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堪稱最難捧紅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10 01:48:47 字數 594 閱讀 8644

1樓:三棵樹

娛樂圈堪稱最難捧紅的明星有王維維 ,他拍攝過兒女情長,辛亥革命等影視作品,但是一直很低調,可就是沒有紅起來。

2樓:極格

沈月算乙個吧,沈月的資源都很好,基本都是女主,但是演了這麼多電視劇集,也不見她演技多好,也不太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蓉、李一桐、景甜是最難捧紅的明星,資源都很好但是就是火不起來,尤其是李一桐明明很有演技而且資源也很好,但是就是一直火不起來。

4樓:宇

第乙個想起來的就是景甜了,其次還有喬振宇、楊蓉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娛樂圈堪稱最難捧紅的明星有:喬振宇,李一彤,楊蓉,舒暢,景甜,這些明星的實力非常強,而且有非常多的優秀作品,但是可能是因為運氣不好的原因,很難捧紅。

6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比如說向佐,背景深厚,可以獲得無數的資源,但無論怎麼捧都不能大紅大紫。比如說景甜,和許多的影視大腕兒都有過合作,但依舊沒有多少拿得出手的作品。比如說胡然,她是晶女郎,王晶一度拿出資源助其出圈,可無奈市場終究還是不認可。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