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延禧攻略》中的爾晴如何評價

2022-01-24 21:20:42 字數 677 閱讀 6142

1樓:汽車小靈童

我覺得爾晴在前期表現的不是特別的狠毒。但是在延禧攻略的後期讓人感覺非常的討厭,這也側面說明了在劇中飾演,爾晴的演員演技非常好。《延禧攻略》中最大的反派,最被人痛恨的,似乎就是喜塔臘·爾晴。

2樓:我的長安有雪

爾晴這個人物設計的很用心,很有層次感,也很有深度。對於宮鬥劇來說,無非就是女人之間的你來我往,但是各個妃子也只會那麼乙個招式。但是爾晴就像乙個旁觀者,也是皇后的守護者,她潛移默化的學會了一切。

深宮的生活也讓其早已失去了明玉的單純耿直,不知不覺早已中毒之深,病入膏肓。

3樓:土豆地瓜豆角

爾晴給人的感覺是特別的溫柔有魅力的,是乙個溫柔落落大方的人物,而且很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爾晴真的是乙個非常有心計的人,提起她就氣得牙癢癢。

5樓:職場鈴鈴子

剛開始的時候對她很有好感,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是後面黑化之後就好討厭她了。

6樓:0020康

你沒有差評,你看有沒有中評一般中評買家,賣家也是可以投訴你的只要不是好評,其實都是等於差評中心和差評。

7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演技很好,因為演員的部落格超級可愛,是完全不同的人

《知否》裡的林小娘和《延禧攻略》中的爾晴誰厲害

我覺得應該是林小娘。爾晴尤其後面嫁入傅恆家表現出來的低情商,那像是在宮裡皇后身邊待過的人,簡直就是農村沒見過世面的婦人。而林小娘事事在主君面前裝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嘴又甜把主君哄得團團轉,明知如蘭她們是受委屈的還睜眼說瞎話替墨蘭開脫這就是本事!爾晴要有這本事早把傅恆的心從瓔珞那拉回來了!去物件家閒...

如何評價《延禧攻略》2023年9月28日突然下架

早在2018年4月4日,廣電全國電視劇集創作規劃會議也提出了對歷史題材的影視作品的要求 要堅決反對歷史虛無主義 隨意戲說曲解歷史 貶損褻瀆經典傳統 篡改已形成共識和定論的重要歷史事件和歷史人物。玄幻 仙俠 架空演繹的古裝劇也不能為增加娛樂性 吸引眼球而胡編亂造 放大文化糟粕,甚至違背基本倫理道德,違...

如何看待《延禧攻略》中魏瓔珞與弘曆之間的感情?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讓我很反感,很討厭男主,還是更喜歡傅恆多一些。挺不現實的,畢竟是虛構出來的,假的,給人的感覺不現實。和後宮其他人不同吧,畢竟魏瓔珞和其他人相比不是順從的型別。很純粹的愛情啊,乙個眼神就懂對方,知道對方更需要什麼,為對方做很多事情。延禧攻略 裡為什麼魏瓔珞得到了皇帝的愛,簡單談一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