬季氣溫低,植株進入休眠時,要節制澆水。開春後隨著氣溫的公升高,植株休眠逐漸解除,澆水可逐步增加。先把摔傷的仙人掌放在...

蘭花盆裡有小飛蟲怎麼辦,我養的蘭花 花盆裡有好多小飛蟲,哪位朋友知道怎麼防治啊

是蘑菇蠅或是蚤蠅。由於花盆有機肥料的存在,會滋生一種小蒼蠅 蘑菇蠅。它的卵在土壤中,蠅卵還會孵化成線蟲,所以總是源源不斷,很難斷根。自製殺蟲劑 1 把大蒜搗碎灑於盆土中,可殺死蚯蚓 螞蟻和線蟲。2 辣椒液 取辣椒50克加10倍水煮沸20分鐘後過濾,用濾液噴灑,可防治蚜蟲 紅蜘蛛 臭椿象等害蟲,澆入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