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因肖戰居電視劇集榜單首位,那肖戰成功洗白嗎

2022-01-10 18:12:54 字數 3504 閱讀 7952

1樓:嘎哈呀菜菜

不是的,想啥呢,人家不會宣傳搞熱度嗎?一時不能代表長久,如下細說:

一、肖戰被227大團結事件折騰還沒有翻身過來,如何洗白呢?做夢!先說,227大團結事情,感性上來說,其實也跟肖戰沒有關係,但是從理智角度來說,粉絲的不理智行為,你沒有及時引導,那就是你的錯。

雖然肖戰一直想復出,但是困難重重,畢竟粉絲毀了人家的圈子,觸碰太多人的利益,人家不趁機踩上幾腳,能甘心嗎?

再說,《狼殿下》播出沒有多久就成為電視劇集榜單首位,這裡面存在的水分多大,相信經常關注肖戰的人,都應該懂得,這些都是粉絲硬刷出來,硬弄起來的熱度,還有資本在背後操作的。就想問一下,比如隱秘而偉大、燕雲台,那部不比《狼殿下》好看呢?再不濟,也許張一山的鹿鼎記也比《狼殿下》好看,說真心的。

二、肖戰想洗白難,除非網友都失憶了。就拿天貓雙11來說,一直有傳言肖戰要參加,可是當天愣是沒有看到肖戰的身影。巧是有粉絲放出當天的錄音,稱自己真心為肖戰著想,肖戰遭遇不公平對待,被撤節目,經紀公司不作為,肖戰現在脫粉很嚴重,再下去就沒有粉絲......

雖然我們不知道這份錄音是真是假,但是從這裡能得出乙個有效的資訊。肖戰疑似被封發,一直找不到機會上台,團隊也沒有好的辦法搞定這件事,粉絲急的都快哭了。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來,不想肖戰復出的人實在太多了。他之前真的觸碰太多人的利益,現在人家撈不到錢,自然也不樂意肖戰有錢掙,拼命拉肖戰**。

三、最後:肖戰想要洗白,難度不是一般大。

2樓:小百里

狼殿下一肖戰區電視劇集榜首首位,那肖戰其實也是成功洗白的,因為之前的事件的風波已經過去了,然後人們對於他還是非常喜歡的

3樓:張學姐

很難。因為他之前的事情被太多網友抵制了,然而他的粉絲還是保持著一種瘋狂的態度。

4樓:遺忘de魚

肖戰的話真的不需要洗白,這個事情也不是他自己的原因,是他的粉絲導致的,粉絲的言行要他買單的話那他也太慘了。

5樓:乾燥溫度

《狼殿下》因肖戰居電視劇集榜單首位,個人認為肖戰洗白還需要他個人出面解釋,並不是有一部劇就能夠洗白的。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狼殿下》因肖戰居電視劇集榜單首位,肖戰能夠成功洗白,因為這部電視劇集的收視率相當的高,而且肖戰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也相當的好,所以很多人對他還是非常支援的。

7樓:小野鹿

《狼殿下》因肖戰居電視劇集榜單首位,我認為肖戰是無法成功洗白的,因為那一系列的負面訊息對他的打擊實在太大了,並不是一部電視劇集就能洗白的。

8樓:愛兔子的萌萌

他就是個演員,粉絲又不是他的孩子能咋管,違反法律的時候請找警察,肖戰本來就沒有什麼好洗的

9樓:你到底敢不敢

《狼殿下》因肖戰居電視劇集榜單首位,我覺得憑藉著肖戰的這個角色是能夠洗白的,可以看得出來,肖戰已經活躍在了大眾的視線中,之後如果作品跟得上就成功的洗白了。

10樓:蘇先森隨記

並沒有。因為他的某些粉絲還是很容易招黑。肖戰要想洗白,那麼管理粉絲是前提。

11樓:茵青仙草

不要帶偏!肖戰沒做錯過一件事,如果說錯就是認識乙個假兄弟!洗白這個詞用詞不當!

12樓:匿名使用者

路人,說實話我覺得肖戰這個演員挺好的,這孩子看著乖乖的,顏值也高,但是他的部分粉絲真的挺不可理喻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粉絲很多都很極端,喜歡踩一捧一,喜歡攻擊別的演員,看狼殿下時彈幕都是xz粉,很多都挖苦男主長相和嘴巴的,實在不理解為什麼那麼不尊重人,這樣處處給偶像招黑.反觀沒看到男一粉說過什麼.

13樓:水凝

他需要洗啥白,他做錯了啥需要洗白,老阿姨支援肖戰!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洗白,本來就白不需要洗吧,都是些黑子拿著黑心錢潑髒水,巴了那麼久都沒黑料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從裡到外都很白,不需要洗。要洗的應該是提這個問題的人吧!

16樓:妍丁

什麼叫洗白?他從來沒有黑過,只是被人黑而已。你不要在這裡混淆視聽好不好?

17樓:萍水相逢

人家本來就白,清者自清

18樓:來自董奉山高高瘦瘦的匹諾曹

不需要什麼洗白?人家白著呢!

19樓:冷月霜天

劣跡編劇汪海林能洗白嗎 ?

《狼殿下》空降網劇榜首,《陳情令》是後來居上嗎?

20樓:懵懂二丫糊娛

《狼殿下》這部電視劇集一播出,可謂是佔據了熱搜好多天。不得不說,這部電視劇集的看頭還是不少呢。

而且《狼殿下》的營銷手段真的很不錯,不僅有肖戰,還有這幾天熱搜話題的加持,讓《狼殿下》一躍成為網劇榜首。獨特的播出方式,一開播就完結的方式,讓很多人都意想不到,只要有會員,就可以看完整部劇。真是不少宅男宅女的最愛啊。

乙個由《狼殿下》帶火的另一部劇,超越《狼殿下》空降第一的位置,這部劇就是《陳情令》。這個事情讓觀眾一度迷惑,這是怎麼回事?從現在的這個形式來看,難道兩個節目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實不然,《陳情令》會空降網劇榜首呢,最大的原因就是《狼殿下》播出後的後果,也可以說是肖戰新粉絲的力量

我們都知道《狼殿下》裡面主演是肖戰,王大陸,李沁。肖戰在該部電視劇集中擔任的是男二。之後就有很多粉絲追問為什麼不讓肖戰演男一呢,可能是節目組有其他安排吧。

這兩部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卻因為肖戰聯絡到了一起,不得不說《狼殿下》的後勁真足。

不過從現實的角度來講,這部劇確實是還要靠肖戰的流量的,節目組也不是不清楚。其實這部劇現在最大的賣點或者熱點還是在肖戰身上。雖然這部劇火了、爆了未必算男二實績,但是靠誰引流的相信平台和資方自然是看得清楚。

由於肖戰在《狼殿下》的完美演技和本身自帶的光環,讓很多路人轉成新粉絲。之後,看不夠肖戰,就轉戰其他肖戰出演的電視劇集了。

從《陳情令》空降榜首超越《狼殿下》來講,粉絲的力量是不容小覷的,真的是乙個偶像帶火了兩部劇。估計《狼殿下》劇組也沒有想到,本來是想靠肖戰的流量來帶火《狼殿下》,卻因為粉絲太瘋狂,竟將本部劇從榜首拉下來,還將另一部劇帶火了。這件事也是挺有趣的。

也不得不說,肖戰 的粉絲群體是真的大。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狼殿下》空降網劇榜首,《陳情令》是後來居上,其實通過這件事情也足可以看出來,肖戰粉絲的影響力是非常的大。

22樓:壓韻d2漂亮

不是。《陳情令》畢竟是完結了,目前的新劇熱度比較高也很正常,而且主角還是同一人。

23樓:薄荷初韻

我覺得應該是,畢竟狼殿下的熱度挺大的,挺受大家歡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