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到餘生不將就,你覺得有什麼必備條件?

2023-04-14 12:45:05 字數 1184 閱讀 6118

1樓:天空說情感

想要餘生不將就,我們首先要做到經濟獨立自己能夠養活自己,這樣就可以不用依靠任何人。也不用聽從任何人的安排。

2樓:肉多

想要讓自己的餘生不將就,首先的條件就是一定要找乙個自己愛的,同時對方也愛自己,這樣才能稱得上餘生不將就。

3樓:多肉

呃,必備的條件就是自己要有不將就的資本,比如說自己要特別的獨立,要特別的有錢。

4樓:情感繁華老師

那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平時多學點兒知識,多去給自己充充電,只有自己足夠優秀了,才是餘生不將就的必備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必備的條件就是要堅定自己的信念,要做好被父母逼婚,還有被周圍人用異樣眼光看待的心理準備。

6樓:牧馬人

要想不將就,首先,自己的實力就要強大,能夠讓內心特別的堅強起來,只有這樣才能夠把握住自己的生活,才能夠不將就。

7樓:解憂小南南

我覺得只有自身做到優質,才有資格去尋求優質的情感,自己要做到優秀,才能讓自己身邊的朋友也上公升到乙個檔次,才能夠遇到自己不將就的那個人。

8樓:在不掙扎就老了

想要做到餘生不將就,心態,對自己有信心,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就是剩下的生命要好好過、要珍惜現在身邊愛你的人。活到老學到老,不斷提公升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對自己的另一半有嚴格的要求,不到逼不得已的時候是不會嫁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的。

10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想要做到餘生不將就的話,那麼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而且也要擴大自己的朋友圈。

餘生不將就什麼意思 餘生不將就的意思

11樓:情感學者

1、「餘生不將就」的意思是在往後的人生日子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不對生活妥協。「餘生不將就」是一種生活態度,是對自己人生的堅守。餘生:

指人的晚年;倖存的生命將就:對事物不太滿意,勉強適應,湊合。

清·丘逢甲《嶺雲海日樓詩鈔·寄懷許仙屏中丞四首》:「歸飛越鳥戀南枝,劫後餘生嘆數奇。」翻譯:

清·丘逢甲《嶺雲海日樓詩鈔·寄懷許仙屏中丞四首》:「歸鳥飛越留戀南枝,遭受災難後我感嘆命運不好。」

做人需要做到什麼,做人要做到哪幾點?

所謂 做人難,人難做,難做人。做事失敗,可以捲土重來,但是做人失敗,如潑出去的水,就難以 了。因此,要把人做好,實在不容易。怎麼樣做人 有四點建議 第 一 面部要有笑容 笑容是柔和慈悲的表現,也是人生的本錢,所謂 一笑泯千仇 又說 一笑解千愁 笑能化解忿怒 能緩和急務。有人以為學佛,一定要用很多金錢...

節約用電要做到哪幾點?學校節約用電要做到哪幾點?

1 隨時關掉不用的燈,不開長明燈。白天盡量利用自然光,在自然光線充足的地方工作或學習。2 不同時開著不用的電器。看電視時,關掉電腦或收音機 聽 時,別讓電視和電腦等在一旁空開著耗電。3 推薦購買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較之波輪式洗衣機節水1 3,省電最少1 6。4 不要一次洗太少的衣服,待洗衣物達到洗...

想要成為好命的女人,需要做到哪三點

作為女人,我們都羨慕好命的女人,生活中常聽說人的命天注定,也常聽說讀書改變命運,作為乙個三十出頭的女人,出生在偏遠山區走進大城市也走出國門看過世界的我,成了很多人眼中改變了命運的女人,我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發現成為我眼中好命的女人需要做到以下三點 一,執著努力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些人說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