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演員表,延禧宮略 演員表

2022-01-14 23:46:28 字數 2546 閱讀 2095

1樓:一灘新約

延禧攻略演員表包括: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蘇青、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

《延禧攻略》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儀純皇后的故事。該劇於2023年7月19日在愛奇藝獨家播出 。並於2023年8月6日在香港tvb翡翠台播出。

故事背景

乾隆六年,少女魏瓔珞(吳謹言飾)為尋求長姐死亡真相,入紫禁城為宮女。瓔珞經過調查,證實姐姐之死與荒唐王爺弘晝有關,立志要討回公道。富察皇后(秦嵐飾)嫻於禮法,擔心瓔珞走上歧途,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

在皇后的悉心教導下,魏瓔珞一步步成長為正直堅強的宮廷女官,並放下怨恨、認真生活。皇后不幸崩逝,令瓔珞對乾隆(聶遠飾)誤會重重,二人從互相敵視到最終彼此理解、互相扶持。

2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傅恆扮演者:許凱,魏瓔珞扮演者:吳謹言,富察皇后扮演者:

秦嵐,弘曆/乾隆扮演者:聶遠,嫻妃扮演者:佘詩曼,海蘭察扮演者:

王冠逸,爾晴扮演者:蘇青,高貴妃扮演者:譚卓,純妃扮演者:

王媛可。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蘇青、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儀純皇后的故事。

延禧宮略 演員表

3樓:職場spring老師

1.吳謹言飾演魏瓔珞:

歷史上的令妃,孝儀純皇后。為調查姐姐瓔寧的死因,潛入紫禁城當宮女。一直利用傅恆報仇,卻沒想到和他產生感情。

魏瓔珞得到孝賢純皇后的幫助和開導,決定放下恩怨侍奉孝賢純皇后。孝賢純皇后死後,魏瓔珞代替她陪伴在乾隆身邊,輔助乾隆做乙個明君,魏瓔珞用自己的一生,實現了對孝賢純皇后的承諾。

2.秦嵐飾演富察·容音:

歷史上的孝賢純皇后,乾隆原配妻子。出身名門望族,生性節儉,家族地位顯赫,富察氏滿洲鑲黃旗人。端莊秀美,文靜典雅,深受皇帝寵愛,由於兩個兒子接連夭折,打亂了她的陣腳,和皇帝漸行漸遠,內心渴望宮外自由。

與瓔珞亦師亦友,相互扶持,永琮夭折,遭受喪子之痛的皇后,神志不清,從角樓跳下而死。

3.聶遠飾演的愛新覺羅·弘曆

歷史上的清朝第六位皇帝,乾隆皇帝。用情專一,他擁有後宮佳麗三千,和孝賢純皇后舉案齊眉,感情篤摯,十分恩愛。孝賢純皇后不幸去世後,給乾隆心中留下巨大陰影,他和宮女魏瓔珞互相扶持,面對傅恆請求自己給他和瓔珞賜婚的舉動,勃然大怒,極力反對。

4.佘詩曼飾演的輝發那拉·淑慎

歷史上的嫻妃,乾隆皇帝的第二任皇后。原本是乾隆的側福晉,乾隆登基後被冊封為嫻妃,嫡皇后孝賢純皇后病逝後,中宮的位置出現空缺,被乾隆晉封皇貴妃。隨後公升為皇后,掌握六宮大權。

嫻妃當上皇后的一年多時間裡,乾隆對她依舊相當冷漠,直到生下皇子,兩人的關係才緩和。

5.許凱飾演的富察·傅恆

歷史上孝賢純皇后的弟弟,出身於名門,清朝名將。歷任侍衛,總管內務府大臣,戶部尚書等職務,是乾隆身邊舉足輕重的人物。外表看起來冷漠,實際上內心用情專一,被魏瓔珞利用報仇,卻喜歡上她,深得乾隆的寵愛和重視。

最後為了救魏瓔珞而娶了富察皇后身邊的大宮女爾晴。

6.王媛可飾演的蘇靜好

歷史上的純惠皇貴妃,深受皇帝的寵愛,與孝賢純皇后相依相伴。外表溫婉,皇后喪子悲痛,純妃花心思鼓勵她,還幫忙拉攏嫻妃。與孝賢純皇后交好,喜歡富察傅恆,向傅恆求愛不得,為了能在宮中生存下去有意接近皇上。

受到嫻妃的挑撥,燒死了七阿哥,間接害死了孝賢純皇后,後淪為嫻妃的棋子,被她賜死。

7.譚卓飾演的高寧馨

歷史上的慧賢皇貴妃,原本是乾隆的側福晉之一,乾隆登基後冊封為貴妃,是乾隆較為看重的妃子。高貴妃依靠父親在朝廷的勢力,為人處事囂張跋扈,經常欺負魏瓔珞。她才貌雙全擅長崑曲,不僅博得皇上歡心,更頗為太后寵溺,在後宮一時風頭無兩。

但是擅於算計的高貴妃,最後還是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愛。

8.洪堯飾演的愛新覺羅·弘晝

歷史上乾隆皇帝的弟弟,和親王。表面上是倚仗著兄長的權勢,傲慢任性,處事荒唐的王爺,實際上他是為求自保而故作荒唐。雖然一向行事荒唐,但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卻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即使最後淪為棋子,也毫無怨言。

他與魏瓔珞在孝賢純皇后面前對峙,否認殺死魏瓔寧,想取得魏瓔珞的原諒。

4樓:鹿

惠楷棟導演

溫德光導演

吳謹言魏瓔珞

佘詩曼嫻妃

秦嵐富察容音

聶遠弘曆

張嘉倪順嬪

許凱富察傅恆

《延禧攻略》演員表是怎樣的?

《蝸居》演員表,求《蝸居》演員表

主 演 海清 張嘉益 文章 李念 郝平。電視劇集直面當下社會熱點話題,反映在房價飆公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郭海藻 李念郭海平 海青顧小貝 文章。求 蝸居 演員表 蝸居演員表 雪村 蝸居 演員表 海清飾 郭海萍。張嘉譯飾 宋思明。文章飾 小貝。李念飾 郭海藻。郝平飾 蘇淳。鄔君...

天天有喜演員表,天天有喜演員表

神話古裝劇 狐仙女友獵愛記 天天有喜 由拉風傳媒出品,陳浩民 穆婷婷 譚耀文 陳紫函 陸昱霖 歸亞蕾 陳威翰 陳秀麗 徐申東等聯袂主演。講述了劉楓和白梅瑛兩人婚後,在一次次經歷中學會包容,並共同解決婆媳矛盾 傳宗接代 教育後代等問題的故事。天天有喜演員表 30 天天有喜越演越垃圾了,整個一腦殘導演,...

再見前任3演員表,前任三演員表

再見前任3主要演員 韓庚 鄭愷 於文文 曾夢雪 羅公尺等主演。該片講述了孟雲和餘飛都因為一點小事而與各自的戀人林佳 丁點分手,秒變單身的兩人不甘平庸,在久違的 單身期裡放飛自我,卻又頻頻翻車引發爆笑的故事 該片於2017年12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2018年8月18日,被評為2017年度優秀愛情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