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玖少年團成員之間差距很大,為什麼肖戰不再和團隊合體

2022-01-10 18:12:55 字數 5753 閱讀 61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當我們談論x玖少年團的時候,我們可能有點奇怪,但是如果我們談論這個肖戰、郭子凡、夏之光等,你可能會驚訝地說:啊,他們實際上是乙個團體是的,這九個人的組合是x9青年團。2023年,浙江衛視綜藝節目《燃燒吧少年》層層放映後2023年,這9名優秀青少年首次亮相x9青年團眾所周知,2023年,南韓高素質男團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國內藝人競爭相當激烈,一直處於尷尬的境地。

但從去年開始,他們開始了自己的演繹道路。最出名的還是要數肖戰了,清爽的笑容和獨特的氣質是他塑造性格的努力這孩子一定會生氣的許多作品,如《鬥破蒼穹》《慶餘年》《素人**》《誅仙》等,繼續為他贏得良好的聲譽而他的下乙個和楊紫的下乙個《餘生請多指教》則是從官宣開始期待的。

肖戰現在的發展可謂是順風順水,他的發展也是特別好的,那麼從一開始的團隊成員到現在自己發展的那麼好,他也是經過了特別的努力的。所以說他是不會再回團隊的。團隊之後發展肯定是沒有獨自發展的好。

就算是為了發展前途挑戰也不會再回到團隊了,因為如果回到團隊之後他們就需要攜手協作,這樣的話需要重新再來一次。

2樓:歧山蘭

因為肖戰目前在發展,除了男團之外的其他事業,已經投身到演藝圈,所以和團隊的聯絡就少了。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首先呢,肖戰他現在是王電視劇集以事業這一方面發展了,所以跟之前的一些團隊啊,或者是做的事業呀,已經沒有多大的關係了。

4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現在肖戰都發展得很好呀,而且很多娛樂圈裡的前輩都很看好他。本來他在少年團的時候就發展的不太好。現在他肯定會更注重個人的發展呀!

5樓:東念寒

這個團雖然沒有解散,但是團裡的成員現在都分散開各自發展了想在聚一起挺難的,不是他不和團體合作,而是大家都挺忙的。

退出x玖少年團成立個人工作室,為什麼肖戰剛一爆紅就單飛?

6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肖戰的爆紅其實並不是意外的存在,一來是他有真正的實力存在,二來他的粉絲本身眾多,擁有較多的流量,另一方面他還有很多的發展機會,爆紅單飛其實在娛樂圈是很正常的事情存在的。

肖戰早年就擔任校大學生藝術團聲樂部部長、男聲聲部部長,同時擔任校語言藝術分團的演員,經常參加學校各類演出,並且在工商大學60年校慶晚會中擔任歌唱類節目開場獨唱,大學的經歷一直都在鼓勵著他走向娛樂圈,同時在學校舉辦的公益海報設計比賽中,還獲得過「一等獎」和「最佳人氣獎」,這樣子的成績你說誰不喜歡誰不愛呢?爆紅其實在這些面前看來都是小事情的存在而已了。

畢業後的他以16名選手之一的身份錄製了《燃燒吧少年》節目,登上浙江衛視「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會,與隊友串燒表演林俊傑歌曲《凍結》並演唱節目主題曲《be a man》,能獲得眾多人的追捧,你說會差到**去呢?更何況他作為一線明星,一直以來努力正能量的存在,單飛這件事一直以來都在他的心中,並不是意外來著的。

業界人士都說,肖戰將高音部分的精彩演繹得淋漓盡致,不同於在節目中第一次亮相,他的演技中規中矩,尤其片尾一段又哭又瘋癲的演技,還是很出彩的,拍攝時肖戰特別鬆弛,並沒有把任何的表演痕跡加在這個角色人物裡面,在面對ng且導演沒有喊停的情況下,肖戰應對自如,配合演下去這樣子如此高的評價不單飛實在是可惜啊!

7樓:愛看**的昕

肖戰的工作室官博在出道三周年的這一天宣布肖戰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慶祝肖戰出道紀念日,也許下了對肖戰未來的期許。

8樓:如來神掌

我覺得退不退單是肖戰的自由,沒必要別人來指指點點

9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他也想有自己的乙份事業,所以才會跟他解約應該不是肖戰自己乙個人能決定的

10樓:貓西北和狗東西

退出x玖少年團成立個人工作室這是每個人利益最大的體現,非常理解,非常支援

11樓:飛翔的鯤

近年來肖戰一直從事著演藝之路,已經是很少發行歌曲了,因此肖戰就算退出了x玖少年團對自己的影響並不大。

12樓:黃家祿

才會跟他解約應該不是肖戰自己乙個人能決定的沒必要別人來指指點點

13樓:

可能他認為公司不看重他,而且他也想有自己的乙份事業,所以才會跟他解約 。

14樓:檸檬初夏的海洋

聽說他沒有退團,不過要是他退團了的話,其實都可以理解

15樓:清明德

男團想要整體走紅是十分困難的,所以往往會先主打團體裡的某乙個成員,期望能夠將其他成員帶起來,但也會出現走紅的個人成員被團體拖累,所以選擇單飛的情況,單飛不解散也是十分流行的趨勢,就例如tfboys、百分九組合還有樂華七子,這幾個團體沒有解散,三個團體之中發展比較好的就會脫離團隊大部分時間單獨被安排行程和工作。8月28日是x玖少年團出道三周年的紀念日,這個團體是由趙磊、陳澤希、夏之光、彭楚粵、伍嘉成、谷嘉誠、郭子凡、肖戰、焉栩嘉組成。 通過參加《燃燒吧少年》的比賽,成功出道。

在2023年,主演青春校園超能力網路劇《超星星學園》,同年9月24日,推出組合首支單曲《以己之名》獲得亞洲金曲大賞年度最受歡迎團體獎。今年夏天一部改編大ip網劇|《陳情令》讓肖戰一炮而紅,肖戰的工作室官博在出道三周年的這一天宣布肖戰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慶祝肖戰出道紀念日,也許下了對肖戰未來的期許。肖戰成功單飛的訊息,想必讓粉絲們十分興奮,可我們不清楚肖戰的單飛會不會影響x玖少年團今後的發展,這個男子糰子是否會因此面臨解釋呢呢?

這個團體才剛剛成立的三年,但是團體的資源和名氣都沒有提公升,再加上名氣大火的肖戰單飛,x玖少年團似乎遭受重創,但是肖戰退出團體也是必然之路。x玖少年團裡面除了郭子凡如今因為拍戲有了些名氣之後,其他的都是藉藉無名,隨著現在偶像團體越來越多,想走紅並且成功單飛沒有之前那麼容易了,能夠持續走紅的更是寥寥無幾。

這個組合在剛出道的時候並不出名,但是哇唧唧哇公司依然沒有讓他們解散,而是一直以組合的形式讓他們存在,可見龍丹妮是很有遠見的,並且這個經紀公司也是非常有錢的。就在昨天上午,x玖少年團官微,發文:「三年時光,所經一幕幕都如電影般在腦海中浮現,熱血淚目的舞台現場,默契十足的暖心時刻,捧腹爆笑的綜藝片段,真誠有料的採訪花絮,哪一幕名場面讓你記憶猶新,望與之共享。

隊員除了郭子凡還算是小明星別的似乎資源不夠豐富,郭子凡就是在《小歡喜》中演季楊楊的那個演員,是不是很眼熟?現在的男團太多了,能夠聲名鵲起的不多,能夠持續走紅的更是少了。肖戰單飛有三種聲音,一種是網友的中立態度,擔心的聲音,一種是指責一爆紅就單飛,質疑的聲音,還有一種是忠實粉絲,鼓勵加油的聲音。

擔心是可以有的,因為肖戰的退團會帶來負面的影響,但這是個人選擇。但是有網友覺得肖戰剛紅就單飛,是非常不好的行為,但如今肖戰的確紅了,一直還和團體綁在一起,對團隊和個人來說都不是好事,祝福肖戰未來越來越好。小夥伴們覺得肖戰單飛之後,x玖少年團會解散嗎?

質疑就沒有必要了,誰不規劃自己的人生呢?如果成團可以更好的發展那麼一定不會單飛。小虎隊不也是單飛的案例嗎?

事實證明也是很成功的,每個人的選擇不同。

16樓:傅鵾

我覺得這應該不是肖戰自己乙個人能決定的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他也想有自己的乙份事業,所以才會跟他解約 。

同為x玖少年,曾經他演主角肖戰配角,為什麼現在沒有肖戰火?

18樓:zs帥

《哦!我的皇帝陛下》肖戰在這部劇裡飾演一位高冷、腹黑卻對女主用情至深的王爺,然而很慘的是,女主卻早已芳心暗許,愛上了皇上,我們戰戰只是個男二。男主皇上由谷嘉誠飾演,跟戰戰一樣都是x玖少年團的成員,並且也是個美男子。

當時看《哦!我的皇帝陛下》,也同樣被谷嘉誠迷得不要不要的,圓圓的眼睛下面有一顆淚痣,讓人印象格外深刻,不同於肖戰清冷的氣質,谷嘉誠總是呆萌呆萌的。

如今提起谷嘉誠的名字可能只有寥寥幾人知到,和肖戰一樣同為x玖少年團的成員,為什麼他沒有肖戰火呢?

肖戰,x玖少年團的成員之一,唱跳俱佳,同時還是演員。主演的古裝奇幻網劇《哦!我的皇帝陛下》熱播,受到了歡迎。

肖戰所在的x玖少年團的出道時間並不長,2023年才出道,而且這個組合也沒有出圈。但是這個團隊目前是上公升趨勢的,特別是肖戰。肖戰一開始只是歌手,但是觸電成功之後,就發現了自己的演藝天分,現在已經有不少影視資源了。

谷嘉誠鮮少有作品,最近的一部是前段時間熱映的《烈火英雄》,細心的同學一定能發現,他就是黃曉明身邊那位一起關閥門的小戰士。

希望谷嘉誠能夠出演更多有意義的好作品,在他磨礪自己的同時,我們等著他被全世界看見。

19樓:年永昌

應該是他沒有肖戰那麼努力,要麼他的顏值不如肖戰,他跳舞的腰應該沒有肖戰跳舞的腰那麼細。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挺不喜歡這種問題的,真的,我也不是誰的粉絲,就是娛樂圈各種事兒看多了,,你這樣問,,,真的如果被有心人利用,兩個明星的粉絲很容易就互掐。

21樓:匿名使用者

路在何方,路在腳下!自己的人生路需要靠自己走出來的,每個人的志向理想不同,最終達到的結果都不一樣的!

22樓:小呀小二郎

我覺得沒有可比性,肖戰的《陳情令》演的真是是很好,這是自己努力的結果。

23樓:

肖戰很努力,有實力也有機遇。你長得好看又有實力再有乙個點也就是機遇,那麼就成功了。

24樓:玖吶

後期的發展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經歷也是不一樣的。

2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肖戰更努力吧,可能運氣也是一部分。

26樓:倚欄聽雪

可能是沒有找到好的作品吧!

27樓:

這個還是看機遇吧,感覺有關係

肖戰成立個人工作室,x玖少年團解散了嗎?

28樓:阿旭鴨鴨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是千古不變的乙個道理。肖戰成立個人工作室,不是因為x玖少年團解散了。前段時間我在書裡看到的乙個故事,乙個人的父親給他乙個蘋果,然後他並沒有吃,而是拿著這個蘋果去賣掉,然後拿著這個錢再去買另乙個蘋果,然後就這樣他一次的這樣下去成為乙個首富。

所以說,肖戰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並不是說他為了脫離男團而這樣做的。肖戰成立工作室也是為了提高自己,證明自己能力的乙個方面。畢竟在有了自己的資源和粉絲之後,自己的能力是比較強大一點,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呢,是想為了給自己一點方便,然後也是證明自己實力。

其次呢,不僅中國組合是這樣子,像其他一些外國的組合也是這樣子在自己慢慢的出道,比較有名之後也是各自飛的。像南韓的exo剛開始是12個人,慢慢的鹿晗,吳亦凡,他們就脫離了男團,在國內需求發展。剩下的exo現在的組合慢慢的人就變少,一些人還是想要離開。

其實有的時候呢,組合也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因為剛開始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力量都比較薄弱,那麼一些薄弱力量在一起之後就會變成乙個強大的力量,在這些其他力量變得更為強大的時候呢,這就是要證明自己實力,然後單獨發展。

防彈少年團成員,防彈少年團成員資料

防彈少年團 bts 南韓男子演唱組合,由金南俊 金碩珍 閔玧其 鄭號錫 朴智旻 金泰亨 田柾國7名成員組成。2013年6月12日,發行出道單曲 2 cool 4 skool 同年11月14日,獲第5屆melon 盛典最佳新人獎。2014年1月,獲第28屆南韓金唱片 部門新人獎 第23屆high1首爾...

時代少年團會解散嗎 時代少年團何時解散?

時代少年團不會解散的。因為他們不是限定團,而且他們現在也都還是學生,雖然團隊中有個別團員發展得還可以,但是還沒有打出知名度,每個人沒有什麼拿得出手的代表作,所以是不會解散的。但是每個人的發展方向不同,也不可能永遠以團的形式出現,未來可能會單飛不解散,平時各做各的,年會演唱會應該會合體演出。時代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成員韓語名字怎麼讀,防彈少年團每個成員的韓文名怎麼讀?

金南俊,kim nam joon 金碩珍,kim seok jin 閔玧其,min yoon gi 鄭號錫,jung ho seok 朴智旻,park ji min 金泰亨,kim tae hyung 田正國,jeon jung kook 防彈少年團 bts 是bighit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