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情令南京演唱會官宣,《陳情令》這部劇捧火了哪些人

2022-01-11 07:40:50 字數 1116 閱讀 8903

1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全部。捧火了差不多全員吧,確實最火的是兩個主角,但是配角們也確實是火了啊,差不多每乙個人都上過單人熱搜了,雖然不能和兩個主角比,肯定沒有他們兩個名氣大粉絲多,但是對比之前的自己其實真的還算是很不錯了吧!所以我感覺確實是火了全員,就算是現在熱度稍微降下來一點了,也不影響主角們的**。

舉例一下鄭繁星吧,《陳情令》是他的第一部戲,他的角色其實快排到男十號了,戲份多嗎?真的不多,但是劇火了之後,也算是小火了一把吧,生日也上了單人熱搜,下一部戲緊接著就出演了男二號,其實這對他來說真的算是乙個很好很不錯的開頭了。再說宋繼揚,其實除了兩個主角,人氣比較高的應該就是宋繼揚了,這孩子全靠顏值出圈,長得是真好看,現在粉絲也不少吧。

再說說兩位主角,其實我都說煩了,這兩位的彩虹屁我真的吹了很多,肖戰出道三年,也就去年因為顏值小火了一把,但是也就是稍微有了點知名度,之前一直查無此人,今年出演大ip改編男主角,算是大爆了吧,直公升到新一批流量裡了,但是資源一直就很虐,不知道為什麼。再說說王一博,我個人感覺王一博是沒有肖戰幸運的,他出道5年但是在這個圈子裡快10年了。

王一博是屬於一直有知名度但是不溫不火的那種,孩子自己是爭氣,但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路,終於在年前的《創造101》火了一把,可算是熬出頭了,今年夏天又大火了一把,柴是一點點加的,這把火燒起來確實就後勁很足,他禁得起扒所以也能火的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肖戰和王一博吧,真的是太火。

3樓:珺權

陳情令把肖戰給捧火了,而且是大火。

4樓:_x_d晚晴

陳情令主要還是捧紅了兩個流量明星吧。

5樓:玩轉鋼筋人

主要是捧紅了肖戰跟王一博這兩人演員。

6樓:小叮噹答題

王一博在這部戲中大火,獲得不小的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不但捧紅了王一博,也捧紅了汪卓成。

8樓:雙魚小丫

就是捧紅了肖戰跟李現的吧,感覺雙男主還好呢。

南京演唱會黃牛問題,關於演唱會門口的 黃牛

最好不要買黃牛票,假票氾濫!我同學去看演唱會,貪圖便宜買了黃牛票,結果是假票,買票的人也不見了。就算買黃牛票,最好喊乙個好友幫忙,讓你的好友盯著黃牛,你能進去就算了,進不去讓他退錢!買黃牛票一般便宜不了多少,大概也就個幾十塊錢。如果在開場後買,那可能便宜的多一些,能將個100多塊。主要看那天票好不好...

南京最近有哪些明星來開演唱會的

你好!聚橙網為你回答!南京近期的演出安排由很多哦,小橙子為尼整理出一部分哦,南京 2015姜育恆告別30全球巡迴演唱會 南京站時 間 2015.10.10 19 30 場 館 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 票 價 380 1880 南京 我只在乎你 2015 南京鄧麗君 李家華演唱會時 間 2015.10.1...

2019DUO陳奕迅演唱會南京站歌單

一。首先是暖場的三首 01.special thanks to 披風 吉他出場,開場這首唱的極有感覺,有巨星的架勢!02.阿怪 高潮部份觀眾開始預熱起來 03.早開的長途班 很多觀眾沒有聽過,反應不熱烈 二。接著是老歌改編 04.不要說話 三首中改的最好的一首 05.不如這樣 平平 06.你的揹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