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繼《延禧攻略》後再出新劇,為何這次遭到大眾群嘲

2022-01-10 01:48:49 字數 1039 閱讀 2829

1樓:月榭

記得當時大火的《延禧攻略》,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從乙個小宮女一步一步往上爬,還有《皓瀾傳》,當時她的演技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之前她和許凱、聶遠的cp感還是挺好的,當時我還挺喜歡她的。

最近她的一部新劇上線,叫《你是我的答案》,劇裡吳謹言飾演的女主白小鹿是一名默默無聞的編劇,與刑警隊長郭曉冬飾演的周遠因一次意外的抓捕行動而邂逅。邂逅的過程也是相當高能。

我個人覺得,這種劇情比**裡的狗血劇情還狗血。吳謹言的演技遭到全網群嘲後,老闆於正坐不住了。作為老闆的於正向來戲精又護短。

前段時間在回應吳謹言演技問題時,甩鍋給導演,稱這種表演是導演想要的風格,和演員無關。導演韓青正面回懟於正。稱於正是「聽到風吹草動就急忙甩鍋甚至公開承認自家人確實不行的慫包」。

2樓:豌豆

當初吳謹言的延禧攻略,著實圈粉無數,可能這次的新劇各方面都沒有之前的作品好看,所以才被大家群嘲吧。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真的不好看啊,而且演技特別的尷尬,這都是些什麼鬼?

4樓:荔枝追星

這部劇真的太智障了,她演技本來就一般,再配上乙個這麼智商的劇本,真的應該嘲。

5樓:jue兒

這就大家覺得她演技不行。而且好像她更適合演古裝劇。還有就是劇本還像被人批的很厲害。

6樓:情感隨風說

因為她的這劇的演技,我的媽啊,真的是得了楊穎的真傳了。

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吳謹言這部劇裡面表現的確實有失水準,我覺得她還是有演技的,可能角色把握不是很好。

8樓:

因為她在這部劇中的演技不好

9樓:小莉說娛樂呀

可能是因為這個劇不太好看。所以大家就都群嘲,我覺得這個行為非常不好。

10樓:卷尾骨

主要是這次的劇本比較狗血,內容真的很爛,所以有好的資源還是很重要的。

吳謹言還有機會能像《延禧攻略》那樣再次大火嗎?

火不火很大程度上雖然關乎劇本的質量同時也關乎人的演技的,就比如一部劇不算很驚艷,但是演員的演技好還是會被肯定的,而且以後再遇到自己適合的角色的話肯定會驚艷很多人的。那就要看她能不能夠得到適合自己的劇本和角色了,要不然可能不會大火。我覺得有可能,只要能再遇到一部適合吳謹言自己的劇,並且能很好的表現出來...

延禧攻略 魏瓔珞為什麼忍讓繼后?

因為魏瓔珞在辛者庫當宮女的時候 有次生病病倒,是繼后安排太醫進行救治,對於繼后的做法,讓魏瓔珞銘記於心,所以一直的忍讓也是為了報恩,從此兩不相欠。因為繼后並沒有做出任何傷害魏瓔珞的事情,而且當時魏瓔珞已經贏得皇上的真心,她並不需要去對付繼后。因為之前魏瓔珞被派去辛者庫的時候,她生了場大病,是繼后幫了...

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

42集,瓔珞在放生典禮上製造祥瑞,眾人皆指是瓔珞誆騙太后,以博得太后歡喜,瓔珞卻巧使妙計,自證清白。太后大喜之下,許諾給瓔珞賞賜。瓔珞回稟太后,稱自己只想回宮,太后要將她帶回紫禁城,弘曆一口回絕,言稱要將她公升作答應,太后卻不同意,提公升瓔珞為貴人。42集,太后想讓瓔珞去伺候她,皇上突然拒絕太后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