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延禧攻略》結束了之後,富察皇后形象深入人心,那麼秦嵐的人設算崩塌了嗎

2022-01-23 20:42:15 字數 5153 閱讀 8566

1樓:你最帥了啦

沒有啊,為什麼這麼說呢?延禧攻略這部劇真的是好看,在2023年的暑假火爆了,劇情相當對我們的胃口,節奏很快,為什麼這麼說,還不是因為劇中所有人都不能得罪女主,得罪女主的最快活不過半級,最長活不過兩集,真的是看了不揪心啊,這部劇好當然還有一方面是關於演員的,有很多老戲骨的,比如秦嵐飾演的富察,佘詩曼飾演的嫻妃等等。

想重點聊聊富察皇后,因為我真的太喜歡秦嵐了。《延禧攻略》中秦嵐是這部宮鬥劇中唯一的清純白蓮花,而且還是沒有心機一心對人好的白蓮花。秦嵐的角色非常討喜,聰明睿智卻也善良賢德,最重要的是,秦嵐在劇中真的非常溫柔,這種溫柔不同於多年前她在《還珠格格》裡飾演知畫時的那種溫柔,知畫還有時候使使壞,在這裡面是一種知世故而不世故的成熟溫柔。

有個情節真的是讓人感動,而且也證明了當時皇上並非冷血之人。二阿哥死後富察對乾隆一直有些埋怨,帝王的傷心太過短暫,短暫的好像兒子並沒有那麼重要,直到她看到乾隆的詔書,二阿哥早已是他欽定的皇太子,才振作起來。要知道,二阿哥去世的時候,才九歲,乾隆爺卻早已經認定他是皇太子,足以說明他對這個兒子的喜歡。

皇后振作起來之後,知道自己必須再有子嗣,可惜天不遂人願,她的第二個兒子不到兩歲時因病去世。接連喪失兩個兒子,這對於乙個母親來說是極大的打擊,而皇后原本已經振作起來的心情和好轉的身體,都因為七阿哥的離世而毀於一旦,她很快就再次病倒了。

說實話這部劇我唯一哭的一段就是皇后跳城樓的那一片段,真的是很心痛,但是也感受到秦嵐拍這部劇時的用心。

2樓:在嗎

當然沒有崩塌,戲是戲,現實是現實,觀眾不能這麼糊塗吧,反倒應該是演技的高超給秦嵐增添了粉絲吧。

3樓:擊殺小蛋蛋

秦嵐的人設並沒有崩塌啊,相反她的演技好才會被人們記住。對會對秦嵐以後的演技發展也會有更好的幫助。

4樓:高冷春

肯定不會呀!他只是飾演的角色比較壞,他在平常的綜藝和其他的電影或者是生活裡面。都是非常友好的。是個值得肯定的實力演員。

5樓:科學並不難

沒有崩塌啊,她現實也是和優秀的,還很知性美的氣質女神啊,所以她能一直成為心中的白月光吧,多多加油,姐姐

6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她的人設沒有崩塌,她的形象一直都很開朗,雖然沒有向富察皇后那樣是白月光,可她本身的性格就很討喜。

7樓:林楊的四皇妃

秦嵐一直都挺好的啊,也沒有不好的新聞出現在她身上,而且她的演技也很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她。並有什麼崩塌吧!

8樓:邢莫

我覺得可能吧,畢竟他在很多一段時間都沒有怎麼活了,也沒有人再提到她了,所以說可能是真的吧。

9樓:有無你

演戲就是演戲,生活就是生活,演戲是演員的專業素質,演的好,說明她非常努力,值得肯定,為她點讚,演戲是演員的本職工作,演的好可以為她提高知名度,人設包括許多方面,做人,公益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他這樣的人,我覺得還挺好的呀,說句實在的我也特別喜歡,畢竟他真的很努力,我看到了他的努力付出。

《新舞林大會》秦嵐全新上線,人設崩塌,富察皇后竟然有這樣一面?

11樓:評說名嘴

要說起2023年夏季最火的電視劇集莫過於《延禧攻略》了,由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被大眾所喜愛。在新一屆的《舞林大會》上秦嵐也是強勢來襲,但是沒有舞蹈功底的秦嵐表演並不是特別突出。

在《舞林大會》其中一期中,秦嵐雖然身穿服裝**,舞姿妖嬈,舞技卻很一般,總感覺此舞並不適合她本身的氣質,吐槽點也不少。

每一屆的《舞林大會》都受到網友的青睞。由於秦嵐之前拍戲跳舞用的都是替身,自己完全不會跳舞,這次參加新《舞林大會》是為了自我挑戰一下。這次秦嵐一改以往給觀眾留下的溫柔小主形象,搖身一變**野女。

秦嵐在舞台上身穿黑色帶亮片的**揹帶短裙,再配上黑色高跟鞋,筆直的大長腿映入眼簾。這應該是她穿得比較暴露的一次吧?不得不說秦嵐的身材還真是一級棒,一出場就震撼到台下的觀眾和評委,現場一片譁然,尖叫聲不斷。

秦嵐與伴舞團隊共同合作一段爵士舞蹈,s造型的秦嵐做著翹臀的動作,加上現場燈光的處理以及**給人的振奮,舞台感不錯,非常有氣氛。秦嵐此次表演讓觀眾可謂是賺足了眼福,觀眾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熱辣版的秦嵐。

如果針對秦嵐的熱舞show做評判的話,只能說秦嵐的演技還有待提高,畢竟不是專業舞蹈演員,完全沒有舞蹈功底跳成這樣也算很好了。只是秦嵐選擇這種型別的舞蹈,她並沒有很好的駕馭,雖**但不狂野。舞伴都是專業的舞蹈者,統一的服裝打扮,在他們一群人**的秦嵐就顯得黯然失色了,舞蹈動作的標準與否台下所有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秦嵐作為舞蹈領域的「小白」,跌跌撞撞走近了《舞林大會》的半決賽,她時刻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在半決賽的演出中,為了減輕與自己合作的舞伴,她堅持練托舉,並且是在斷食的情況下,在十天之內廋了六斤,每天四點鐘化妝,歷經十二個小時到十五個小時的拍攝,但是秦嵐每天依然不喊累堅持練習,從而成就了舞台上那個自信的秦嵐。

雖然最後無緣於總決賽,但她的精神是值得大家欽佩的。正是因為秦嵐永不放棄和堅強的個性,才讓我們看到乙個如此成熟的富察皇后,雖然她止步於今年的《舞林大會》,但是她在舞台上真正的釋放了一次,這些就夠了。

冰非一日之寒,期待之後秦嵐能給觀眾帶來全新的舞蹈表演。

12樓:敏谷芹

提起最近的綜藝,大家對《新武林大會》應該很熟悉了,那麼小編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秦嵐在這個綜藝節目中的表現。

首先,小編認為秦嵐在這個節目中是非常勇敢的。相比起其他有舞蹈經驗的嘉賓來說,秦嵐誠實的告訴了評委對於舞蹈她是零基礎的。對於像她這樣的演員來說,來參加與她本職工作聯絡並不大的舞蹈類節目本身就是乙個巨大的挑戰。

更何況她也告訴眾人,平時在演戲時有舞蹈的戲份她都是用替身演員來完成的,因此不難看出秦嵐是個勇敢的人。

第二,大家平時在銀幕所熟悉的秦嵐大都是溫文爾雅、小家碧玉的,而在節目的前傳中她與另外兩個舞蹈老師所選擇的形象是十分具有野性美的,可謂是很大的轉變。對於自己所不熟悉的風格領域,她也敢於和老師一起去挑戰,所以可以發現秦嵐是個敢於突破自我的人。

第三,在與喬杉合作的過程當中能看出來秦嵐是非常努力的。編舞老師也曾這樣評價過她,說她如果有乙個動作不會,她就會一直進行練習。而主持人也在表演結束後用「秦嵐的眼睛在噴火」這樣的評價肯定了她表現。

與喬杉合作的街舞對於秦嵐來說也是新的舞種,因此她更是認為她要加倍努力才能跟得上大家的節奏。

秦嵐在《新舞林大會》中一改之前小鳥依人的風格,為觀眾們展現了霸氣和帥氣的一面。所以不得不說秦嵐在這個節目當中的表現還是值得稱讚的。

13樓:小橘子愛吃葡萄

情商很高,很會說話,努力低調,彌補了舞蹈上的許多缺陷。

第一次上台演出比賽的那場,山風小姐姐跳的那支三人叢林舞有忘動作的情況。加上是最後一次上場,其他明星手中的分數牌應該只有分數偏低的分數了,在她選擇看董潔的分數的時候,董潔哭著說自己只有2分的牌了,覺得非常抱歉,其實秦嵐是做好的了準備迎接低分數的,所以並沒有執著於此,笑著說那代表的是「耶」的手勢,還一直安慰董潔。還有最後的揭曉最低分數的時候,秦嵐沒有 想到是盛一倫(估計盛一倫自己也沒有想到),擁抱的時候還說著「其實本應該是我的」。

當時就覺得,我們的山風姐姐情商真的高到爆表,不僅自己樂觀面對,還給別人台階下。

還有楊穎來的那一期,楊穎和秦嵐一直互誇,可能大家不知道,秦嵐是黃曉明的前任女朋友之一,但是山風姐姐一直為楊穎加油打氣。先不說是不是真的關係好,山風姐姐的反應和表現可以說是very nice了。

半決賽的這場是秦嵐表現最為精彩的一次了,挑戰自己帶來了一場精彩盛宴的紅裙舞,妝容造型動作神態都沒得說啊!不過很可惜,在高手集中的新舞林大會,秦嵐止步了半決賽。不過沒關係,按山風姐姐最近發展的態勢來看是趨於往上的,希望她可以越來越好吧!

14樓:

秦嵐在《新舞林大會》的舞台上表現的很好,首先秦嵐本身就是一位絲毫沒有舞蹈功底的人,她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就是一件很勇敢的事情,更何況秦嵐在參加者檔節目的時候正好是她憑藉《延禧攻略》中的富察容音而再次翻紅的時候,要褪去身上的光環去從小白學起舞蹈本身就是很難。

而秦嵐也不辜所望在節目中盡力去舞蹈,雖然她自己對舞蹈是一竅不通,但是好在她用功練習,並與自己的舞蹈老師一整天一整天的練習室中練習,不管是練習劈叉還是練習各種舞動動作都比較辛苦。

而秦嵐在跳舞的時候她很聰明的並充分的利用了自身的優勢,將自己的大長腿以及完美的身體曲線展現出來,這樣的秦嵐讓人眼前一亮,沒想到一向柔柔弱弱的「富察皇后」還有這麼**的一面,完全超乎大家的想象,在舞台上的秦嵐是發光的。

舞蹈動作連貫,尤其是與自己的兩位搭檔在一起,一出場就像是舞台上的三朵金花很亮眼,每一次的造型也都很驚艷,就連baby在上這檔節目的時候都忍不住誇讚秦嵐很美,要知道秦嵐與baby兩個人的尷尬關係,乙個是黃曉明的前任一位是黃曉明的老婆,所以baby能這樣誇讚秦嵐那證明她是真的很優秀。

大方、得體、溫柔、美麗這樣美好的形容詞用在秦嵐的身上一點也不為過,就算自己的舞蹈功底很差甚至是一點也沒有,但是卻絲毫不影響自己的發揮,這就是秦嵐的魅力所在。

雖然秦嵐在最後被淘汰了,但她的身姿還是留在舞台上,很美很得體,希望秦嵐以後能堅持舞蹈,畢竟長得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不秀出來真的很可惜。

15樓:女孩子才不要做家務呢

秦嵐在《新舞林大會》上的表現並不是很好。提到秦嵐很多人都會認為她是一位非常會跳舞的人,因為她以前飾演的不管是知畫還是富察皇后,她但是一位精通舞蹈的人,但那只是角色而並不是她本人。

其實秦嵐對舞蹈是一竅不通,所以在參加《新舞林大會》的時候,秦嵐下了很多的功夫,但是每一次表現出來的舞蹈並不盡如人意,畢竟在同一時間與她一起參加舞蹈的人都是比較會跳舞,或者是多少都有舞蹈底子的人,自然在跳舞的時候會游刃有餘。

而秦嵐表現不好一是因為自己本身沒有舞蹈功底,二就是因為秦嵐一直在利用自己的身材還有女性的優勢,在跳舞的時候大都是熱舞,並且連續跳三次這樣的舞蹈,給觀眾一種審美疲勞的感覺,這是她以及她的團隊的問題,並沒有抓住觀眾真正想要看的是什麼。

經常利用自己的特長或者優勢去博眼球這本身就是一件很錯誤的事情,而秦嵐在跳舞時還曾忘記動作,忘記動作並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忘記動作之後她的反應,她並沒有隨機應變而是方寸大亂,觀眾一眼就能看出她是忘記動作了。

但是同樣是忘記動作的還有楊丞琳,但是她們兩個人的表現與反應卻截然不同,楊丞琳就算是忘記動作她還是第一時間去調整自己的動作,並且與自己的舞伴有一定的默契,兩個人一起將整支舞蹈完美的跳完,如果在結束之後他們沒有說自己是忘記動作了,觀眾是根本看不出來的。

這就是本事,所以秦嵐在跳舞的道路上還是有一定距離的,因為四肢比較纖細在女生中身高都比較突出,自然在不會舞蹈的情況下四肢是顯得比較笨重,總的來說秦嵐在這檔節目中的表現並不好,如果是比拼演技估計她就直接晉級了。

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延禧攻略瓔珞第幾集得寵哪一集

42集,瓔珞在放生典禮上製造祥瑞,眾人皆指是瓔珞誆騙太后,以博得太后歡喜,瓔珞卻巧使妙計,自證清白。太后大喜之下,許諾給瓔珞賞賜。瓔珞回稟太后,稱自己只想回宮,太后要將她帶回紫禁城,弘曆一口回絕,言稱要將她公升作答應,太后卻不同意,提公升瓔珞為貴人。42集,太后想讓瓔珞去伺候她,皇上突然拒絕太后說想...

《延禧攻略》共有多少集

據悉,延禧攻略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宮女魏瓔珞為了調查自己姐姐死亡的原因便進到宮中,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化解重重困哪,做種成為乾隆的令貴妃的故事。延禧攻略 將於7月19日登陸愛奇藝播出,每週四至週日晚20點兩集播出,一週播出八集,會員提前看八集,這部劇總共有70集。近些年的古裝劇大多要蹭一蹭傳統文化的...

延禧攻略演員表,延禧宮略 演員表

延禧攻略演員表包括 吳謹言 秦嵐 聶遠 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 王媛可 譚卓 蘇青 洪堯 王冠逸 練練 李春嬡 姜梓新 潘時 七 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延禧攻略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 機敏靈活的頭腦 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孝儀純皇后的故事。該劇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