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好命的女人,需要做到哪三點

2022-01-09 05:07:44 字數 5741 閱讀 3577

1樓:以情佐酒

作為女人,我們都羨慕好命的女人,生活中常聽說人的命天注定,也常聽說讀書改變命運,作為乙個三十出頭的女人,出生在偏遠山區走進大城市也走出國門看過世界的我,成了很多人眼中改變了命運的女人,我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發現成為我眼中好命的女人需要做到以下三點:

一,執著努力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有些人說奶茶妹妹章澤天命好,嫁給了事業有成的劉強東,成了中國富豪榜上最年輕的女人。大家都看到了她天生麗質外表,這的確是她的優勢,但畢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你們是否看到了她有趣的靈魂?

我知道的她,是清華的保送生,是乙個優秀的主持人,也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清華大學是多少莘莘學子們夢寐以求的名校,不是付出了足夠的努力,她能成為高考這座獨木橋的佼佼者嗎?有多少人希望自己能夠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不是長年累月的積累加上不斷的練習,她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在國內外各種場合游刃有餘嗎?

應該說長得好看的人有千千萬萬,而她的努力成就了她的別人眼中的好命的女人。

大家眼中命好的她,在她很小的時候爸媽就離婚了,她現在有了自己別人羨慕的小家,成了別人眼中命好的女人,在我看來都是她努力的回報。但她努力的前提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盲目的努力。在她成為網紅之後,張藝謀邀請她出演《金陵十三釵》,她因學業拒絕了,有多少人想成為明星,她知道自己最想要的不是去當演員,而是忠於自己內心的選擇。

努力並且知道自己心裡想要的很重要,努力了不一定成功,而不努力連希望都看不到。

商界璀璨明星董明珠,也是大眾眼中好命的成功女性,她也不是天生好命,她在格力三十年如一日努力奮鬥,她在節目訪談中說,世界吻我以痛,我卻報之以歌。她三十歲的時候還在做行政工作,是她的執著努力,改變了她原本平凡的命運,成了大眾眼中的好命女人。

二,養成讀好書的習慣,用知識改變命運。

集才情與美貌於一身的女神董卿,是多少人羨慕嚮往的好命女人,誰曾想過她小時後卻因自己的外貌自卑過?也是後天的努力改變了原本平凡的她,她從小就開始堅持抄錄古詩詞,現在也還每天讀書,我在她的一篇文章裡看到,「你現在的氣質裡透露著你讀過的書,閱過的人,走過的路,二十歲前的容貌是天生的,二十歲後的容貌是自己給的」。當我們在抱怨讀書苦的時候,是否發現了那些比我們優秀還比我們更努力學習的女人,她們成了我們眼中命好的女人。

俗話說,「腹有詩書氣自華」,「知識改變命運」,成為乙個好命的女人,我們從多讀好書,養成讀書習慣開始。

三,有獨立思考的能力,盡信書不如無書。

我們生活在資訊大**的時代,各種好的壞的真的假的資訊鋪天蓋地,古話說,「盡信書不如無書」,面對大量資訊的輸入我們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注意去偽存真,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不斷學習有益的知識,由量變到質變,積跬步至千里,用有用的知識改變命運。

章澤天,董明珠,董卿等優秀女性,無一不是有知識有目標,努力上進,思想獨立的女人,如果你也沒有含著金湯匙出生而想成為乙個好命的女人,那麼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她們的優點,把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成為自己心裡命好的女人。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一定要溫柔善良可愛,這樣你的命才會很好,第2點,一定要非常的有氣質有魅力,這樣你的命才會很好,第3點,就是一定要特別的會,唉打扮自己,這樣的女人都是非常好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要擁有比較健康的身體,這是非常重要的,再就是要擁有自己的朋友,可以讓別人能夠陪伴自己,還要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讓自己每天可以過得特別充實。

4樓:霧拉拉

女人要懂得自知,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然後去克服優點和缺點;女人要知道提高自己,慢慢地變得更加的優秀,女人要獨立,不能一直的依附於男人。

5樓:橙子聊情感

給婚姻中女人的乙個忠告:婚姻裡女人想好命,要做到這四個方面

好命的女人,一般都有哪三個特點呢?

6樓:情感知心說

所以我們經常能聽到周邊的人,誇某個女人「命好」。其實,好命的女人並不是生下來就含著密鑰匙,手拿百寶書的。在這些女人身上,通常具有一些能夠讓她們「好命」的因子。

好命的女人,一般都有這三個特點。

老家的乙個鄰居大姐,初中畢業,後來嫁到縣城裡,關鍵是他老公對她還很好,公公婆婆待她也好,村里的人很是羨慕,村里的人都說她的命真好。記得有次和這個大姐聊天的時候,她說幸福的女人,要有這三個能力!

1、 能抓住男人的心

人家都說女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女人將男人看成自己的事業,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能找乙個懂她、疼她的老公,有老公做她堅實的臂膀,為她遮風擋雨。

但是這樣的好男人,如何去俘獲呢?

娛樂圈沸沸揚揚的謝霆鋒、張柏芝、王菲三角戀,讓很多吃瓜群眾想不明白。雖說是由於張柏芝的**門事件才造成了謝霆鋒和她離婚,但是以謝霆鋒的條件,不至於找乙個年齡比他大這麼多、而且經歷過兩次婚姻的女人吧?

很多女人羨慕王菲,歌壇天後,還有乙個有顏值有才華有資產的男人,絲毫不介意她的年齡和過去,願意和她來一場轟轟烈烈的姐弟戀,這樣的女人,本就是個傳奇。人們不禁感嘆,王菲「真是好命啊!」

謝霆鋒曾經說過,他願意放棄年輕貌美的張柏芝,選擇王菲,一來自己本身就是王菲最忠實的「迷弟」,是鐵桿粉絲,是王菲的才華令他著迷,另一方面,謝霆鋒說,王菲就是個小女孩兒,在他面前會撒嬌發嗲任性。

好命的女人,最能明白要想抓住男人心,首先要懂得對方需要什麼,其次要在愛情裡保持著自己的獨立性,不能為了對方完全放棄自己。兩個人熱戀時你儂我儂,鬧情緒時,安靜但不糾纏,只是默默的關心和守護,和男人保持這樣若即若離的距離,最讓男人著迷。

2、心地善良,包容他人

人們都說麵由心生。好命的女人,都很面善,自帶著一股雍華良善之氣。

心地善良的女人,與人為善,總是態度謙和,開朗樂觀。正因為她們一心向善,對人友好,所以,在她們有難的時候,會有很多人願意伸出援助之手。所以我們說,心善的女人人際關係好,一生中多得貴人相助。

心地善良,又會讓女人心靜如水,而這樣的心態,又會無形中使她們充滿內涵,有一種獨到的清秀氣質,這樣的女人無疑是美麗的,對於男人無疑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心地善良的女人,海納百川,她們在別人犯錯的時候,總是盡力嘗試著理解和包容;在面對別人傷害的時候,總是盡量以德報怨。她們明白,當你心中燃起熊熊怒火時,你更可能焚燒了自己。心胸狹窄、報復心強的人,只會害了自己。

想象一下身邊那些戾氣太重的女人。她們面相兇惡,解決問題的方法簡單粗暴,過於強勢,得理不饒人。她們也許會在一兩件小事上贏得勝利,但在人生更大的舞台上,卻大多活的不盡如人意。

其實,這裡面的道理很簡單,無非是你太過於關注蠅頭小利,總想著佔小便宜,卻在不知不覺中,輸掉了自己的人格,但凡有點成就的人都怕和你發生利益糾葛,不願意給你提供人生發展的大平台而已。

所以說,心善的女人,遇到的機遇更多,發展的格局更大,因為,「吉人自有天相,善人自有天助」!

3、懂得自己內心所需,並為之堅持

李梓從小就有著乙個政法夢。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她走過太多的彎路:高考發揮不好,只是專科,後來通過努力專公升本,考了3年才終於考上;本指望著本科畢業了能有個好工作,但卻事與願違,進了看不到出路的紡織廠;工作以後,為了考公務員,堅持自學,但父母老公一直反對。

在工友們紛紛誇她命好的時候,她卻說道,哪有什麼好命,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並咬著牙堅持了下來而已。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都是一樣的血肉之軀,大腦裡神經網路的構成基本是相同的,像愛因斯坦那樣的天才能有幾個呢?多數人的成功,就是因為他們懷揣著夢想,並為之不懈努力,不言敗、不放棄。

俗話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女人的「好命」,其實大多都是自己拼出來的!

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上天的饋贈。女人在男權社會裡,要想獲得成功,要更加艱難。我們要努力的為自己活著,也要努力的為了別人活著。

有的女人感覺身不由已、力不從心,但有的女人卻感覺活的輕鬆愜意,風生水起。

7樓:小惜情感

命好的女人,一般有這三個特點,值得一看

8樓:怪事果果

一心態好,積極主動,熱情豁達,能夠很好的與婆婆公公相處,能夠扶持丈夫的事業。二,為人大方,不斤斤計較,能為大局著想。三,會教育孩子,能夠營造和諧美好的家庭氛圍。

9樓:小馬買買買

好命的女人一般都很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就是性格上面樂觀開朗,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拒絕別人。

10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我覺得好命的女人一般都有以下三個特點:

1.家境殷實。好命的女人往往都會有一雙有能力的父母。

2.長得好看。好命的女人一般都是那種長得好看的。

3.嫁了乙個好老公。這個我相信沒有人會反對,婚姻是決定乙個女人的終身大事,嫁乙個對你好的老公,一定是好命的。

乙個女人最好的活法是做到哪三點?

11樓:以情佐酒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有時候你選擇什麼的活法,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乙個好的人生,大多數都是從自我約束,自我獨立開始。始終要明白的乙個道理是,人生是自己的,要學會自己去創造。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更應該學會更好的生活,善待自己。很多女人,進入了婚姻就完全了放棄了自己,活出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這樣的人生無疑是失敗的。

好的人生,能夠堅持自我,學會獨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所以說,女人活成了這幾個樣子,就是人生最好的活法。

01、自我獨立

人生來就是孤獨的,所以要學會乙個人生活,自我獨立。

不管身邊有沒有愛的人,女人都要學會愛自己,而不是一味的放棄自己,破罐子破摔,這是對人生的放任和不尊重。

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經濟上的,要活成最好的自己,就得自己靠自己,經濟不獨立的女人就做不到真正意義上的獨立。

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有價值,可以有能力去滿足自己的需求,喜歡的東西自己買,這樣的人生才是最踏實的。

還有精神上獨立,有人愛時,好好珍惜,沒人愛時,好好愛自己,這才是對人生最好的負責。

所以,乙個女人可以做到自我獨立,那麼就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影響你,打扮你,即使婚姻和愛情失敗,你也可以活得很好,不用依附任何人活。

02、變得強大

都說,乙個女人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很多時候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你才會長大,才會慢慢地讓自己強大。

就像人生遇到的挫折和苦難,這是考驗乙個人最好的方式,當你熬過去了,那麼一切都會慢慢變好。越是好事越會多磨,沒有誰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

而乙個女人也不能天生就能夠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都是經歷了蛻變,經歷了失敗,接受教訓,慢慢地調整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可以淡然地去面對生活的一切。

只有這時候,你才會發現自己原來很好。餘生還很長,無論遇到多糟糕的事情,都應該坦然面對。

其實很多時候,只要自己保持理性,內心不亂,那麼外界就很難影響你。

所以,女人可以堅守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去害怕任何事情,也不過分迷失,這樣的人生就會很美好。

03、經營好自己

乙個女人可以不是最優秀的,但一定要經營好自己,盡量讓自己的人生變得完美。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變得更好,才會遇見更優質的愛人,你自己不優秀,遇見誰都沒用。

因為好的愛情和婚姻,都是需要勢均力敵的,你要想遇見更好的人,就得成為更好的自己。很多時候,女人最好的底牌,就是優秀的自己。

當你能夠經營好自己,有穩定的工作,有自己的特長,就一定會成功,你就有能力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會遇見跟自己相當的人。

好的人生,都是靠自己去爭取的,而好的愛情更是如此,你變得越來越好,那麼一切美好都會如期而至。

人生是乙個不斷發現自我的過程,你不斷地去努力,去進步,遇到事情理性思考,那麼你就會變得沉穩。

女人可以做到這樣,時刻保持理性,這樣的人生就不會太差,經營好自己是人生走向美好的基礎。

好的人生,都是時刻自律開始的,越是自律就越自由。

乙個女人要想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那麼就得做到獨立,強大,經營好自己。當你變得越來越好時,你的人生就會多姿多彩。

做人需要做到什麼,做人要做到哪幾點?

所謂 做人難,人難做,難做人。做事失敗,可以捲土重來,但是做人失敗,如潑出去的水,就難以 了。因此,要把人做好,實在不容易。怎麼樣做人 有四點建議 第 一 面部要有笑容 笑容是柔和慈悲的表現,也是人生的本錢,所謂 一笑泯千仇 又說 一笑解千愁 笑能化解忿怒 能緩和急務。有人以為學佛,一定要用很多金錢...

想要和你愛的人步入婚姻,需要做到哪些事情呢?

關心對方 賺錢等。關心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責任感,才願意跟你結婚 賺錢,金錢是婚姻的基礎,要多賺錢才能結婚。用全款買房子。去見對方的爸媽。買1輛車。向對方求婚。準備好婚禮的事宜。拍婚紗照。做好對未來的規劃。首先兩個人應該互相尊重,同時也應該互相包容,同時也應該做好心理準備,慎重的對待自己的婚姻,還...

想要做到餘生不將就,你覺得有什麼必備條件?

想要餘生不將就,我們首先要做到經濟獨立自己能夠養活自己,這樣就可以不用依靠任何人。也不用聽從任何人的安排。想要讓自己的餘生不將就,首先的條件就是一定要找乙個自己愛的,同時對方也愛自己,這樣才能稱得上餘生不將就。呃,必備的條件就是自己要有不將就的資本,比如說自己要特別的獨立,要特別的有錢。那就是努力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