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女孩子能告訴我你們女孩是怎麼想的啊?

2023-04-22 06:20:02 字數 3844 閱讀 6939

1樓:天涯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互相坦白,信任。可以直接問她為什麼不能在眾人面前承認你們的關係?如果她是真的愛你的話,應該說清楚原因,兩人可以約定好以上問題,如果她真有不能公開你們關係的理由,比如,家人不准戀愛什麼的話,你應該多為她考慮點,(如果你真的愛他。

兩人應該好好的溝通,不應該不相信對方,這樣互相猜測的愛情是沒有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

求哪位大姐 高我們說 我的qq是616299401

告俺們這些 傻呼呼的人吧!!

3樓:網友

可能是她的朋友們找的男朋友條件都比你好吧!只有這個原因了。

再剩下就是她只是跟你玩玩~

4樓:

她是不是第一次戀愛?不好意思吧。

女孩子心裡挺微妙的。可能是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尤其是女朋友。

慢慢來,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覺得你不是很合適,時間上的或是人方面的,放棄吧!

6樓:保鳴晨

如果要女孩子讓你拿著手機拍照是肯定不好意思的。在學校當然不能抱她摟她啊~影響不好,你不介意可能人家介意!

如果實在不清楚,當面問也好拉!

7樓:可愛還睿智的福音

她是個主意形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地下工作者。或者是老鼠。

她是怕尷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拉,女孩子怕事是正常的。

10樓:親耐的寶寶

慢慢來,是需要時間的。

11樓:網友

我相信她愛你,只是有的人觀念問題。我也曾經是這樣,我男朋友也懷疑過我。我們也鬧過矛盾,所以現在告訴你是希望你選擇相信她。不要象我以前那樣傻。

12樓:下世吾做女人

或許你直接跟她溝通直接問她會好一點,也許她有什麼苦衷。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她應該是個 老古董。

慢慢來,不要急。

女孩是怎麼想的?

當你想乙個女孩子的時候要不要告訴她?

這個女生她什麼想法?

14樓:雁南飛

他有什麼想法?這些女生目前沒有決心和你共同走過今後的歲月,也就是說還沒有下定決心。和你談戀愛,他在猶豫。

15樓:網友

其實這女孩有點小虛偽,不過女生都是嘴裡說一套,心裡想一套。哈哈。自尊,是因為你先開始甩了她,又去找她,所以她覺得自己很廉價。所以有點報復的心情,所以說你們完全不可能再續前緣。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不清楚你們之間是什麼關係,但從言語中感覺,她好像暫時還不想結婚,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單純的友誼關係。

如果不是,那可能就是對你有有意思,想看看你是不是也對她有超出友誼的感情,唉,何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太喜歡太急了,怕他後來對她不好。

18樓:展投射刂

在敷衍,拖延,很順便的語氣,感覺根本不在乎。

怎麼知道乙個女孩子是怎麼想的?

19樓:神級仙居

同學感情吧,你猜來猜去的不好的,喜歡就說吧。哈哈。

20樓:網友

初二 ,不要亂想了,好好學習吧,要知道你要達到什麼上的才是最重要的。

女孩子這是怎麼想的?

21樓:俟桖風

很多時候都是有不同想法,畢竟每個人經歷不一樣!思想也不一樣!太死板了不行,用真誠以待,總會遇到那個她。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去仔細分析一下她們的聊天暗示,就能很快知道,這個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

假裝無所謂。

乙個女生喜歡你,但是又不想主動,她可能會經常和你聊天,但是又不想每次都是自己主動,所以就假裝無所謂的樣子。其實,或許她們心裡想的是什麼話題來開始一段聊天,每次每次都在想這個話題說完了下面要說什麼。

各種找茬。女生在喜歡你的時候,會偽裝很厭惡你,打擊你,挖苦你,成心懟你,找你茬,當你發現乙個女生,有事沒事總是和你過不去,如果你們聊天的時候她總是愛找你茬,其實這恰巧就闡明了她喜歡你。

聊天時眼神躲閃。

進他空間,看他狀態,假裝不是很在乎,但和你一起會很開心。對視眼神會躲躲閃閃的。她冷熱變化那一刻,你能感覺到她喜歡你。

給你起外號。

在聊天中,女生如果給對方起乙個外號,說明她仔細的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友情提醒各位女生,這個外號不要是對方的身體部位明顯缺陷。例如:對方是乙個塌鼻子,你就不能起塌鼻樑。

這樣比較容易打擊對方,沒有暗示成功反而傷害了別人,這就得不償失了。

女生喜歡你的聊天暗示其實還有很多,這就要看你在生活中是不是注意觀察了,人們常說日久生情,如果乙個女生一開始對你很冷淡,但是漸漸地熟悉起來發現你還不錯,說不定她就願意和你交往了,所以先別急著下定論,多觀察多留意,你喜歡的那個她,有沒有給你暗示呢?

22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女孩子的想法太複雜了,男生是猜不透的,建議你也不要去猜,用你的真心和行動去感動她,去表達,如果他能感受到,相信她會很感動,會依然很愛你的,如果他感受不到,那只能說明你倆沒有緣分。

23樓:捷夜鑲

愛乙個人是一種不離不棄的感覺,感覺離開他會感到不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會安心。愛就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抓住機會,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

能告訴我女生到底在想什麼嗎?

24樓:再見小八丶

,每天和我聊天很久很久,牽。

25樓:網友

也許你不是她想愛的人,有時候好感不等同於喜歡。愛就乾脆點,你問她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認可了你的付出,用行動回應了你,算是給你有了交代。同時,女孩心裡可是裝有其他事情的,從長遠考慮,對未來負責的角度,她無法給你乙個確定的未來。這樣的女孩很有主見,有自己的想法,敢愛敢恨,所以,建議這個感情的事情尊重事實,尊重她的選擇。

一般這樣的人,還是範疇劃的很清楚,所以如果只是談戀愛,應該還是沒有問題,但如果未來要有結果,還是需要女孩想清楚,或者說等女孩處理好她沒有說的事情,才會有結果。這需要男孩有耐心,或者說傳遞給女孩信心,女孩估計可以走出她的那個決定。

這是我的乙個推測,供參考。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再有你不會是撬牆角的吧。

28樓:嚕啦啦

只想有感情,不想被戀愛的名分纏著。其實女生可能只是想睡下談談感情,談風花雪月,不想和你談未來,也不想和你有未來。但是最重要的是,這個女生估計沒這麼喜歡你,因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只想和他在一起。

29樓:方面麵渣

那就是真喜歡你,但是因為別的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女生是怎麼想的?

30樓:珂a渲

順其自然好了,是你的跑不了。

31樓:睡醒後的夢

女人都是要矜持的。總不能你說想做壞事,人家說好啊快對我做壞事吧。你這就搞得人家不好**了。

有些事情要自然而然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就變味道了。這女生也是都去你家了又讓你做些親密互動,說矜持吧太裝,如果不是矜持又顯得太渣。

請女孩子告訴我

如果你還愛她那就追她的朋友這是個緩兵之計。這樣她就對你放鬆了,就能成為朋友了。如果你從這個角度是比較好追的。起碼你下次表白可以說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想找個替代你的可是現在才發現你才是我的最愛。小姑娘肯定立馬就沉了。當然是答應她.做普通朋友.但這並不影響你繼續愛她呀,只要你有心,總有一天,她會明白並接受...

誰能告訴我該如何追女孩子,請教如何追女孩子

那自己要多多連連語言交際能力,自己平常多說話,練順了,話就多了。用100塊和50塊疊999個千紙鶴,送給她,基本都能搞定。沒錢!沒錢你找上了也沒有未來的。結婚要錢吧 買房要錢吧 父母病了要錢吧 孩子奶粉要錢吧 上學等等等等。有錢!有錢就送,不理再送,送個房送個車的,誰不屁顛屁顛的跟你走。我推薦乙個溫...

女孩子突然告訴我她是慢熱型的女孩子,是什麼意思

我也跟相親物件這樣說過,意思就是說在談的過程中你要主動,讓你清楚女孩不是那麼主動的人,如果你也不主動她也不主動就只有拜拜 需要你慢慢加熱,才能追到她 怎麼說呢,也就是喜歡你的一種,意思就是可能不會很快接受你 要不他是希望你知難而退,要不就是他理智想保護,感覺希望你再近一點 好事多磨,好好珍惜她 她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