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好的婚姻中男人需要做到哪幾點,你們知道嗎

2021-05-24 00:58:54 字數 2125 閱讀 3019

1樓:hi小喵

顧家、誠實。好的婚姻中男人不能經常說謊,一定要誠實。顧家說明他心裡在意這個家。

2樓:悅鈴清聲

第一點:忙事業兼顧家,第二點:不家暴還對妻子孩子好,第三點:在婚姻中懂得尊重妻子。

3樓:最愛彩虹糖

關愛家庭,很會掙錢等,如果男人結婚後,對家庭很關愛,很有責任心,也很會掙錢,給家庭帶來幸福,就是好男人。

乙個合格的好老公,需要男人能做到哪幾點才算是?

4樓:情語呢喃

每乙個女人在步入婚姻殿堂的時候,或許都幻想過從此以後自己會成為女王,得到男人一生的寵愛,即便遇到再大的風雨,男人都會為女人遮風擋雨。

然而婚姻哪有那麼美好,平凡的生活才是婚姻的主旋律。於是乎,有一些女人即便遇到的是乙個不錯的男人,卻也因為沒能達到自己的預期而失望,甚至會覺得是自己沒遇到好老公。

其實對於婚姻,女人應該明白不能太苛刻,男人只要符合了「好老公」的標準,就應該滿足,而不能因為自己種種不切實際的期待去否定自己的男人。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去判斷自己的男人究竟是不是「好老公」呢?

每乙個男人或許在生活中,都會有自己獨特的性格、習慣,都有對待婚姻的不同看法和態度,但就婚姻所需要的基本因素來講,所謂的「好老公」卻可以有共同的衡量標準。

「好老公」的標準有哪些?男人做到這幾點,女人就該知足。

第一:對待婚姻足夠忠誠

對待婚姻的忠誠,可以說是婚姻裡的底線,是構建穩固、長久的婚姻所必須的條件,一段婚姻關係只有在忠誠的基礎上,才有可能實現美好、幸福的未來。對於女人來說,婚姻裡最挫敗與心寒的,無疑就是男人的不忠。

而乙個男人在婚姻中能夠克制自己內心的慾望,懂得抵禦外在的**,願意對這段感情始終如一,堅守婚姻的底線,這雖說是男人結婚後應該有的行為,但對於真正能做到這些的男人,已經是值得女人珍惜。

第二:對待家庭有責任心

婚姻並不僅僅代表感情生活,它還需要一定的物質保障。在每天面對柴公尺油鹽等諸多生活瑣事的時候,如果缺乏了這種對家庭的責任感,只會應驗了那句「貧賤夫妻百事哀」。

而乙個男人具備對家庭的責任心,願意為這個家的未來而努力奮鬥,給女人以及未來的子女打拼優質的生活,那這樣的男人就可以算是乙個稱職的「好老公」,女人也要因此珍惜,而不是給予打擊和抱怨。

第三:對待妻子溫柔尊重

很多婚姻之所以沒有了溫度,往往都是因為夫妻間缺乏交流,彼此冷漠麻木,而這其中以男人的不作為最為嚴重。生活中很多男人在結婚以後,總覺得結了婚一切就盡在掌握,於是在夫妻關係上,不再像結婚前那樣用心地對待妻子。

而乙個男人能夠在結婚以後做到不改初心,依然在對待妻子時溫柔尊重,給予妻子理解與包容,時刻讓妻子感受到男人的體貼與關愛,那這種男人自然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公,女人不能不知足。

第四:對待家務共同承擔

生活中有不少男人,即便再怎麼表示自己深愛妻子,但在做家務的事情上總是逃避,不願意承擔家務。而一段婚姻裡女人承擔過多的家務,這種不平衡早晚會讓女人心生不滿,這些情緒便會逐漸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破壞婚姻的和諧。

男人能做到以上這四點,就屬於合格的「好老公」,你家男人做到了幾點?

在婚姻裡,並不是說男人就必須實現女人所有的幻想,必須把女人當成女王一樣寵愛有加才能算是乙個好老公,這未免對男人太不公平。女人如果按照這種標準去衡量男人,那麼一輩子也不可能會擁有。

女人要明白,男人能在婚姻中保持忠誠,能夠對家庭負責,能對妻子溫柔尊重,能願意一起打理家庭,這已經足夠值得珍惜。

5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第1點記得特殊的日子,比如說老婆的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並且在這一天會為她精心的準備禮物。第2點出門報備,見了什麼人都要報備,讓老婆放心,也時刻的提醒自己不要犯錯。第3點,哪怕是在外面出差,也記掛著老婆,經常和老婆通話。

這就是乙個合格的好老公。

6樓:小明情感諮詢

第一,為了家庭奮鬥。合格的好老公,為了家庭成員享受更加優質的生活時刻在努力奮鬥。第二,疼愛老婆。

生活中,對老婆很照顧,老婆感覺累了,會為她捶背解乏。第三,尊重岳父岳母。合格的好老公,會記著岳父岳母的生日,知道尊重岳父岳母。

7樓:樹濮存

乙個合格的好老公,他會凡事優先考慮他妻子的感受和想法;給她洗衣服做飯,洗襪子,吹頭髮給,給她工資卡的密碼;去**了都會和她報備,從來不會夜不歸宿。

想要和你愛的人步入婚姻,需要做到哪些事情呢?

關心對方 賺錢等。關心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責任感,才願意跟你結婚 賺錢,金錢是婚姻的基礎,要多賺錢才能結婚。用全款買房子。去見對方的爸媽。買1輛車。向對方求婚。準備好婚禮的事宜。拍婚紗照。做好對未來的規劃。首先兩個人應該互相尊重,同時也應該互相包容,同時也應該做好心理準備,慎重的對待自己的婚姻,還...

想要成為好命的女人,需要做到哪三點

作為女人,我們都羨慕好命的女人,生活中常聽說人的命天注定,也常聽說讀書改變命運,作為乙個三十出頭的女人,出生在偏遠山區走進大城市也走出國門看過世界的我,成了很多人眼中改變了命運的女人,我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我發現成為我眼中好命的女人需要做到以下三點 一,執著努力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些人說奶茶...

要想培養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需要做到哪些?希望具體一點,謝謝

希望你能先從培養孩子優秀的道德品質開始下手!這是做人的根本,有了優秀的品德,孩子自然會有良好的學習習慣 因為勤奮,上進,孝敬等等都屬於道德的範疇 具體可以找些古聖賢的一些書籍來教育孩子,如 規三字經等,不是讓孩子看了背了就好,關鍵要講給孩子道理讓他從小銘記於心,相信不僅對孩子,對大人對現在浮躁的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