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的三次戀愛經歷,告訴了我們怎樣的人生道理

2022-01-10 18:12:52 字數 4936 閱讀 5986

1樓:可晨情感說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人,就不要去談戀愛,而且在戀愛的時候,千萬不要讓人覺得你的世界裡只有戀愛。

第二任男友胡彥斌,可以說是最隨意對待的那乙個,兩個人戀愛沒多久就分開了,而第三任男友,這個男生對鄭爽好,受得了鄭爽的古怪的脾氣以及性格,於是鄭爽就跟他在一起了,但是就我個人的感覺來看,鄭爽是否愛他我不知道,但這個男生一定不愛鄭爽。

鄭爽真的是她其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但是就目前來看,應該是沒有幾個男生能夠受得了她那古怪的性格,喜歡她大致應該也是因為她的名氣喜歡她吧。

鄭爽屬於那種戀愛腦的姑娘,我覺得她現在的性格越來越如此,越來越擰巴,其實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第一段感情的失敗,曾經的小仙女並不是這樣的性格,但是那時候她愛張翰愛到毫無保留,全身心的投入到那份戀愛中。

那時候的她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戀愛腦,戲都不拍了,天天就是跟在男友屁股後麵包,給男友的戲客串,自己拍的戲拒絕有一切親密鏡頭,當時的她完完全全就是戀愛中的女孩子,一點事業心都沒有了。

但是得到的是什麼結果,得到的是男友甩了她,她吃了一次戀愛腦的虧,但是依然沒有長記性,再戀愛的時候也都是戀愛腦,所以她才會一直受到傷害,女孩子愛情來了,也不要把它當成你生活中的全部啊。

2樓:多肉

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不要為任何人改變自己,就要勇敢做自己,對方喜歡則在一起,不喜歡則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跟男朋友相處的時候一定要勇敢一些,要活出真正的自己,這樣才能被對方尊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當中千萬不要活得太過於卑微,那樣只會讓對方看不起,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

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告訴了我們談戀愛還是要擦亮眼睛,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人,而且要有一定的情商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以為改變了自己就能夠得到對方的心,這是天方夜譚。

鄭爽上《脫口秀大會》敢於自嘲,你怎麼看待爽言爽語?

7樓:知道吃個瓜

昨日,鄭爽在《脫口秀大會》半決賽中解釋「爽言爽語」指「我說了自己很爽,你們聽了很無語」後又自嘲演技一直都那樣,還是個新人。但過往的作品中鄭爽的演技還是被認可的,可性格方面常常讓人不解。但無論如何,希望未來她能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呢。

8樓:諾言

鄭爽是個備受爭議的藝人,先不說鄭爽為人怎麼樣,反正在公眾面前是發過不少次火的,在娛樂圈中,誰不是戴著面具生存的?為的就是能給大眾留下乙個好印象,不過鄭爽卻是乙個例外,她反而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了大眾,這才引來一波又一波質疑的。

我覺得要看場合,某些場合來說 是直言不諱,但是有的場合來講,就顯得太直接了,有時候太直接了,也不太好,我認為爽言爽語就是直爽,爽快,但是不是隨時都這樣,還是要分場合的!別看鄭爽經常受質疑,但她的人氣與影響力卻是不容小覷的,隨便乙個小動作都是可以上熱搜的哪一種,而鄭爽之所以能成為熱搜體質,主要還是因為真實性格跟仙女外表太不相符了,大家一直覺得小仙女是不可以生氣的,可鄭爽卻將小仙女這三個字扔在了地上多次狠狠碾壓。

在《脫口秀大會》上,鄭爽針對「爽言爽語」做出了一番回應,她稱這四個字的意思就是說「我說了自己覺得很爽,但你們聽了卻很無語」。鄭爽回應爭議的態度是非常爽朗的,好像一點都不介意別人對於她的質疑,這樣不做作的態度著實是太圈粉了,而且鄭爽的回應是一針見血的,似乎說出了所有人的心聲。

9樓:如戎

對喜歡脫口秀的人來說,明天就是火熱的星期三,因為新的一期《脫口秀大會》將要播出,但最近看到有些網友吐槽節目組為什麼請鄭爽,讓喜歡脫口秀大會的人沒了期待的動力。

在某問答平台,有人問:

如何看待下期脫口秀「鄭爽脫口秀節目」?如何評價鄭爽在《脫口秀大會》第三季第九期中的表現······

相關問題真的蠻多,但下面的答案很簡單——影響收看慾望。有網友簡單直白的說「不想看」,還有網友分析了鄭爽為什麼會出現在節目中。

其實說白了邀請鄭爽的原因很簡單,脫口秀比較小眾,國內脫口秀演員就那麼多,想要贏得更多資本的青睞,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脫口秀的蛋糕做大,可脫口秀的蛋糕就那麼大,效果已經佔了大半,想繼續擴大影響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把蛋糕做大,於是這季《脫口秀大會》上我們發現了老羅、張雨綺、黃聖依、秦昊等當下的熱點人物。

而鄭爽的基本盤還是挺大的,這很符合李誕邀請嘉賓的特性,作為乙個成功的商人,李誕知道如何把流量做到最大——只要有話題、有ip、**公道都可以請。

至於說鄭爽影響了《脫口秀大會》的期待值,真的大可不必,雖然今年以來,鄭爽的口碑很受爭議,部分觀眾瘋狂吹捧,部分觀眾瘋狂碾壓,也就是說兩極分化嚴重。

根源在於什麼呢?鄭爽說話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考慮場合。

想說的是,即便不喜歡鄭爽,倒也不妨看看這一期《脫口秀大會》,畢竟乙個什麼都敢講的人本身就自帶段子屬性,她說脫口秀說不定會比一本正經的演員差,說不定效果會更好。

再說了,何必因為鄭爽前來,就說《脫口秀大會》變味了,前幾期可是連黃聖依都請了,相比 鄭爽,黃聖依不是更沒什麼脫口秀細胞嗎!只是因為當初《乘風破浪的姐姐》話題夠多,所以能在脫口秀開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儘管她如此自嘲,這個預告一出鄭爽還是被推上了風口浪尖上。

鄭爽從出道以來似乎都在被吐槽的路上,有人不滿她的演技,有人不滿她的性格。而且最迷惑的是,似乎和她談過戀愛的人最終兩人都會不歡而散,而且被黑得很慘。

認真關注過的不難發現,不管是張瀚還是胡彥斌、張恒,只要他們一出現在熱搜上鄭爽必定會被拉出來陪跑;而後網友就會兩邊倒,一邊說別帶鄭爽希望男方學會獨立行走,一邊又說怎麼和鄭爽沾上關係的都這麼慘。

除了戀愛這方面有著熱黑體質,鄭爽的演技也被不少人吐槽。

其實她參演的劇收視率都挺高,只是演的同質化的劇太多了,讓人覺得都一樣的感覺,也因此吐槽她沒有一點進步。

鄭爽的性格向來耿直,就拿這次她解釋「爽言爽語」來說,娛樂圈沒有幾個女明星能做到她這樣「真性情」的。

但不得不說,這既是她的優點,也是她的缺點,因為作為乙個明星經常在網上發表一些「莫名」的言論,很容易受到大家的攻擊。並且會引來質疑:這到底是真直爽還是沒情商?

所以,對於鄭爽的真性情大家怎麼看?

11樓:施大爺的朋友

《脫口秀大會》半決賽預告中,鄭爽先是解釋「爽言爽語」,後又自嘲自己是新人,演技一直都那樣。

這番言語引起了網友的討論,有人說鄭爽這是口無遮攔,出道十年還這樣。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都是節目效果,爽妹子一直以來都是快人快語,不做作的女孩。

對此,暖哥想說以下幾點

第一:雖然是自嘲,但是爽妹子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至少看她的劇我不會跳戲。

作為90後女演員,鄭爽憑藉主演的《一起來看流星雨》進入演藝圈,並且還因此獲得了金鷹獎最佳女演員提名。

其後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傾城》、《相愛穿梭千年》、《青春鬥》等劇,也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第二:雖然爽妹子的性格很直爽很真實,但是這卻是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喜歡的一種人,並且願意和她成為朋友。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爽妹子這種性格的人肯定要比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強很多。

還有一點,這種性格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會和你玩心機,而是坦誠相待,有什麼說什麼的那種人。

第三:鄭爽私下其實是乙個很好的人,對人真誠、溫柔又貼心,而且還非常敬業。

每次在橫店拍戲,鄭爽都會請粉絲朋友喝奶茶、吃飯什麼的,對待小群演,她也會無微不至地去關心和照顧,這麼善良的爽妹子想不喜歡都難啊!

可能在語言上,鄭爽是有些慢熱,但是她是真的很會照顧人,而且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和鄭爽合作過的佟大為老師,就曾在某採訪中說過很欣賞小爽。

12樓:本惜

鄭爽敢於自嘲,我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做法。

在灰暗的娛樂圈,我們看了太多的戲碼,大大小小的明星為了博眼球,上演著一出出的驚心動魄的戲碼。

最明顯的就是炒cp了吧,做緋聞,上熱搜。為了出名,真是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令人啞舍。

而爽妹子敢於直言直語,她的脾氣可能 有些人會不喜歡。覺得太直來直去了,令人下不來臺。

就像前一段時間在快手直播賣貨過程中,直言讓貓妹妹和旁邊的主持人不要一直在賣貨,想和直播間的粉絲們聊會天。有人贊同有人反對。

但不論別人怎麼說,爽妹子做你自己就好了啊。自己開心最重要了。

所以,我覺得鄭爽在脫口秀大會中勇於自嘲,是一種很好的表現。勇於面對自己,勇於嘗試突破。

13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節目雖然還未播出,卻已經引起了劇烈討論,因為在預告裡鄭爽回應了自己的「爽言爽語」,直言自己說得很爽,但是你們聽得很無語,這種脫口秀表演,明星來參加,稿子一般都不是自己準備的,也有人自己寫但寫得不好,沒有節目效果,所以一定有脫口秀演員的幫助

這段稿子不知道是誰幫助的,總之也是夠直接的來吐槽自己了,不過也不叫吐槽,只能說是一種清醒的認知,即便如此也不會改變,仍然聽的人是一頭霧水

聽鄭爽說話,相信不少觀眾都是一樣的狀態,那就是聽不懂,參加脫口秀大會是一種勇氣,但鄭爽似乎從不缺乏這樣的勇氣,光聽她對爽言爽語的描述都有畫面感了, 想象得到那一刻的場景

鄭爽也習慣了在公眾面前這樣說話,她說話的方式太獨特,一般人聽不懂,常常是前言不搭後語,這也就由此誕生了爽言爽語,很多人說鄭爽的敢說是真性情,敢做也是真性情,可是身為明星,她好像對自己沒有乙個標準,常常引起不必要的爭議

雖然節目現場,楊天真聽到後都笑開了花,但他們也只不過是表演一種節目效果,脫口秀就是帶給人歡樂的,鄭爽來參加這樣的節目她是開心的,可以很真實的在台上說自己,但對觀眾而言,想必又要開始對鄭爽的一系列討論了

鄭爽的真性情在一些人看來是不正常的,就好像明星們都會參加節目參加綜藝活動,唯獨鄭爽每次出現意外事故,和別人產生矛盾,明星們也都會談戀愛,可鄭爽的戀愛總是被議論紛紛,如果說前男友們都有問題的話,那鄭爽真的太倒霉了

對於觀眾而言,大家喜歡她源於流星雨,對鄭爽是有濾鏡的,無論她如何造作,卻還是有熱度有人氣,喜歡她的人居多,可是這些年鄭爽沉迷於綜藝節目,身為演員卻拿不出像樣的作品,演技也沒有得到多大提公升,不知道鄭爽對於自己未來的演員之路會有怎樣的安排

鄭爽坦言,談過的戀愛都是珍貴的,如果經歷了一段糟糕戀愛該怎麼走出來

我們經常說愛情是甜蜜的也是美滿的,同樣非常珍貴,但是如果經歷了一段糟糕的戀愛,其實很多人並不容易走出來,因為這一段戀愛可以是陰影,也可以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對於我們來講很難,從這樣的事情中得到解脫。一 愛情開始於美好,但是結束的時候往往都沒那麼美好。二 年輕的時候心智往往不太成熟,因此失去了很多。三 ...

我喜歡的女孩,表白了三次,三次都拒絕了,和她吃飯,每次都給我夾菜,害怕我吃不飽,我讓她也吃,她說

小名謫仙是正解,女人就是這樣的 你越對她好 她就越不在意 你越隨便 裝的越高傲 她就反而會喜歡,送你四字 欲擒故縱 可能是對你還是有點意思的 但是吧 應該是沒有愛情的感覺的吧 女生講究的不就是感覺這麼點事麼 電視劇集小丈夫中說男主是寵物型男友,松鼠。你沒大男人的氣息 在事業上也有限 向我喜歡的女孩表...

我們結婚五年了我老公現在每晚都要三次以上正常嗎

性生活次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只要性生活後次日不感覺疲倦 身體沒有不適,都回 是正常的。就好比答機器一樣,有的可能整天開著也沒事,有的就必須在執行一段時間後要停下來,否則會出現故障。人的體質各不相同,性生活也一樣,隨著年齡的增大,性功能也會有所減退。年輕的時候性生活可能會多一些,但每晚都要三次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