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部電視劇集值得反覆刷 百看不厭,大家反覆刷 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2022-01-10 01:48:47 字數 5807 閱讀 4051

1樓:扈尋楣

鄧倫和熱巴演的電視劇集《一千零一夜》百看不厭

2樓:晶鑫和涵

個人推薦香蜜沉沉燼如霜

3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笙簫默,值得回味反覆看

4樓:捕風者

看了很多劇,重複刷n次的只有陳情令,另外琅琊榜,偽裝者,父母愛情,亮劍我也刷過不止一次

5樓:章鳳仙的

杉杉來了看了十遍左右,花千骨,楚喬傳,陸貞傳奇,知否,胭脂,都好看看了好幾遍

6樓:銘刻

《稍息立正我愛你》,也是一部校園劇,喜歡看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朋友和校園劇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我強烈推薦這部劇,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還要甜,劇情的處理上更加細膩和生動,《稍息立正我愛你》該劇講述外表高冷內心溫柔的貓系傲嬌男與被自小莫名其妙指腹為婚的少曦,在學生時期相遇,被她的熱情率直融化感動而漸漸愛上她的初戀故事。

7樓:迪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其實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會存在著這樣和那樣的姐弟戀,有的時候相差紳士,有的時候相差六歲,很多人在認真的談過一段戀愛的時候都會覺得愛情與年齡無關,姐弟戀也是如此,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相處模式是不是非常契合,也是不是能夠接受對方的生活方式。

8樓:小皓粉絲團

《男朋友》我就是愛看,因為樸寶劍,因為人所以很愛這部電視劇集,推薦大家看看,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的,《男朋友》該劇講述了一次也沒能按照自己選擇的人生而活的酒店代表車秀賢與擁有自由明朗靈魂、將平凡生活過得幸福且珍惜的金振赫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之後開始的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

9樓:吳尊是我的

《最好的我們》我看這部電視劇集,完全因為劉昊然,喜歡他可愛的小虎牙,所以去看了這部電視劇集,裡面的一句: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看過的朋友應該都心疼路星河吧,路星河56次求婚,抵不過餘淮的一句:

對不起,我來晚了!

10樓:達

遇見王瀝川,被雪藏了四年,女主角是焦俊艷,我個人覺得最好的看國產愛情劇,最先看這部電視劇集,完全是因為花痴,我們的男主:高以翔,身高195公分,他已經用身高征服了一切,當然劇中溫文爾雅又學術嚴謹的王瀝川,更是讓人無法自拔,和當下一些狗血的劇不同的是,劇中少了婆婆媽媽、撕逼的閨蜜、勾心鬥角的未婚妻,全劇集中火力於瀝川和小秋感情的刻畫。男主本人高以翔是在加拿大長大,英文法文發音都讓人覺得舒服且不違和。

紳士氣質展現得淋漓盡致,反正我是被溫柔細緻,各種小眼神,時而臉紅的男主蘇到了。

11樓:辰星

我個人認為最讓我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集就是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首先,這部電視劇集可以說承包了我的整個青春,一開始看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是在我上小學三年級,之後便陷入其中無法自拔,並且一直追隨到家有兒女初長成這部大結局。可以說這回電視劇集的笑點很多,而且劇情也很溫馨,不僅反映了乙個重組家庭的真實狀態,而且也將家庭的概念發揮到了很高的水平。尤其是電視劇集裡面的劉星,可以說是我小時候同學爭相模仿的夥伴,不僅僅非常逗,而且有時也非常搞怪,記得最開始認識一些好朋友時,就是因為家有兒女這個話題而一起談天說地,最後走到一起的。

12樓:娘41665廈艙

《香蜜沉沉燼如霜》完全因為鄧倫,這部劇完全不用介紹,估計大家都看過,《香蜜沉沉燼如霜》該劇改編自電線的同名**,被「隕丹」斷情絕愛的花神之女錦覓,在遇到了真愛——天帝之子旭鳳的時候,卻渾然不知愛情為何物。同時,旭鳳的長兄潤玉,也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錦覓,可是由於被仇恨和佔有慾蒙蔽內心,終是走入歧途。當錦覓因為誤會將旭鳳刺殺之時,才終於吐出「隕丹」衝破愛情的感知,為了尋回所愛,錦覓必須化解與旭鳳的誤會,解救已經因愛生恨,墮入魔道的魔尊旭鳳。

錦覓在天魔爭鋒之中,以身擋在旭鳳和潤玉之間,阻止了一場災難,而她卻魂飛並幻化成旭鳳眼中的一滴淚。旭鳳苦苦尋而不得,思及錦覓而落淚,此時錦覓得以重生,最終和旭鳳在人間歸隱。

13樓:編劇42204蔚巴

《請回答1988》不用多推薦的一部電視劇集,愛看韓劇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請回答系列,我最愛看的請回答系列就是1988了,話說剛開始我真的get不到這部電視劇集的好看的點,但是後面看的一發不可收拾,一點都不用快進 最愛最愛最愛阿澤,都說狗煥感動了觀眾,而阿澤感動了善德。

哪部電視劇集值得反覆刷、百看不厭?

14樓:煩人的

在如今這個影視發展分外火熱的時代裡面,大家應該都看過許許多多的電視劇集,但是會讓人覺得意猶未盡的電視劇集卻是屈指可數的,其中有一部電視劇集就使我產生了這樣的感覺,即《武林外傳》,這部電視劇集值得反覆**,一定要多刷幾次才盡興。

在《武林外傳》這部電視劇集裡面,雖然是室內情景劇,人物構成也不是非常複雜,但是在每一集裡面它為我們帶來的各種小劇情使我印象深刻。在第一次看時我只是記住了裡面的人物和一些他們常用的招牌動作,例如葵花點穴手或者是排山倒海。當我第二次再看的時候,我不僅是看出他們幽默的表現,更是從佟掌櫃的每一句台詞裡面感受對我的人生的啟示。

佟掌櫃是乙個熬得一手好雞湯的好掌櫃,每當在同福客棧裡遇到困難,佟掌櫃往往是最後為大家總結並教會大家各種人生經驗的一位掌櫃,雖然呂秀才和郭芙蓉的感情分分合合,但是在這兩個人的劇情裡面也教會了我在感情上需要從一而終。無論是在休閒時看這部電視劇集,還是在吃飯時看這部電視劇集,都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只刷一遍是遠遠不夠的,一定要多刷幾遍,因為裡面的人生道理讓我印象深刻。

如果您也對《武林外傳》這部電視劇集感興趣,認同我上面所提到的各種優點,歡迎和我多多溝通互動。因為這真的是一部值得看的好電視劇集。

15樓:歐陽萱

2:《白鹿原》,在白鹿原這個地方生活著白、鹿兩家的人,看似關係密切,實則很微妙。這部劇根據陳忠實先生的原名**改編而成。

張嘉譯飾演白嘉軒,何冰飾演鹿子霖,兩位實力派演員將劇中人物特點表現的淋漓盡致。在特殊的歷史背景下,這個西北村莊不斷變遷,最終迎來新的光明。

16樓:泡沬依依

大明王朝1566和人間正道是滄桑、大宅門笫一部、父母愛情

17樓:

本人喜歡亮劍,用不消失的電波,還有就是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有時候真的覺得劇情真實,演員演技純真吸引眼球

18樓:楚凡的眼

鍾漢良的何以笙簫默百看不厭永遠的經典看了四五十遍了!

19樓:球霸之神

亮劍,大染房,士兵突擊都是反覆看,而且越看感悟越多,亮劍裡是李雲龍的演技太厲害了,可能只有這樣的團長才能帶起這麼多優秀的軍人,不怕死,敢擔當。士兵突擊是讓我相信小的積累和總結會慢慢讓你成為乙個你想要變成的樣子,堅持,堅持,堅持,信仰是偉大的。大染房是讓我看到國無力民不聊生,偉大的祖國,才是人民生存的最大基石,六哥的聰明機智讓人舒服敬佩

20樓:匿名使用者

甄嬛傳,琅琊榜,偽裝者,我已經看了十幾遍都,就是看不膩啊

21樓:糊糊狐狐是我

當然是任嘉倫和譚松韻演的錦衣之下,真是叫人看了無法忘懷

22樓:cygcyg曹豔國

個個興趣愛好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值得反覆刷,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百看不厭。永遠的經典,值得珍藏。

24樓:

放羊的星星,下一站幸福,仙劍三,天下第一,微微一笑很傾城

25樓:is小太陽哇

超級推薦《白夜追兇》!超級好看!!!

潘粵明老師演技**,一人分飾兩角,或者說是四角,簡直太棒了。題材新穎吸睛,邏輯嚴密,節奏把握恰當✓是非常非常好的懸疑刑偵劇了。真的吹爆它!

期待第二季!

26樓:

我覺得電視劇集亮劍值得一看。

27樓:朝華曼

百看不厭,電視劇集,就是那年花開月正圓

28樓:松睿博

《琅琊榜》《如懿傳》《新上海灘》

29樓:

幾會廣告費方法搜尋**局熱額外娃娃的公積金今年不錯從小的費用**會奮鬥到底推進農村現在的人與哈哈方法

30樓:櫻桃煎餅果

士兵突擊、我的團長我的團。

大家反覆刷、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3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最喜歡,百看不厭的電視劇集是《琅琊榜》,我已經可能過七八遍了,每當劇荒的時候就會拿出來看一遍,越看越會發現新大陸。

我自第一次看琅琊榜,已經七年了,陰差陽錯看到,看了十幾章都沒意識到男主角是梅長蘇,真懷念那時候看**的自己啊,純粹,入迷,心思簡單幼稚,被這樣的情懷和描述感動得死死的,而這樣的情緒和感受,也一直綿延了七年,到去年長片花出來,幾乎每乙個鏡頭都熱淚盈眶,其實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我對作品本身,是不會失望的。

我一直都特別反對將琅琊榜說成是男版甄嬛傳。因為在我看來,甄嬛傳格局太小,爭寵,奪位,後宮的手段,視野太小,大家鬥來鬥去鬥到最後也只是為了情愛,只在深宮。可能是真的有所偏愛,我覺得琅琊榜是在寫忠義。

那個一開場就要炸皇帝的言侯爺,那個只在赤焰待了一年卻願意傾其所有相助梅長蘇的蒙大統領,那個就算沒有任何證據也願意相信兄長好友十幾年的靖王,受了傷害依然有理智能抓重點且心胸真的寬大的景睿,從內到外同樣瀟灑的言豫津,就連乙個詩酒王爺都願意拼著謀逆保留祁王一點骨血。

記憶猶新的是沈追拿著太子譽王早先賑災的「光榮事蹟」一臉認真的對靖王說,這不是黨政,不為奪利,這是社稷之本的時候,我的眼眶是有點濕潤的。特別偏愛琅琊榜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很正,正到不能再正。海宴從一開始就明明白白地傳達出乙個近乎理想化的觀點,朝堂之上,正直,忠君,愛民,就夠了。

那些陰暗的鬥爭,爭權奪利,並不是朝堂上的必須。這樣聽上去簡單到甚至有點可笑的想法,焉知又非大部分人所期望的呢。這樣的思想,這樣的三觀,不管看過多少遍,依然會為之動容。

32樓:醉有生夢無死

我必須要說的是《亮劍》,亮劍是我看過最經典的抗日劇,沒有之一,真的是沒有之一,說真的,童年時除了西遊記,看的最多的應該就是亮劍了。

下面是全程高能,亮劍最經典的台詞都在裡面。

「二營長,你他娘的義大利炮呢?給老子拉上來。」相信看過亮劍的同學,都會經常說出這句經典的台詞。

「都說鬼子拼刺刀有兩下子,老子就不信這個邪,都是兩個肩膀扛乙個腦袋,鬼子他是人養的,肉長的,大刀進去也要穿個窟窿。就算是見了閻王爺,老子也能擼它幾根鬍子下來!」

「兵熊熊乙個,將熊熊一窩。只要我在,獨立團就嗷嗷叫,遇到敵人就敢拼命,要是哪一天我犧牲了,獨立團的戰士也照樣嗷嗷叫。我就不相信他們會成為棉花包,為什麼呢?因為我的魂還在!」

「這個世上就沒有李雲龍不敢幹的,他娘的他要是有一兩個師,他敢打太原!」

「我估摸著城門樓子是快難啃的骨頭,老子就是崩了門牙,也要在鬼子的增援部隊趕到前咬開它!」

「與其坐失良機,不如果斷出擊!我不管這股敵人是否為平安增兵,他就是去拜壽,你也不能讓他得逞!」

「沒有我們團長的命令,天塌下來,也要用腦袋頂住、就算是進了老虎嘴,老子也能掰下它兩個牙來!」 「我們是騎兵,沒有馬也要比步兵快。衝上去超過步兵,衝到最前面,衝啊!」

古代劍客們在與對手狹路相逢時,無論對手有多麼的強大,就算對手(方)是天下第一的劍客,明知不敵,也要亮出自己的寶劍。即使是倒在對手的劍下,也雖敗猶榮,這就是亮劍精神。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應對挑戰,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

這是何等的凜然,何等的決絕,何等的快意,何等的氣魄。

《亮劍》裡面的每一句台詞,都聽的我熱血沸騰,這就是我喜歡亮劍的原因,大家還知道亮劍裡面的經典台詞,歡迎補充。

鍾漢良主演的哪部電視劇集最值得看,鍾漢良主演的電視劇集哪部最好看

小哇的一觸即發比較好看。白手風雲是老早的 了,也不錯,就是在網上很少能夠找到這部 我也在一直尋找!一定是 逆水寒 和 康熙秘史,顧惜朝和納蘭容若演繹得非常好。顧惜朝的俠氣,納蘭的書生氣,最喜歡哇演古裝戲了 我是從 四大名捕 開始喜歡他的 以後演得 覺得太娘了 一觸即發啊 超級好看的 那種 我都看了好...

這是哪部電視劇集,這是哪部電視劇集的

親愛的,熱愛的 親愛的,熱愛的 是由項旭晶執導,楊紫 李現 李鴻其 李澤鋒等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王樂君友情出演的青春勵志言情劇。該劇根據墨寶非寶 蜜汁燉魷魚 改編,講述軟萌少女佟年對熱血青年韓商言一見鐘情,二人在相處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場高智商與高情商的甜萌夢幻愛情故事。這是哪部電視劇集 這是一部玄...

有什麼電視劇集值得一看,哪些電視劇集值得一看?

要我說的話,應該有 琅琊榜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陳龍 吳磊 高鑫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 改編,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