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

2021-06-18 08:27:05 字數 941 閱讀 2471

1樓:禾木由

42集,瓔珞在放生典禮上製造祥瑞,眾人皆指是瓔珞誆騙太后,以博得太后歡喜,瓔珞卻巧使妙計,自證清白。太后大喜之下,許諾給瓔珞賞賜。瓔珞回稟太后,稱自己只想回宮,太后要將她帶回紫禁城,弘曆一口回絕,言稱要將她公升作答應,太后卻不同意,提公升瓔珞為貴人。

2樓:雲韻

42集,太后想讓瓔珞去伺候她,皇上突然拒絕太后說想封瓔珞為答應,太后說答應委屈了瓔珞,該封貴人。

3樓:匿名使用者

emmm,皇帝敲過好幾次……有沒有具體的描述?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出來一部新的電視劇集《延禧攻略》,這部劇剛出來的時候,雖然說不上是特別的愛,但是特別的受歡迎。這部劇講述的是乙個宮女魏瓔珞進宮裡查詢殺害姐姐的**。但在宮中遇到了很多棘手的事情,她憑著自己的聰明機智以及自己的膽大,敢說也敢做,所以她和嫻妃以及皇后聯手幫助乾隆。

魏瓔珞在剛進宮的時候,她就顯示出了自己的聰明。她不但愛打抱不平,還會整治一些不會來事的丫頭。她因為幫助吉祥脫離秀女的折磨,所以她被新進宮的妃子記住了。

又因為她想要幫助愉妃解釋冤情,所以她說出了毒的事情,但因為這件事情被和自己一起進宮的女子玲瓏聽了去,玲瓏想要治她與死地,所以就故意洩密給高貴妃身邊的宮女。其實魏瓔珞在進宮之前就知道姐姐是慘死在宮中的,所以她是不顧家人和族人的反對,毅然決然的進宮中,查詢姐姐的死因。魏瓔珞憑藉著自己的本領,最後成為了皇上的妃子,而她除了是大清宮的宮女之外,還有另乙個身份就是《還珠格格》中的令妃。

看過《還珠格格》的人應該都是知道的,在那部劇中,令妃是乙個背得皇上恩寵,又很開明善良的人。所以魏瓔珞其實就是令妃。魏瓔珞和《還珠格格》中的令妃是極為的相似,一樣受皇上的寵愛,一樣是可以幫助皇上分憂解難的。

而且也是心軟,很明事理,不會輕易受皇后的欺負,總是有什麼事情就會做,絕不會退宿。雖然這部劇還沒有演到魏瓔珞當上令妃,但她走上令妃這步也是非常的難的。

《延禧攻略》魏瓔珞歷史原型是誰

魏瓔珞確有歷史原型,這個人就是乾隆皇帝的一位妃子,人稱其為 令妃 全稱為 令懿皇貴妃 後來又追封為 孝儀純皇后 歷史中記載 孝儀純皇后 生於雍正五年 公元1727年 病逝於乾隆四十年 公元1775年 享年四十九歲。魏佳氏 原姓魏,由正黃旗漢軍抬旗入鑲黃旗滿洲 乾隆帝妃嬪,嘉慶帝生母,內管領清泰之女。...

延禧攻略 魏瓔珞為什麼忍讓繼后?

因為魏瓔珞在辛者庫當宮女的時候 有次生病病倒,是繼后安排太醫進行救治,對於繼后的做法,讓魏瓔珞銘記於心,所以一直的忍讓也是為了報恩,從此兩不相欠。因為繼后並沒有做出任何傷害魏瓔珞的事情,而且當時魏瓔珞已經贏得皇上的真心,她並不需要去對付繼后。因為之前魏瓔珞被派去辛者庫的時候,她生了場大病,是繼后幫了...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與弘曆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讓我很反感,很討厭男主,還是更喜歡傅恆多一些。挺不現實的,畢竟是虛構出來的,假的,給人的感覺不現實。和後宮其他人不同吧,畢竟魏瓔珞和其他人相比不是順從的型別。很純粹的愛情啊,乙個眼神就懂對方,知道對方更需要什麼,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延禧攻略 裡為什麼魏瓔珞得到了皇帝的愛,簡單談一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