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遇到,喜歡型別的女孩子你會怎麼辦。默默路過嗎

2021-03-04 02:17:42 字數 2448 閱讀 6874

1樓:王誠浪

嘿,美女 咱們好像很熟的喲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就得主動有禮貌的自我介紹,錯過你會後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多看兩眼

直接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女。請問一下,***路怎麼走呢?

5樓:顏小二述哲文

會啊,隨意搭訕會被說輕浮

6樓:草

先搜附近人,如果沒有她,就去問她要

7樓:我不曉得

走過去摟在她,問她名字

8樓:手機使用者

要**號和手機號,如果他不裡那就算了

如果路上遇到喜歡型別的女孩子你會怎麼樣,默默路過還是?請按實際情況回答

9樓:小手套

樓上的不切合實際。這種情況除了路過做不了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機會接解一下。

11樓:逆天掏神

打招呼,留**,請她吃飯了解她,然後就日久生情

遇到自己喜歡型別的女孩子,但不認識,你會怎麼辦,默默路過~!!??回答者註明性別

12樓:**座

大多數女生

的眼神都bai

藏不du住秘密,而且防禦力很低。你大zhi可嘗試深情dao地望著這個女生,如內果這個女生的眼神沒容有變化,說明這個女生對你不感興趣或者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如果這個女生的眼神有意地迴避,說明這個女生開始了解你的感情而且她很可能還沒有男朋友,這種情況你可以大膽地只求她了。我是男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都是靠自己爭取的。男

據說男人在路上碰見喜歡的女神,是會默默的跟在後面,而不會超過去?

14樓:wq溫故而知新

是的,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屁,我一定超過去回頭裝作看風景,順便從前面看看她到底好看不。

在路上遇到自己喜歡型別的女孩。然後去問****這是是不是很壞啊

16樓:夢帥星

在路上遇到自抄己喜歡型別的

襲女孩,

bai然後去問****這du的確是有點突然不過zhi既然遇到自己喜歡的

dao女孩那就得勇敢的去追求她,這也不能說是很壞,你要她的****之前可以先和她聊幾句,聊的過程中自然的就會留下雙方的****了啊。

17樓:咻

不是,但是需要有策略,注意技巧。

我現在遇到自己喜歡型別的女孩,會想去搭訕認識她。以前我都沒這種想法。

18樓:不靠譜的劉大壯

可能以前你覺得不需要異性朋友,現在覺得需要了,那肯定是選擇你喜歡的你才有興趣相處,醜胖的你也不會想要做什麼朋友了。

在路上遇到乙個喜歡的女孩,怎麼去追?

19樓:陳懿雲

問時間,問路,然後問她去哪。

然後說哦,這麼巧啊,我也是去那地方的,那我們順路吧 ,再聊聊其他的,言語要穩重又不失幽默,分手的時候向她要個****,如果她對你也有點好感的話會給你的,

但是注意的是一定要把握好度 ,不要讓人家覺得太唐突,本人前天在路上遇到乙個男子搭訕,沒說兩句話就掏心掏肺的那種,我覺得那人有神經病,你可千萬不要效仿他哦!!!

20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時間問個**號碼!!不是經常可以見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研究好她的喜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祝你成功!!

22樓:匿名使用者

追上去要手機號,**號,然後慢慢聊,熟悉了就表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留個你**是王道!

在路上遇見乙個喜歡的人怎麼辦,遇見幾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吧,不要總是擦肩而過會給自己留遺憾的

25樓:__大神有腹肌

勇敢一點 上去打招呼

26樓:小酷豬

上前搭訕。有戲繼續,沒戲撤退。

27樓:手機使用者

先向他問路!

然後告訴他:你真好心,我最喜歡和好心的人做朋友,你的**號碼是?

28樓:非實在妄想少年

上去打個招呼

否則又有什麼意義

醫生到底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他會介意女孩子的學歷比他低嗎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 從心裡 分析醫生本來就是個人體清晰的,當然長的好看才是最重要的啊,所以說呢,長的帥,或是大美女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回答滿意 請朋友 採納一下 醫生一般都比較傾向於性格開朗,活潑大方的女孩子。因為他們平時的工作太過嚴肅緊張,他們太需要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引導他們放鬆自己。只要你情我願 真心...

誰能告訴我什麼型別的女孩子會喜歡

大學生活總是會有寂寞孤獨的時候,找個伴也是打發寂寞的一種方式而已,沒什麼奇怪的。而且戀愛並不一定會代表一輩子在一起,感情的事情很難說,一般來說。想讓人喜歡首先得學會去喜歡別人,同時要找出自己的優點,並且讓別人瞭解你的優點。一般來說如果長相不是很帥的話,女孩子不會看一眼就喜歡上你的,除非你長的像 金子...

女孩子問我如果你遇到了所謂的緣分,你會怎麼做呢 男的該怎麼回答

看來孩子的性格吧,感覺有的比較強勢的話就會主動出擊,而有的內向靦腆的就會有猶豫或者是不好意思開口。如果強勢的話,肯定會說緣分到了肯定會抓住。而靦腆害羞的。也許不會做聲。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愛她,愛的徹底,永遠陪伴她走完一生一世。如果是我遇到屬於我的緣分,我會堅持心中所愛,不會輕易的放棄,只要互相深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