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魏瓔珞為什麼忍讓繼后?

2023-05-07 04:30:03 字數 724 閱讀 6386

1樓:小彬小爺

因為魏瓔珞在辛者庫當宮女的時候 ,有次生病病倒,是繼后安排太醫進行救治,對於繼后的做法,讓魏瓔珞銘記於心,所以一直的忍讓也是為了報恩,從此兩不相欠。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繼后並沒有做出任何傷害魏瓔珞的事情,而且當時魏瓔珞已經贏得皇上的真心,她並不需要去對付繼后。

3樓:黑貓貓崽崽

因為之前魏瓔珞被派去辛者庫的時候,她生了場大病,是繼后幫了她,找御醫**她。

延禧攻略:你怎麼看待皇上和魏瓔珞之間的感情?

延禧攻略誰害了魏瓔珞?

延禧攻:太后明明喜歡瓔珞,為何保持距離?

4樓:無能為力大蒜

因為她知道魏瓔珞需要低調,如果她與魏瓔珞走的太近,就會有人故意針對魏瓔珞,給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太后要保持距離。

5樓:柒晚灣

為了好暗中保護她。如果太后把對魏瓔珞的疼愛表現出來,魏瓔珞反而會比較不好過。

6樓:行樂

因為她不想讓瓔珞知道自己的心思,要逐漸的去打壓她。畢竟瓔珞特別的聰明,不好去駕馭。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她認為瓔珞性格喜歡替人出頭,容易給自己惹事,所以不想主動招惹她。

《延禧攻略》魏瓔珞歷史原型是誰

魏瓔珞確有歷史原型,這個人就是乾隆皇帝的一位妃子,人稱其為 令妃 全稱為 令懿皇貴妃 後來又追封為 孝儀純皇后 歷史中記載 孝儀純皇后 生於雍正五年 公元1727年 病逝於乾隆四十年 公元1775年 享年四十九歲。魏佳氏 原姓魏,由正黃旗漢軍抬旗入鑲黃旗滿洲 乾隆帝妃嬪,嘉慶帝生母,內管領清泰之女。...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與弘曆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讓我很反感,很討厭男主,還是更喜歡傅恆多一些。挺不現實的,畢竟是虛構出來的,假的,給人的感覺不現實。和後宮其他人不同吧,畢竟魏瓔珞和其他人相比不是順從的型別。很純粹的愛情啊,乙個眼神就懂對方,知道對方更需要什麼,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延禧攻略 裡為什麼魏瓔珞得到了皇帝的愛,簡單談一談你的...

吳謹言繼《延禧攻略》後再出新劇,為何這次遭到大眾群嘲

記得當時大火的 延禧攻略 吳謹言飾演的魏瓔珞從乙個小宮女一步一步往上爬,還有 皓瀾傳 當時她的演技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之前她和許凱 聶遠的cp感還是挺好的,當時我還挺喜歡她的。最近她的一部新劇上線,叫 你是我的答案 劇裡吳謹言飾演的女主白小鹿是一名默默無聞的編劇,與刑警隊長郭曉冬飾演的周遠因一次意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