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變白女孩子,女生怎麼能全身變白

2021-12-30 05:10:20 字數 5449 閱讀 7936

1樓:語過添請

美白的方法有:

1、清潔肌膚:每天都要堅持洗臉,如果不堅持洗臉,過多的皮脂積聚在**上,**變得油油的,長此以往**狀態就會變得很差,痘痘、粉刺都會光顧**,**看起來會暗沉發黃。

2、注意防曬:塗防曬品時,千萬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這些地方,否則容易造成膚色不均勻。春秋季也不能忽視防曬,雖然春秋季節,紫外線沒有那麼強烈,可是對**的傷害還是不容忽視的。

3、曬後美白常用**:夏天塗了防曬還遠遠不夠,定期做一下曬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飲食方面可有多吃點牛奶、海帶、豌豆、檸檬等,這些食物都有美白肌膚,抗衰老的作用。

5、每天都要喝足夠量的水,誰可以促進代謝和排便,身體裡面的毒素排出來了,肌膚就會變得白白淨淨。

擴充套件資料:

美白的常見食物

1、牛奶: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

2、海帶:可以調節血液酸鹼度,防止油脂產生。

3、白蘿蔔:白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

4、胡蘿蔔:胡蘿蔔被譽為「**食品」,能潤澤肌膚。它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膚,還可以清除肌膚的多餘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也有鎮靜舒緩的功效,蛋黃和蜂蜜有保濕的潤膚效果。

5、冬瓜:冬瓜是美容佳品,對美白肌膚效果顯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細潤滑淨及減少黃褐斑。

這可能與瓜瓤中含有組氨酸、尿酶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有關。

2樓:夢之盼兮

保證每天八小時睡眠,平時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比如蘋果,橙子,士多啤梨等等。此外,注意保持**濕潤,還可以外用維生素e霜。外出時需要注意防曬。

另外推薦做做美容雷射**,療效確切,面部症狀應該會很快得到改善。

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謹慎選擇適合自身的美白方法,美白也是乙個由內而外的護理。除了選用美白產品,還有一點很重要,從外部防護,免受紫外線的侵害開始,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護理。比如可以注射美白針,美白**,牛奶浴,蘆薈美白精華,或者選用珍珠粉美白等。

平時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牛奶豆類等,合理飲食作息,適當運動鍛鍊。

3樓:荷塘月色宇

女孩子怎麼才能變白?人的**的黑與白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遺傳因素決定,而遺傳因素決定了很多的問題,包括膚色。所以說,先天的因素佔到了70%。

後天還是有一些因素是可以進行改變的,如環境的因素,想白的話應該盡量避免強紫外線的照射。另外還有就是合理的睡眠、休息、作息,這個也很重要。另外還有飲食,要注意補充一些含有維生素c或者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和水果,其有一些抗氧化、美白的作用。

所以說,後天能做到的就是飲食的調整,合理的作息,還有盡量避免太陽直接的暴曬。

4樓:數碼王子胖

女生想變白,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黑,1、平時不注意**的保養、出門時不注意防曬,使紫外線長期照射**的暴露部位,區域性黑色素增多而導致的**發黑,這種情況注意防曬,夏季盡量避免在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出門,這個時間段紫外線最強,出門時塗防曬霜、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減少紫外線的照射可使**變白。2、長期熬夜睡眠不充足,使**血流減慢、血液瘀滯,除了**發黑外還容易形成色斑,所以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調整好作息時間可以使**變白。3、從一出生**就比其他人黑,這是由於遺傳或者在孕期營養不足所導致的,平時多吃維生素c含量多的食物、多喝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使**變白。

5樓:文

1、護膚,如果想要讓**變白的話,那麼肯定要堅持護膚才行,而且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還要注意,肯定要大品牌的才行,最好有美白功效的,另外還要每天堅持才行。

2、防曬,**想要變白,做好防曬的措施也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夏天的時候,不僅要擦防曬霜,還應該準備好雨傘和太陽眼鏡等。

3、牛奶,大家都知道牛奶的功效還是挺多的,如果想要讓**變白,其實還能用牛奶洗臉,長期堅持下來效果也是很理想的。

4、檸檬水,檸檬水的美白功效相信大家都知道,每天堅持喝上兩杯檸檬水,可以讓**起到美白的效果,還能預防衰老。

6樓:法飛蘭

怎麼才能變白女孩子,我覺得如果你想變白皙,**非常的好,那你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吃青菜水果。做好**的保濕防曬。平常一定要注意厄合理的作息時間,千萬不要熬夜,這樣的**會比以前之前還會好。

7樓:校長來了嗎

想要變白的話,那麼一定要加強防曬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戴帽子,夏天的時候一定要戴眼鏡,每次洗完澡塗抹一些加強美白的潤膚露。

女生怎麼能全身變白

8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女生想變白,要知道自己**為什麼黑,1、平時不注意**的保養、出門時不注意防曬,使紫外線長期照射**的暴露部位,區域性黑色素增多而導致的**發黑,這種情況注意防曬,夏季盡量避免在上午十點到下午兩點出門,這個時間段紫外線最強,出門時塗防曬霜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減少紫外線的照射可使**變白。2、長期熬夜睡眠不充足,使**血流減慢、血液瘀滯,除了**發黑外還容易形成色斑,所以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調整好作息時間可以使**變白。3、從一出生**就比其他人黑,這是由於遺傳或者在孕期營養不足所導致的,平時多吃維生素c含量多的食物、多喝水,睡前喝一杯牛奶可使**變白。

9樓:

第一就是多喝水,因為補水能解決很多問題,這個我自身的經歷就是買**從來只買補水,別的功能的幾乎不買,但是**問題基本都能解決。當然這個適用臉部和脖子,但是多喝水肯定沒錯。

第二就是可以早飯堅持喝豆漿,用過的**都可以抹身上,過期的牛奶可以泡腳。

第三,不管冬夏,洗澡完一定要抹乳液,這樣保持肌膚有水分,才可以美白。

第四,當然也需要防曬,夏天穿防曬衣,但不建議抹防曬霜,可以用隔離,而且防曬霜是防曬傷並不是防曬黑。

10樓:

這期節目是美麗我一直很想出的!

11樓:營養小生活

女人**發黃先別慌,只要注意這4點,**悄悄變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擦防曬霜 盡量穿長褲長袖 打傘 多吃水果蔬菜 多喝水 和膠原蛋白 吃vc 以上是所有健康美白方法 想快又不計代價的話你就盡情去**搜尋 快速美白 全身美白之類的東西吧 只要你敢用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能達到的 要慢慢調養 健康為上

小女孩怎樣才能讓**變白

13樓:釋奧凌茜

如果是天生黑的話,想變白很難。如果是後天形成的倒有點法子,我也是個女孩子經歷乙個軍訓曬得好黑後面也變回來了。有以下方法首先盡量不要外出曬太陽,如一定要選在早晨9點前,傍晚5:

30後。其他時間盡量不外出,外出太陽很大一定要戴帽子或帶太陽傘。這是防止曬得更黑。

下面介紹曬黑後怎樣變白。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

可多吃豐富維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檸檬、芭樂、柳丁、山楂、新鮮綠葉蔬菜類等。熱是促進黑色素形成的最重要因素,所以感光能力強的食物,如香菜、紅蘿蔔、芹菜等盡量少吃。

美白秘訣

將小黃瓜搗碎,加一些蜂蜜,沾抹在臉上,持之以恆之後,肌膚也會變得白淨。

******************

**********************

介紹健康美白的十二個方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這些本人軍訓後都試過,效果嗎還不錯,希望你也能有效。

14樓:美食大排檔

怎樣才能讓**變白,今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兩個蘋果,上午下午各乙個,且在飯前1-2小時左右吃效果最好

16樓:夢萌檬是我

多喝牛奶,多吃水果。沒事盡量少出門!

女孩子天生的**黑,怎麼樣才能變白?

17樓:鎖偲堅陽舒

白,不是塗上粉就算變白了,我要的是健康的白,由內而外的白。所以決定雙管齊下。內調加外養!

我是能不出門,我得捂啊。於是上網買來了薏公尺,是在**上一家店買的不貴,5元250克我買了3斤,30元,蠻多的,可以用兩三個月啦。質量還很好,很新鮮,效果也非常好。

我買的是一粒粒的,不是粉狀的,對於這個我堅信,粒狀的要遠比粉狀的貨真價實的多,而且用處也多阿。下面就仔細講我的

用法用法:

用了大概一斤的量把它用小火炒熟,大概要炒1。5到2個小時。這些留著沒有時間煮水的時候泡水喝

用一把的量煮水

,煮大概乙個小時,喝一些,剩下的把水晾涼,裝入瓶中放在冰箱裡,每天晚上拿出來泡紙膜敷臉。記住水的量每次涼可以敷3。4天的就好,留的多了就不新鮮了。

哦,當然喝完還要把薏公尺吃掉,不過薏公尺的阿味道就不是太好,不過完全在人的忍受範圍以內,各位嬌氣的mm不用擔心。

每天要喝要吃哦,每天煮點喝,平時的水啊、飲料阿就拿他代替就好。還是以上提到的,實在沒時

間、或沒條件煮的比如在辦公室,就用炒好的用來泡水喝,效果同樣好。

在講一下曬後修復,就是除了以上的薏公尺**還加上小黃瓜。很多人大概都是把黃瓜切片貼臉的,這樣還不足以讓你的臉吸收充分,辦法就是,把黃瓜皮削掉,用刀切條再切末,剁剁就成泥汁了,把紙膜泡進去敷臉(當然有炸汁機就不用如此費勁拉),敷完再加上面的薏公尺水**

呼呼,曬後修復就大功告成了

順便提一下,我用的水是雪肌精,真是不錯。拍臉、敷臉都是不錯滴。

經過乙個月的調整,我終於白回去啦,而且比以前更白,白的更健康,因為薏公尺有消腫的功效,我的臉也變瘦了,腿也瘦了,啦啦慶祝一下

哦,終於要寫完了,我可是死了3次機才完成的此篇,所以各位姐妹要按三篇的量給我記功哦[!!

祝各位姐們美白成功!

女孩子怎麼才能變白變漂亮呢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 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

怎麼追女孩子 女生請進,怎麼追女孩子啊

先和她套熟啦。女生呢不喜歡不太熟悉 的男生。還會對你反感喔。所以 先做朋友。但要看時間哦。一學期 很快的。你可別先告白啊。一定死 她 會覺得你很隨便。直接表白咯,要懂得浪漫,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的 勇敢一點哦。直接說。或者問她朋友拿qq什麼的,慢慢認識她。如果直接表白,怕會嚇倒別人吧。熟悉後,再進一步發...

在大學裡怎麼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男孩子怎麼做才能吸引女孩子的注意

做成點成績 比如娛樂方面 學校舉行活動時表演個什麼節目 好看的一舉成名 女生都喜歡優秀的男生,可是太過於完美又會讓女生只敢遠遠觀望,不敢主動邁進半步 所以適度點啦,缺點優點並存.你千萬不要為了吸引女生而學得 壞壞的 因為那種男生只會讓女生一時覺得有個性,不會真的喜歡你的.你首先要努力點學習,成績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