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手撕肖戰粉絲,肖戰粉絲懟天懟地到底想得到啥

2022-01-10 18:12:54 字數 1424 閱讀 6071

1樓:暖男那麼說

其實我挺想不通肖戰的粉絲的,追星的人一代接一代,極端的個別的確是存在,但是極端的扎堆的,也就肖戰家的粉了,而結合一些分析,我覺得肖戰的粉絲會整成這樣,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粉頭」問題:乙個粉絲群體的頭頭帶錯了節奏,那整個團體都歪定了。在娛樂圈的粉絲團當中,其實都是有組織的,而這些粉絲團當中,他們並不是每乙個都是理智的,而是有一些「領隊者」,而這個領隊一般家勢挺大,能報銷部分追星的費用,資源也多,可以跟偶像近距離,而這樣的「粉頭」就帶著一群粉絲來應援偶像,有時候「粉頭」一句話,甚至比偶像還管用,如果這個頭頭的三觀是歪的,那麼整個粉絲團就完了,有些粉絲團把明星本人逼死都有可能。

二、私生飯:總想嫁偶像那種。在男星的一些私生飯當中,有部分女粉,是一直都想獨佔偶像,就想佔有他,不惜毀掉偶像的一切,自個兒yy成為偶像的避風港,進而成為明星太太的,這樣的私生飯雖然不多,但基本上每個明星都有那麼幾個,而在周太太昆凌之後,這樣的粉絲好像越來越多了。

三、黑粉扎堆:潛入粉絲團想弄死明星的黑粉才是最可怕的。有些是黑粉,這些黑粉不一定來自他本人的粉絲,而是他的競爭對手,肖戰是流量明星,這些流量明星當中,他們本身作品並不多,但是卻莫名其妙就火了,火了之後他們也知道,這種火是不長久的,但是自己努力又努力不上,只能開始第二計畫,那麼就是把同是流量的對手給乾掉,乾掉當然最好的就是黑對方,而這些人,就有可能是其他流量明星混進來的。

總的來說,肖戰的粉絲如此反常,肯定是有點貓膩的,至於具體是因為啥,那就得讓時間證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得到任何東西,可能只是想維護肖戰的大眾形象和粉絲的自身利益,行為有點過激。

3樓:及曉騫

汪老師懟肖戰粉絲只是所謂「粉絲」,微博就兩條,故意引導老師以為這是肖戰粉。老師不懂粉圈我們很能理解,但這實際上是肖戰黑粉建立的話題。

4樓:幹煸新鮮事

其實這些粉絲的三觀都是非常不正確的,他們只是想維護自己的偶像形象,但是抹黑了形象。

5樓:o姐林語菡

只是想得到口頭上的勝利吧,我覺得他們還不懂得怎麼去成為粉絲,才會讓自己喜歡的偶像陷入泥潭。

6樓:煙苑博

本次事件是由於肖戰粉絲的各種無下限的群體惡意舉報,導致各圈聯合抵制肖戰粉絲順帶將肖戰落下馬,史稱粉圈227大團,每個人的看法目的都不一樣的,不必揣測別人的用心,自己做好自己就好了

7樓:小蘇打學姐

他們想讓肖戰發展更好。可惜他這群粉絲太瘋狂了,把肖戰的名聲都搞臭了。

8樓:唯一的悄悄

肖戰的粉絲並沒有懟天懟地吧。這件事明明是汪海林自己公報私仇,因為自己討厭肖戰就將用汙水隨便的往肖戰的身上潑。

9樓:在人間一萬年

想自己的明星完美!很多粉絲都是到這種瘋狂維護的地步!不惜一切去和黑粉幹仗!

汪海林再發文疑似內涵郭敬明,究竟是怎麼回事

而且他想幫助的一些年輕演員,給他們一些中肯的意見,在裡面他有很多不一樣的建議,他覺得郭敬明導演發卡的標準非常的不公平,他覺得某個演員沒有達到發 s卡的標準,他覺得郭敬明導演這樣做簡直就是對這些年輕演員不負責任,而且對其他有實力的演員也非常的不公平,對於這件事汪海林在參加採訪時也表示非常支援李誠儒老師...

紅棗手撕麵包怎麼做好吃,紅棗手撕麵包的家

主料高筋麵粉 224克 牛奶168克 酵母3克 糖30克 植物油20克 輔料大棗 適量回黃油 適量雞蛋液適量答 步驟1.把除黃油和大棗外的所有材料混合,放入麵包機。2.適量啟動麵包機和麵30分鐘。3.和好的麵團發酵。4.發酵好的麵團。5.發酵好的麵團分成6份。6.大棗切碎。7.取一塊麵團擀開。8.刷...

手撕牛肉絲的做法步驟圖,手撕牛肉絲怎麼做

主料牛肉 300g 叉燒醬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紅油適量糖 適量醬油 適量步驟 1.牛肉洗淨,焯去血沫,放入涼水洗一下。2.鍋內加水,加入料包,可以買現成煮牛羊肉的藥包,或是自己去買,不過要買的樣數可就很多了,什麼小茴香,草果之類的。再加入料酒,鹽,雞精,高湯,沒用就用水吧。生抽,老抽,陳皮,煮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