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出現啟動修復,應該怎麼樣解決問題

2022-01-10 18:12:51 字數 5525 閱讀 2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嚐試修復,如修復不了,重灌系統: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一個還原點。(如果有的話)

如以上2個方法都無效,只能重灌系統。

建議你用”電腦店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v6.2(uefi啟動體驗版)“製作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來安裝作業系統。

為了順利安裝系統,不會中途卡機和當機,你必須先把你的所要安裝系統的分割槽進行格式化,如果硬碟內有一兩個系統恢復和保護性分割槽,它會阻止安裝非本機oem的系統,解決方法:就是徹底刪除系統分割槽,並刪除所有恢復性或保護性的小分割槽(一般大小為100--500m),再安裝系統。

2樓:往誓如淹

磁碟壞道,或者系統檔案錯誤。先檢查磁碟,在磁碟上右鍵,選工具就可以看到檢查磁碟的選項。如果系統檔案錯誤就需要修復系統或重灌。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電腦啟動修復是啟動選擇的問題,這裡分享下解決方法。

1、首先在電腦中,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命令,點選確定按鈕。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常規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選項中,勾選正常啟動,如下圖所示。

4、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電腦啟動就不會修復了。

提問win鍵在哪

win鍵在哪

回答最低下那一排第二個

更多6條

4樓:數碼達人小趙

回答1、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中,開機進入安全模式跟xp相似 ,我來具體說說在windows7模式下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首先,如果你感覺系統出現問題,或者 有一些無法解除安裝的軟體,需要到安全模式中解決。那請先重新啟動。

2、在系統未啟動之前,一直不停地按f8鍵,直到出現一個黑色的選擇選單,即安全模式的選擇選單。

3、在這個安全模式的選單中,有若干個選項,第一項即進入安全模式。

4、在系統開機時,出現系統選擇進入的選單時,一直按鍵盤上的crtl鍵 ,也會出現一個安全模式的選擇選單 ,你只需要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更多2條

電腦一直顯示啟動修復怎麼辦?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6樓:

分析:總是啟動修復,說明系統出了問題,自動修復無效,則只能重灌系統了。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或startups)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7樓:我是大角度

一、電腦一直顯示啟動修復的原因

二、修復的步驟

1、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選“安全模式”,如能成功進入,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一個還原點。

三、重新安裝系統

如以上2個方法都無效,只能重灌系統。

四、把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順位裝置的方法

1、開啟電腦,根據開機的時候,剛一閃過的第一次開機畫面,在螢幕下方顯示的白色提示文字,一般是出現“del”,那麼按下 “del(delete)”鍵;如果是別的,根據提示可以嘗試按f2、f8、f10、f12等等,就可以進入bios 。

2、因為各種型號的電腦根據主機板的不同,bios設定也略有不同,你先在裡面選單裡找到帶有“boot”字樣的這一大項,然後進入細項,選擇裡面的,first boot:這個的意思就是電腦啟動的第一引導驅動,就在這裡選擇(用上下箭頭,或者螢幕下方有英文提示)”usb“字樣的裝置,然後按f10儲存後重新啟動,當電腦重啟後,裡有可以支援的u盤啟動盤時,會在螢幕上面顯示進入u盤的系統安裝介面。

8樓:數碼達人小趙

回答1、在windows7作業系統中,開機進入安全模式跟xp相似 ,我來具體說說在windows7模式下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首先,如果你感覺系統出現問題,或者 有一些無法解除安裝的軟體,需要到安全模式中解決。那請先重新啟動。

2、在系統未啟動之前,一直不停地按f8鍵,直到出現一個黑色的選擇選單,即安全模式的選擇選單。

3、在這個安全模式的選單中,有若干個選項,第一項即進入安全模式。

4、在系統開機時,出現系統選擇進入的選單時,一直按鍵盤上的crtl鍵 ,也會出現一個安全模式的選擇選單 ,你只需要點選進入就可以了。

更多2條

9樓:hj半夏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恢復系統,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11樓:卜易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問題:電腦顯示啟動修復怎麼退出方法一:

1、啟動修復正常進入系統後,在桌面右鍵點選計算機,選擇屬性,接著點選左下方的高階系統設定。

2、點選後彈出系統屬性視窗,接著點選高階項,接著在下面的“啟動和故障恢復”欄點選設定。

3、進入設定介面後,接著取消勾選“在需要時顯示恢復選項的時間”並點選確定儲存設定。

2、接著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bcdedit/setrecoveryenabled no並按回車執行即可關閉。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6條

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12樓:華碩服務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

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系統引匯出現問題,可以【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後一般都能恢復;如果不行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機時多次點選f8鍵直到進入系統操作選項,按數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2、開機時多次點選f8鍵直到進入系統操作選項,按數字選擇【安全模式】,依次單擊【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出現【系統還原對話方塊】,選擇【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這樣可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功能,還原到以前能正常開機的時候一個還原點;

3、如果兩種方法都無法解決,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14樓:樓上叫的外賣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是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從而造成系統執行某些服務程式時出現錯誤,也很難查檢測出故障根源所在,即使用常規方法修復,也未必能根本解決問題。

2.解決方案如下:

(1)通常最簡單、最根本、最快捷和最有效的方法是重灌系統。

(2)用”電腦店超級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v6.2(uefi啟動體驗版)“,製作u盤啟動盤或者光碟啟動盤來安裝作業系統。

(3)選擇你要製作啟動的可移動磁碟,啟動模式usb-hdd或usb-zip可選,預設採用usb-hdd模式。

補充電腦藍屏,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臺,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15樓:雨雪落晨曦

一般來說自動修復的話會成功的,如果你的電腦自動修復沒有成功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你的系統出問題了。

16樓:不死鳳凰座

無法修復成功的話,

就只有重灌系統才行的了。

你的系統檔案已經出錯了。

17樓:

開機立馬熱啟動,親自嘗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修復不是第一步,應該以前開機有進不了系統的情況,點了修復,下次重啟才會有這步彈出,而點了修復後,修復成功的機率很微小。每次都這樣,然後就是重複重複再重複。

到這一部,已經不能確定造成這種不開機的原因是什麼了。

但造成進不了系統的比例比較多的原因是 啟動檔案 丟失。你可以進入pe系統,找到 修復系統 這項選項實下。

如果不行,重新裝吧。很快,10多分鐘。

19樓:未來

親!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用360系統急救箱

2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電腦開機顯示自動修復你的電腦未正確啟動下面有重啟和高階選項,該如何解決?

22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出現這種提示應該是沒有正常關機或者系統損壞導致的,建議還是重啟一下試試,如果一直這個頁面,那就需要選擇高階選項進行重置電腦了。

23樓:華碩服務

自動修復---高階選項---疑難解答---重置此電腦試試

24樓:舞動芳華

你的電腦如果是正版系統,才能自動修復系統,就算是可以修復,也需要特別長的時間。而且到最後也不一定能修復成功!這種情況一般就是系統壞了,或者磁碟有問題!

你可以用pe系統修復一下主引導試試。如果還是啟動不了,用pe系統把重要資料備份後重新做系統就可以了!推薦用安裝版的系統來安裝,不要用ghost,不穩定很容易系統崩潰!

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電腦,啟動修復後又不成功,求解,怎麼辦呢

說明系統嚴重損壞,無法自動修復了,如果電腦有恢復分割槽可以嘗試恢復系統。如果無法恢復,建議送修或者重新安裝系統。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是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從而造成系統執行某些服務程式時出現錯誤,也很難查檢測出故障根源所在,即使用常規方法修復,也未必能根本解決問題。2.解決方案如下 1 通...

電腦啟動出現異常,電腦一開機就老是出現應用程式異常怎麼辦

你好,檢查下主機板跳線。reset sw復位線 h.d.d led 硬碟燈線 power sw 電源開關線 power led 電源燈線 負極 powerled 電源燈線 正極 四句話 彩線一般為正極,黑 白一般為負極 缺針旁邊插電源 power sw 電源對面插復位 reset sw 電源旁邊插電...

電腦桌面上老是出現一塊兒白色區域,怎麼修復

把該顯示器連線 到另一台主機上使用,如果故障消失,則可能是顯示卡的故障。專如果故障依舊屬,則可能是顯示器本身的故障或者顯示器電纜線介面的故障。重點檢查顯示器電纜線介面金屬針是否折斷或彎曲,如果不行,乾脆給顯示器更換一條新的電纜線再試。偏色 1 電源線或資料線的問題。2 使用環境是否有電磁干擾。3 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