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子在我面前哭的很傷心,不知道怎麼安慰

2022-08-24 05:00:03 字數 3338 閱讀 2773

1樓:angei,快跑

你們如果是情侶關係那就抱著他說你放寬心,有我。若果不是情侶關係那就說放輕鬆沒什麼過不去的

2樓:在馬祖列島跳古典舞的鼠尾草

抱著它,然後慢慢的吻她很快就會不哭了

3樓:

如果和他關係和你你就抱住她

4樓:

聽聽她哭的事,然後給安慰幾句

如何安慰乙個哭得很傷心的女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她!

她為什麼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用陪他和她在一起就夠了,話語不要太多,適當贊同她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源頭,分析原因,作出處理!

8樓:果凍水叮噹

借肩膀給她,陪她去瘋..............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她談談是不是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子,沒你事就別管,如果你自己喜歡她那你就大膽去安慰她咯,這樣的問題我也經歷過,但自己沒把握好!結果自己帶著遺憾

11樓:活的好好的

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得弄清她為什麼哭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各位ggjj的提醒,你們回答的也正是我想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唱《莫斯科沒沒有眼淚》

有個女孩子撲到我懷裡哇哇大哭,哭的好傷心,要怎麼安慰她

當乙個女孩子傷心的哭了,我應該怎樣安慰她,我是男的

一次女孩子情緒低落,抱著我哭了,說以前她總不敢在我面前哭,怕我覺得她喪。該怎麼安慰她呢?

14樓:初晨失億

一是女孩子情緒低落,爆竹無辜的說,以前她總不敢在我面前哭,怕我覺得他喪,你該怎麼安慰他?嗯,通常這種情況下,他可能就是覺得你是她現在唯一的依靠,他現在誰也不敢相信誰?也不想去相信,而他只想依靠你,只想相信你,那麼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了,你就不要就是趁人之危,但是我所說的那個滋味並不是只會事情,而是就是你對他有沒有其他感覺?

怎麼樣之類的?這個趁人之危,如果沒有的話,我覺得那你還是當做朋友一樣去對待他,去跟他好好相處,就去安慰她,不過就是我看到你下面寫的是希望是你的女孩,那他這樣子說就可能是就是就是想把他最好的那一面在你面前展現出來,也可能說明他就是喜歡你,不想讓他覺得他,覺得他是那種情緒,不要負面的人,而是就是讓他特別高興的,就是表現在你面前

15樓:_抹世一伯虎

其實這女的就是對你有意思知道吧,她情緒低落其實就是想跟你表達意思,她說的很明白了,她希望她是你的女孩,很明顯她是對你有意思,想跟你在一起的,你想安慰她就很簡單的,你只要跟她在一起就可以了,在一起之後你帶她幹啥都是安慰她,看電影吃飯都行,不過這女孩子很明顯是表現出柔弱吧,你只要機靈一點隨便一下就搞上手了,多機靈一點,這女孩等同於跟你表白了。

16樓:柳羅綺

說明這個女孩子很喜歡你!而且怕你會拒絕他才一直沒敢主動!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孩那就好好安慰一下她吧!畢竟是女孩子特別是心儀的男孩子得到很好的回應應該會很開心的!

17樓:home野人十四

她以前能夠忍住不在你面前哭 怕你覺得她喪 說明這個女生非常在意你對她的看法 她怕在你面前哭會影響你對她的想法 而這次卻抱著你哭了 可能真的是壓抑了很久才會發洩出來 這種時候你就好好安慰下她 好好抱抱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走桃花運了,你覺得我真的走桃花運了嗎。一直問她。

19樓:冰淇淋雨衣

我不會覺得你喪,不要憑著感覺去做任何事或者去想任何事,你能像我哭訴,證明我們的關係很好,所以不要這樣想。

20樓:搞笑的丫頭

既然這個女孩子情緒低落到這裡去,估計以前很難看,不敢看你面前哭,看你看到他不開心,這個時候你應該帶他去唱歌,把作業都不快樂都唱出來。既然這個女孩子情緒低落到這裡去,估計以前很難看,不敢看你面前哭,看你看到他不開心,這個時候你應該帶他去唱歌,把作業都不快樂都唱出來。既然這個女孩子情緒低落到這裡去,估計以前很難看,不敢看你面前哭,看你看到他不開心,這個時候你應該帶他去唱歌,把作業都不快樂都唱出來。

既然這個女孩子情緒低落到這裡去,估計以前很難看,不敢看你面前哭,看你看到他不開心,這個時候你應該帶他去唱歌,把作業都不快樂都唱出來。望採納,謝謝。

21樓:七秒記憶後

她喜歡你,但是她有點自卑,所以你得給她一點點回應,

22樓:燈光下奔跑

這說明她對你的信任和好感情。她把你當成傾訴的物件,那你就好好聽她傾訴,聆聽她的故事,同時想辦法安慰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安慰她,說你想說的,哭你想哭的,我不會怪你的。

24樓:呼秋梵同

女孩別哭,去我家玩吧,我加你很多好吃的

女孩子在我面前哭意味著什麼,請問,女孩子的第一次給你意味著什麼?

埋頭努力做好你自己 感情這東西像果凍一樣,你越努力去捏它越覺得無力 她也說了,自己才22歲,的確這個年齡很多東西,經歷 思維 感情 想法 都是不穩定的 也許她自己也真的說不清楚呢 也許她也有些無助吧 所以給她一些空間和時間去梳理自己,也給你自己一些時間去充實自己 愛情其實也許不是那麼具體的東西 也不...

女的在男上司面前哭表示什麼,女孩子在男上司面前哭

不一定說明什麼啊,可能是在工作上遇到困難,或者是在人際關係上遇到什麼人擠兌她之類,可能是真的有困難,當然也有可能是裝可憐了 自卑等壞情緒的表現,多因挫敗而起。還有訴苦等常見外洩表現。女孩子在男上司面前哭 完全正確,女孩子往往很善於利用眼淚,引起對方的關注。看你哭成什麼樣了,還有那個男上司是什麼屬性的...

夢到在姥姥的靈位面前哭的一塌糊塗很傷心很傷心

你姥姥很愛你,你也很愛姥姥不希望她有什麼事 夢到一家人哭的一塌糊塗 您好朋友 夢見自己哭吉兆,生活會順利。病人夢見自己哭身體會很快 女人夢見自己哭夫妻感情會更加甜蜜。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定能打勝仗。商人夢見自己哭並哭醒了預兆近期財運普普通通,生活理財上因為有家人為你打點,會讓你省心許多。單身者夢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