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娛樂圈中的小鮮肉現象,對於娛樂圈的小鮮肉現象,為何劉德華與黃磊所持態度成支援與反對的對立面?

2022-01-10 01:48:49 字數 6148 閱讀 7973

1樓:玉靖之

「小鮮肉」是當今娛樂文化工業界、時尚界乙個流行的文化話題。馮小剛說,「小鮮肉」,是上了歲數的女人對年輕男性的戲謔,這的確是反映了當下女性群體對「小鮮肉」這一反映當今男性美走向的一種看法。

其實,現在網上對於某些明星往往分成兩個團體,第一種是「無腦」粉絲,無腦的意思可以用這麼一句話表示:「愛乙個人會自動忽略他的任何缺點,恨乙個人卻不肯放過他的其中乙個缺點。」有時候無腦粉絲真的不理智,不分青紅皂白的就說自己的偶像是正確的。

還有一種是吃不了葡萄說葡萄酸的人,全盤否決人家的一切,比如,人家真的長得很帥啊,曾經很努力啊等等。

我國的電影,實在不好意思恭維,或許是我的理解水準不夠,總有這樣乙個定理:爛片出好歌,有小鮮肉的片一般不是好片。我說的只是一般,好片還是有的,這要肯定,比如:老炮兒。

為何有小鮮肉的電影一般不是好片,小鮮肉的演技到底如何?

時下電影過度追求票房,男性的市場在遊戲,女性市場在電視電影,所以鮮肉橫行是電影追求賣座的一種對故事性不負責任的畸形產物。有需求則有了**,觀眾的品味決定了電影各項屬性走向,不賣座的電影沒人去拍。要搶占目前女性觀眾主流審美趨勢的市場,鮮肉沒有不行啊。

試想,一部良心的影視作品全是一群老戲骨在那飆戲而沒有人去看,那麼肯定要賠。市場就是王道,顧客即是一切。拉乙個小鮮肉過來,他的強大的粉絲團自然會帶動一定的票房,所以,很多電影都是在走這麼模式。

有些人天生是吃這碗飯吃,譬如葉童,梁家輝,有些人要有一定的人生經歷,或許碰到好的導演,好的劇本,他的潛能才會激發出來。

男女演員中演技一流的比如有張國榮和張曼玉,他們一開始也是走偶像路線的。例如《緣分》,這一點恐怕沒人反對。尤其港姐出道的張曼玉前期更是花瓶到底,一部部花瓶作品出街,即使二人有顏也有幾分靈氣,和他們後期作品對比,演技還真是不怎麼上得了檯面。

2樓:星藍新

社會在更替,速度也越來越快。

易烊千璽成年了,你如何看待娛樂圈小鮮肉年齡普遍偏低的現象?

3樓:範二老菇涼

這是現在來娛樂圈的發展源趨勢吧,越來越多的未成年人進入了娛樂圈。就拿前段時間很火的偶像練習生來說吧,裡邊就有很多年齡比較小的男生,其中最小的黃明昊才是02年的,還有好幾年才能成年。其實我覺得這麼早的進入娛樂圈對於孩子的發展是很不好的,他們沒有享受到作為孩子的童真就被推入了娛樂圈這個大染缸。

我前幾天看淺愛的客棧,來的客人是和劉濤拍過電視劇集的小演員,在他們臨走之前王珂就問了爸媽說為什麼要讓小孩子這麼早的進入娛樂圈。劉濤說有一場戲就是需要不斷的淋水,孩子都被凍壞了。我覺得不只是身體上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問題,孩子本來就是該活得比較童真,進入娛樂圈過早很容易就會分不清現實生活中的真與假。

不過現在廣電也出台了限制未成年人錄製的規定,對於這個問題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夕陽以後能夠越來越好吧。

4樓:逸點情感

最近還沒有什麼事bai讓我感覺自己老了du,但是一關注zhi現在的娛樂

dao圈,就覺得自己老了可能不是一版個度。權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大多不大的時候就被星探挖掘,然後開出很好的條件讓父母信服。然後就成為公司的練習生或者簽約藝人。所以這樣就造成他們普遍低齡化,年紀大的沒法在現在爭取到更多的流量,出名要趁早。

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最近幾年小鮮肉年齡普遍偏低,主要是炒作或者是公司的行為!

公司覺得可以發掘的可以捧紅的不管你年齡多大,都去努力的去發掘來創造更大的利益。

7樓:凋零的楓葉

我感bai覺這種現象很正常的,畢竟現在很du多地方,zhi

從初中開始dao就有藝術學校,專門培回養藝術類人才。這些學校直接答從小學畢業生中招收有藝術特長的學生。尤其是大城市,很多父母都樂意花大價錢讓自己的孩子讀藝校,所以娛樂圈年齡普遍降低再正常不過了。

8樓:軒曼妮

我覺得不管明星的年齡偏低偏高,只要這些明星肯努力,肯吃苦,願意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便是最好的,而不是覺得自己顏高不努力,任性而為

9樓:冷侃娛文

首先什麼是小

bai鮮肉,這是一種肉嗎du?第一眼zhi看到的時候。如果是的dao話,這樣的肉的話多少內錢一容斤?所以我覺得小鮮肉本來就是對年輕的藝人,尤其是男藝人的一種貶斥。

當然,他們年紀輕輕就可以進入娛樂圈,這也可以迅速的獲得巨大的財富,這也是小鮮肉年齡普遍低齡化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娛樂圈也是乙個名利場,天下熙攘,皆為利來,皆為利往。這是對的!

但是流量明星的轉換是非常大的,以前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現在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甚至提高到五年、三年!

所以,充實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有人說趁年輕多整點,之後就慢慢吃老本,也是可以的!

10樓:毛爺爺我男神

其實當然很多年來齡小的明星們是源

缺少一定的演技,但是,也有很多演技很不錯的,我覺得像張子楓彭昱暢這樣的孩子,演技就已經算是年齡小之中的佼佼者了,而且今年兩位都是金馬獎的入圍演員,可見,兩個人小小的年紀,能有這樣的演技和成績是不容置疑的,當然,現在的很多年輕的演員,確實是缺乏演技,光有顏值,這樣的電視劇集播出收視率全部都靠粉絲們在支撐。所以說現在年輕的演員們,應該提公升自己的演技是首要的,畢竟現在的娛樂圈顏值高的很多,而且更新換代越來越快,如果,自己沒有哪的出手的東西,光靠顏值是走不長久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幾年,發現越來越跟不上娛樂圈的形式了,很多明星才20歲左右,易烊千璽剛剛成年,邢昭林也才21歲,張子楓卻還未成年,你如何看待這種現象?你認為他們真的有演技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總感覺中國娛樂圈『明星小鮮肉』現象絕非偶然,信仰危機帶給中國政局空前危機,也許利益攸關階層為了『維穩』有意誤導,使億萬國民轉移注意力使之深陷『娛樂至死』不思自拔,

13樓:小小時光

年紀這麼小,好像也沒經過專門的學校學習,估計演技不怎麼樣,但是勝在年輕,長相特別吧,小的時候進娛樂圈真的不太好吧,就像未成年就進了大染缸,貌似誰都做不到不被染色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需要一些人去學習科學知識,都奔著出名掙錢怎麼行呢

15樓:大路五點一刻

那是時光

bai飛逝啊,想當年dutfboy還是小孩啊,zhi現在沒想到他們dao都成年了,易烊千璽

內已經成年了。的確現在容娛樂圈的明星年齡普遍偏小,他們小卻很火。也許是現在在娛樂圈有個共性,早出道要比晚出道的好,畢竟說不定什麼時候就不火了。

16樓:對你好的

陳道明是誰?不認識,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名人,夠膽罵罵吳亦凡鹿晗李易峰楊洋等人,要你在娛樂圈活不下去,說到做到,欺軟怕硬的貨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才,讓你去你行嗎,才華橫溢的他們沒辦法。 他們演技這方面,等你大了去了演戲人家已經是老戲骨了。 我問你一句,他們年齡是不大啊,但是他們為什麼是明星了呢?

18樓:市丸呀

張子楓、吳磊、易烊千璽還有彭昱暢這些小鮮肉雖然年齡比較小,甚至挺多都是00後,但我個人實在是覺得他們的演技已經碾壓很多當紅流量了

19樓:sky王天慶

小鮮肉麼,肯定是要小啊,三三四十歲就不叫小鮮肉了,那叫大叔,我覺得小鮮肉就是勝在了臉上,因為年紀小,沒什經驗,也沒有過專業的學習,他們的演技肯定不如那些老戲骨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競爭壓力大,成名要趁早,都是從小就培訓

21樓:匿名使用者

go怕苦1二旅途我們

22樓:鐜嬧櫋

我們不知道,也沒抄有體會演技是怎麼樣襲的。我們bai只是看著那個角du色的表演,便從客觀的角度zhi去說這件事,或許他dao們已經很吃力的表演出來了,但是在我們看來,每個人的看法也不同,就會覺得他這樣不好那樣也不好,我們沒有體會過,也沒有了解過,所以不能僅憑個人的角度去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年齡小那麼多小小年紀他們有天賦才進入了娛樂圈

對於娛樂圈的小鮮肉現象,為何劉德華與黃磊所持態度成支援與反對的對立面?

24樓:4歲媽媽談育兒

對於娛樂圈的小鮮肉現象,劉德華與黃磊所持態度成支援與反對的對立面是因為我們看到的只是事情的某乙個部分,並不是事情的全貌,劉德華說目前娛樂圈一些小鮮肉在拍攝現場出現的不專業、不准時的一些現象。

劉德華認為一些小鮮肉不夠敬業,我相信這一定是存在的,而且各行各業也會有這樣的聲音而黃磊認為並不是所以的年輕人都是這樣不敬業、不專業的,年輕人也需要機會。其實劉德華和黃磊都沒有錯,現在年輕演員裡一定是存在這兩種現象的,劉德華作為乙個用血汗打拼至今的老藝人自然很不能理解那些不珍惜機會,不好好表演的年輕人,對這些年輕人我相信他更多的是恨鐵不成鋼的感情。

黃磊是演員同時更是一位桃李滿天下的老師,他希望他的學生們有好的前程,也看到了了而很多優秀的學生,他作為老師更能了解現在的年輕人的性格。現在的年輕人更加有自己的個性,做事時更強調自我,他們思維活躍、更有創新性,但是也會存在自我為中心的一些問題。

每個時代的年輕人都有時代所特有的個性,就和孩子會有原生家庭的影響因素一樣,之前也有很多人質疑過80後、90後,不過無論如何質疑他們終將成為時代前進的主力軍,而且也都會出現很多成功和優秀的人。

25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性格方面不同,然後再加上他們。觀點也不讓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

26樓:亢安露

因為每乙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一樣呀,總不能強行加註給任何乙個人自己的想法和思想呀!

27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觀點,有的人想讓年輕人發展,但有的人認為以前才是經典。

28樓:化作一溪雪

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觀點不同,價值觀不同,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還有很多是我們看不到,想不到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個觀眾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觀點不一致也很正常,想法不同而已

30樓:惕惕啼啼

每乙個人都是有自己的思想,而且看待事情的角度也是不一樣的,態度不一樣很正常。

31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他們其實我就覺得性格各方面都很不像啊,那看法方面肯定,每個人觀點不一樣,也是很正常的嘛

如今的娛樂圈,應該如何正確看待小鮮肉和娘炮?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鮮肉是指年輕的群眾,而娘炮就厲害了,是指一些男人做的一些事說的一些話都和女人沒區別,辦什麼還墨跡。

近幾年娛樂圈可以說是小鮮肉當道,這些年輕的愛豆通常擁有好幾千萬的粉絲,到哪都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比如說鹿晗,吳亦凡,還有最近大熱的蔡徐坤,這些都是當下比較出名的小鮮肉,個個都是頂級流量。

不過雖然他們擁有超高的人氣,受到很多人的喜歡,但也受到很多人的質疑。有些人覺得他們的打扮比較中性化,沒有男生的那種陽剛之氣,甚至有人用「娘炮」來形容他們,覺得他們這是在帶壞社會風氣,對很多未成年人的審美觀和價值觀帶來不好的影響,這對他們的成長不利,不值得推崇,應該制止才對。

但也有很多人不同意這個觀點,覺得男生在乎自己的外表沒什麼不對,這是一種比較精緻的生活態度。而且他們只是外表看起來偏中性化,但其實內心還是很man的。這些偶像個個能唱會跳,自身也非常努力,傳播的是正能量,值得大家學習

「娘炮」小鮮肉當道,危害祖國未來?兩大央媒「掐架」再次公升級。兩大央媒雙方各執一詞,爭論不休,引起了很大的轟動,就連新華社和人民**這兩點報社都參與了進來。

新華社發表了一篇題為《娘炮之風當休矣》的報道,指出「娘炮」是一種病態審美,是一種消費顏值的表現,是娛樂圈奢華浮誇風氣的新變種,這種不像是在審美,更像是審醜,應該制止。而人民**所持意見與之相左,認為審美應該多元化,我們要更加包容,並且不認同娘炮、不男不女這些帶有貶義的詞,但也覺得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應該呈現更加積極向上的形象。

蕭亞軒迴應被封“鮮肉收割機”,如何看待娛樂圈中的姐弟戀

蕭亞軒最近公開了自己的戀情,男方是一位24歲的小鮮肉,很多人都不看好,都覺得姐弟戀根本不靠譜。其實愛情是一種感覺,和年齡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就算姐弟戀也是有真愛的。第一,愛情沒有年齡限制。雖然說蕭亞軒1979年出生的蕭亞軒已經39歲,而她的男朋友才24歲,但是愛情能夠打破年齡的界限。能夠相識本來就是一...

如何看待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的舉動呢?

日本演藝圈女演員真的很難,退出娛樂圈,可能對她現狀來說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我覺得我可以理解她的舉動,畢竟感情更重要,把重心放在感情上。小嶋菜月宣布退出娛樂圈,退圈的背後有什麼隱情?其實就是小嶋菜月談戀愛了,她想把重心放在男朋友身上,對娛樂圈已經膩了,所以會退出娛樂圈。壓力太大,娛樂圈是乙個魚龍混雜的地...

華人娛樂圈中的90年後明星有誰,娛樂圈中改國籍的華人明星有哪些?

張一山 1992年 楊紫 1992年 郭柏鷺 1997年 秦俊傑 1990年 吳景滔 1997年 王莎莎 1991年 阿爾法 1999年 尤浩然 1995年 張妍 1994年 sandy mandy 2001年 於是。那個是ff吧。他是87年的。90年後的女明星人物 鄭爽 1991年 張一山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