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海林再發文疑似內涵郭敬明,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1-19 13:29:34 字數 5171 閱讀 4439

1樓:我是小仙女哦奧利給

而且他想幫助的一些年輕演員,給他們一些中肯的意見,在裡面他有很多不一樣的建議,他覺得郭敬明導演發卡的標準非常的不公平,他覺得某個演員沒有達到發 s卡的標準,他覺得郭敬明導演這樣做簡直就是對這些年輕演員不負責任,而且對其他有實力的演員也非常的不公平,對於這件事汪海林在參加採訪時也表示非常支援李誠儒老師的觀點。

我覺得汪海林根本就不需要蹭熱度 ,他本人也不需要這個熱度 ,他只是覺得李誠儒老師的觀點非常的正確 ,而且現在年輕演員的演技確實需要有待提高 ,他也非常贊同李誠儒老師,覺得郭敬明導演的這一做法就是郭敬明導演自己的任性。

因為何昶希他沒有演過戲 ,他完全沒有表演方面的經歷和經驗  ,所以汪海林覺得郭敬明導演的這一做法是非常的草率的,他也覺得何昶希確實他的演技需要有很大的提高 ,在一點上 ,他和李誠儒老師的觀點是非常一致的,所以他才表示他支援李誠儒老師的觀點 ,而不是為了所謂的蹭熱度。

他是乙個極具爭議性的人物。他的文學作品有抄襲的現象,但是就是不道歉,讓人紛紛吐槽。如今化身青年導演,拍出來的作品褒貶不一,但是在那些著名的編劇和導演眼裡,都是小兒科。

以他目前的作品來看,他只是乙個普通的導演,沒有展示出自己的導演風格。娛樂圈一些老人很多都批評過他,他的跨界有點急功近利,更多的是為了利益,而不是為了文藝,希望他能好好的去學習該如何成為乙個好導演,專心做好這件事。

2樓:右手年華

我個人覺得,汪海林再發文疑似內涵郭敬明,是因為他個人非常認同李誠儒的觀點,同時也在表達自己的看法,同時他本人也不需要這樣的熱度獲得大眾的關注,只是單純的覺得郭敬明這種做法非常的任性。

3樓:劉心安兒

汪海林再發文疑似內涵郭敬明,這是因為他認同李誠儒的觀點,而且只是在表示自己的態度,並不是通過這種形式來蹭熱度,還是希望郭敬明可以從文藝角度出發,做乙個真正的好導演。

4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他認為郭敬明根本沒有乙個發s卡的標準,對現在這些年輕演員非常的不負責任,而且郭敬明本人導演的能力也非常差。

5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汪海林發的微博內容直指郭敬明的電影爛。已經不是內涵,而是明罵了。狗咬狗一嘴毛。

6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郭敬明給自己安了乙個「副編劇」的頭銜,然而並沒有這個職位,汪海林才會發文。

7樓:職場導師夏清

汪海林就是想要蹭熱度而已,他就是這樣,看誰紅就蹭誰的熱度,他出來內涵郭敬明並不奇怪。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就是因為郭敬明在演員請就位上面的一系列迷惑操作,才會引來了汪海林的內涵。

郭敬明的所有文學作品?

9樓:313傾國傾城

人物簡介:

郭敬明,2023年6月6日出生於四川自貢,中國作家、上海最世文化發展****董事長、《最**》等雜誌主編。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夢裡花落知多少 [郭敬明] 2.幻城 [郭敬明] 3.

夢裡花落知多少(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4.幻城(內地實體版) [郭敬明] 5.郭敬明:

島(二) [郭敬明] 6.1995—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 7.郭敬明:

島6·澤塔 [郭敬明主編] 8.島(四)之[普瑞爾] [郭敬明] 9.愛與痛的邊緣 [郭敬明] 10.

1995-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 11.郭敬明《島》之一 [ 郭敬明] 12.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郭敬明] 13.

島(vol·05) [郭敬明] 14.普瑞爾(島vol·04) [郭敬明] 15.錦年(島vol·03) [郭敬明] 16.

島(vol·02) [郭敬明] 17.島{柢步} [郭敬明] 18.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郭敬明] 19.

天亮說晚安 [郭敬明] 20.猜火車 [郭敬明] 21.郭敬明:

島8·天王海王 [郭敬明] 22.島·天王海王 [郭敬明] 23.郭敬明最新作品:

悲傷逆流成河 [郭敬明] 24.島(三)之[錦年] [郭敬明] 25.島(6) [郭敬明] 26.

郭敬明:島 [郭敬明] 27.郭敬明代表作:

幻城 [郭敬明] 28.郭敬明島七:島·瑞雷克 [郭敬明] 29.

郭敬明:1995—2005夏至未至(新版) [郭敬明] 30.郭敬明:

天亮說晚安 [郭敬明] 31.島7 [郭敬明] 32.郭敬明:

1995—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 33.郭敬明新作:島vol.

03 [郭敬明] 34.無極:陳凱歌同名電影改編 [郭敬明] 35.

島(三)之[錦年] [郭敬明] 36.無極之二:郭敬明創意空間 [郭敬明] 37.

青春最**:最**-第七輯 [郭敬明] 38.悲傷逆流成河 [郭敬明] 39.

最** [郭敬明] 40.無極:電影《無極》**版 [郭敬明] 41.

島 [郭敬明] 42.夢裡花落知多少[全本] [郭敬明] 43.1995-2005夏至未至(新版) [郭敬明] 44.

郭敬明:島vol.04 [郭敬明] 45.

島6·澤塔: 郭敬明最新力作 [郭敬明] 46.無極:

郭敬明創意2023年末賀歲大片 [郭敬明] 47.島(五): 郭敬明最新力作 [郭敬明] 48.

1995-2005夏至未至: 郭敬明最新** [郭敬明] 49.島ii:

乙個男孩子的成長歷程 [郭敬明] 50.島: {柢步} [郭敬明] 51.

夢裡花落知多少: 曲折坎坷的愛情故事 [郭敬明] 52.1995-2005夏至未至(新版) [郭敬明] 53.

郭敬明最新作品:悲傷逆流成河 [郭敬明] 54.幻城(新版) [郭敬明] 55.

無極 [郭敬明] 56.刻下來的幸福時光:形形色色的都市男女 [郭敬明] 57.

最**·第六輯 [郭敬明] 58.郭敬明主編:島7·瑞雷克 [郭敬明主編] 59.

郭敬明:島5[埃澤爾] [郭敬明 主編] 60.郭敬明主編:

最**(第五輯) [郭敬明 主編] 61.郭敬明主編:最**(第四輯) [郭敬明 主編] 62.

郭敬明主編:最**(第一輯) [郭敬明 主編] 63.郭敬明主編:

最**(第二輯) [郭敬明 主編] 64.郭敬明主編:最**(第七輯) [郭敬明 主編] 65.

郭敬明主編:最**(第八輯) [郭敬明 主編] 66.郭敬明主編:

最**(第三輯) [郭敬明 主編] 67.郭敬明主編:最**(第六輯) [郭敬明 主編] 68.

少年新文藝 青春最**:最**·第二輯 [郭敬明 主編] 69.少年新文藝青春最**:

最**·第一輯 [郭敬明 主編] 70.青春最**:最**-第六輯 [郭敬明 主編] 71.

青春最**:最**-第五輯 [郭敬明 主編] 72.青春最**:

最**-第四輯 [郭敬明 主編] 2023年《愛與痛的邊緣》 2023年《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2023年《夢裡花落知多少》繪本集《天亮說晚安》《猜火車》《一夢三四年》《天下》 《春末夏初》 2023年《1995-2005夏至未至》 ****《迷藏》 2004~2023年主編《島》系列《島.柢步》《島.陸眼》《島.

錦年》《島.普瑞爾》《島.埃澤爾》《島.

澤塔澤塔》《島.瑞雷克》《島.天王海王》 2023年《無極》 2023年《悲傷逆流成河》 2023年主編《最**》(月刊)目前仍在發行中 2023年底《島9.

龐貝》,《n世界》(還有不知年分的"愛是寂寞撒的謊""春花開得媚""那時的花開花落""在愛中飄來蕩去" 2023年11月《最**》**《小時代》.. 2023年《愛與痛的邊緣》 2023年《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2023年《夢裡花落知多少》(是抄襲的) 繪本集《天亮說晚安》《猜火車》《一夢三四年》《天下》 2023年《1995-2005夏至未至》 ****《迷藏》 2004~2023年主編《島》系列 《島.柢步》 《島.陸眼》 《島.

錦年》 《島.普瑞爾》 《島.埃澤爾》 《島.

澤塔澤塔》 《島.瑞雷克》 《島.天王海王》 2023年《無極》 2023年《悲傷逆流成河》 2023年主編《最**》目前仍在發行中…… 2023年底《島9.

龐貝》,《n世界》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花落知多少,幻城,左手年華右手倒影

郭敬明的**都有哪些

12樓:

郭敬明的**有《愛與痛的邊緣》、《幻城》、《1995-2005夏至未至》、《迷藏》、《悲傷逆流成河》。

1、《愛與痛的邊緣》:

《愛與痛的邊緣》是郭敬明的一部散文、短篇作品集。作品初版時分為《白晝明媚》與《暗夜未央》兩輯,意指青春時光的明朗與陰鬱。

2023年作者修訂時又重新調整作品順序、增添篇目,分為三部分,新增《夜頁》一輯。這本書同時也是郭敬明的第一本出版的單行本。

2023年9月由上海東方出版中心作為大都市青春叢書的一種出版,印數為1萬冊。2023年,郭敬明重新修訂了該書,並改名為《守歲白駒》。

2、《幻城》:

《幻城》是當代作家郭敬明創作的首部長篇**,首次出版於2023年1月。該**設定在虛構的幻雪帝國,講述了冰族皇子卡索與弟弟櫻空釋等人被命運反覆操弄的故事。

作者用詩化的語言將奇詭想象、瑰麗畫面、唯美意境等動漫敘事元素有機地融入**的敘事之中,創造了乙個奇幻的文學世界。2023年7月24日,根據該**改編的電視劇集《幻城》在湖南衛視播出。

3、《1995-2005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是當代作家郭敬明創作的長篇**,首次出版於2023年2月。該**講述了獨自一人前往淺川中學讀書的女孩立夏與傅小司、陸之昂、遇見等人對夢想的追逐,以及各自對心中那份小小愛情的平淡守護。

**語言清新憂傷、意象純粹乾淨,是郭敬明校園**中的代表作。2023年6月11日,根據該**改編,由陳學冬、鄭爽主演的電視劇集《夏至未至》在湖南衛視播出。

4、《迷藏》:

******《迷藏》是郭敬明對於**與文學的創新。**中共收錄了10首組歌,由郭敬明作詞,其中10首單曲代表了十個月份,講述的是80後自己的校園故事。

關於沒有讀懂的朦朧愛情,關於沒有遠去的青蔥歲月,關於曾經流過的淚、愛過的人。**中亦有吳孌、牛奶@咖啡、丁薇、田鵬、新褲子、聲音碎片樂隊貢獻的得意之作。

5、《小時代:刺金時代》:

《小時代:刺金時代》繼續講述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四位主角,以及顧源、簡溪、宮洺、周崇光、neil、衛海這一群人,他們揮手作別青春校園步入職場後。

隨著自身環境的變化和人生閱歷的不斷增長,圍繞友誼、愛情和職場,日益融入生活的滾滾洪流之中的迷失、悵惘、懷念卻又不能不勇往直前的故事。

汪海林手撕肖戰粉絲,肖戰粉絲懟天懟地到底想得到啥

其實我挺想不通肖戰的粉絲的,追星的人一代接一代,極端的個別的確是存在,但是極端的扎堆的,也就肖戰家的粉了,而結合一些分析,我覺得肖戰的粉絲會整成這樣,有以下幾個原因。一 粉頭 問題 乙個粉絲群體的頭頭帶錯了節奏,那整個團體都歪定了。在娛樂圈的粉絲團當中,其實都是有組織的,而這些粉絲團當中,他們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