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不是要做到矜持,不能大膽的表達出來對男生的喜歡

2021-05-04 20:38:01 字數 6282 閱讀 3178

1樓:此時無少

其實在我看來,如果乙個女生真的碰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男生,那麼完全沒有必要去因為所謂的矜持而不敢主動出擊,這樣很有可能就會失去自己的幸福。要知道的就是,對於女生追求男生這件事來說,其實成功的機率是比較大的,所以當乙個女生碰到了自己喜歡的男生的時候,最好的方式當然是主動出擊,去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

而且對於女生來說,其實生活之中碰到乙個讓自己非常喜歡的人,也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所以當這個人出現之後,直接選擇大膽的說出自己的感情才是最好的。說實話,我覺得人這一輩子能夠碰到那麼一兩個讓自己深愛的人,已經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如果因為所謂的矜持,就選擇讓這樣的人走出自己的生命,確實是一件讓人後悔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既然是自己真心喜歡的人,那麼就算是自己去直接表達這樣的感情,也完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而不是為了矜持而不去做。

2樓:科普

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座山,喜歡就要表達出來,確定關係非常重要。沒有確定關係,一切都是假的。

3樓:筱雅的殤

當然沒有必要矜持,有時候就應該大膽地表達出來對乙個男生的喜歡。

4樓:

矜持不代表膽怯,勇敢跟矜持沒關係,應該勇敢一些告訴他

5樓: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就要勇敢大膽的表白,以免錯失良機,給人生留下遺憾。

6樓:金牛sx華

不是呀,現在都啥社會了還矜持什麼,一味的矜持只會越來越單身…喜歡就是要大膽說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但是行為上要矜持一點

8樓:鄭州遇到更好的自己

要大膽的說出來,你要知道對方有沒有這個意思,不過不說的話會拖的更久

9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心儀的不容易,該表示式還是要表達,千萬別出現後悔莫及的事,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10樓:情感隨風說

為什麼,我覺得只要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否則這個男生就是別人的。

11樓:艾瑞森木蠟油葉生

適當的抓住機會,當對方表示出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可以表達出你的喜歡

12樓:肖說

沒有這個必要,2023年的今天,每個人都有權利說出自己喜歡的那句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思維不行,都啥年代了,不存在誰先主動,喜歡就大膽地表示

14樓:dj林林

作為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就要主動的去追求像對方,主動的去表白,不要錯失這樣的機會。

15樓:散步的蝸牛

美女,這個不一定,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喜歡就說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有些男生,如果自己真的特別的喜歡,害怕錯過,那就大膽表白吧。

為什麼女人要做到矜持,不能大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

17樓:乙個小淑女啊

男性和女性在心理上是不同的。如果你想留下乙個女人,你必須繼續滿足她。但是,如果你想留下乙個男人,你就不太能滿足他。

你必須給女性安全感,她才會停留。男人會征服男人的本能,歡迎困難。保持是女性用來保護他人的小手腕,也是長期使用的小手段。

保守的女性很有魅力。上述是指大部分情況,以兩個人一起穩定為目的。那不是與年輕的熱情共存的東西,而是大腦熱的時候,關於分重點的自由基。

他說離開的自由主義者的小部分,只要他不願意那樣做,或者只要他留不住,或者握不住。

傳統的概念認為拘束是清廉風格的具體化。想找到猛烈的女人,害怕找到潘金蓮。因此,很多女性並不刻意表明他們的熱情。

而且,我不想帶黑人、正直的人去。誰不害怕自己是個正直的人?在現在的社會,大部分的驕傲和利爪都隱藏在沒有勇氣回頭流淚的靈魂裡。

很多人都怕自己學不好。不能相信熱情的人愛自己,也不能接受有故事的女學生。因此,被保留的女性也是大部分男性的選擇,所以也有女性希望學習。

為了理解這種情況,可以使用進化。

其實女人才是最了解女人的。這種說法成為一種趨勢,不僅讓一部分女性能夠隱藏原來的屬性,也影響了一部分年輕男性的選擇。但是,實際上,聰明的男人比女人更明確,女人一眼就能看出她是隨便的人,但她害怕自己不在意,她什麼都不說。

女人不顧一切的去愛乙個男人,就算這個男人有不好的名聲,但男人不接受惡名昭著的女人。

真正好的人,他會用誠意和同情心去對待喜歡他的人。如果你幸福,他們會真心祝福你,用真心交換他們的真心。

18樓:艾莫是豬

矜持並不是說不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而是在表達自己情感的時候,自己會把握乙個尺度。

19樓:小王子

女人要委婉點,不能直接就上去跟男的表白,會把喜歡的男生嚇跑的。

20樓:晨暮老師

大部分女人都會比較羞澀,礙於情面,不敢說出真情實感。

21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因為女人總是怕收到傷害,怕付出真是的感情對方不接受或者接受不了,所以就一直忍耐。

為什麼女人要做到矜持,不能大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

22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我認為女人在感情方面還是矜持一點的好。但是矜持不代表不能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情感,而是張弛有度的去表達出來。

首先來說,矜持一點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不能因為你見一次面,對這個人有好感,就上趕著去告訴別人喜歡他,對別人進行死纏爛打,而是應該對這個人進行對方面的了解,也讓別人了解你之後,再去表達自己的感情。

否則遇人不淑,不僅僅是感情上會受傷害,可能連你最寶貴的東西也會因此而失去,那就得不償失了。

其次,矜持一點,會更男人更加珍惜你。很多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容易迷失自己,別人對自己好一點點,她就會掏心掏肺地對人家。對於男人來說,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會珍惜。

你以為你是在大膽追愛,說不定在男人心目中,你不過是很容易到手的獵物而已。

所以女人矜持一點也是自尊自愛的表現。只有自己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更珍惜你。

最後,矜持一點,會讓對方對你更有神秘感。有句話說得很好「距離產生美」,保持一定的距離會更男人對你更有探索欲,對你一直有新鮮感,這樣的女人會顯得更加有魅力和靈魂,讓男人對你更加迷戀。

23樓:來不及我w愛你

至於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是錯誤的。是誰告訴你的女人要矜持,不要大膽地表達自己的真情?這取決於人們能否表達自己的真情。

我們大家都看過《惡作劇之吻》。如果袁湘琴不勇敢,不能大膽地表達最真實的感情,那麼這部電視劇集就不會被人看了。在第一集裡,袁湘琴喜歡江直樹,但她不敢表達自己的愛。

整齣戲結束了。

高寒型帥哥江直樹正好也會吃袁湘琴這樣的把戲。她那大膽的表達方式,使她有了一段美好的愛情。當然,在某些情況下,女性應該保持住自己的矜持的,不要暴露在男性面前。

是關於男人的心理。對他們來說,世界上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征服感。他們喜歡享受這種感覺。

一旦乙個女人完全暴露在他們的控制之下,征服感就消失了,興趣也消失了。

從這個劇中我們就能夠發現矜持有的時候是沒有用的,我們還是要表達出來自己的感覺的。雖然是不要全部表達,但是也是要經過自己的思考的,女生在情感方面還是擁有高智商的,能夠全面的看愛情這件事情。

對於女生來說不想做的不矜持是怕被受到嘲笑的,要知道有些男生在愛情方面是不喜歡這樣的女生的。感覺這樣女生是不好的,太過張揚的,感情方面也是複雜的,其實並不是這個樣子的,要知道好的女生是表現在很多的方面的,並不能單單的靠這個來決定。

24樓:

那為什麼男人不能矜持,不能是女人追男人,是女人討男人歡心呢?

一樣原因,現實已經是這樣了,沒有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女平等,女人你想做到矜持或不矜持,沒人強迫你,你相中那個男生,只管大膽表白,大膽的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別受其他影響,放開去做就是了。

26樓:x虎虎生威

現在這個時代,矜持是女人遇到她喜歡的人才會有的情感狀態,但不能大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是不可能的,現在的女人敢說敢做,男女比例優勢在那,還有啥不敢表達的,只看到現在男性越來越弱勢了,按四川話來說就是粑耳朵越來越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矜持是我們大中華的傳統美德,但是矜持並不代表不能大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

28樓:流浪龍虎

這是中國五千年的觀念允造成的,不過不同地方造成不同女人性格不同!矜持看對方,不一定要男方先表達出來

29樓:帛牘工作室

性格層面的東西,只要不違反道德底線和法律,自己舒服就好,沒有公知的規定

30樓:司徒茗

因為她想你主動一些呀,你要多多看看動物世界,那個種類的動物是雌性最求雄性來交配的?

31樓:

太張揚的女人會讓人沒有安全感

32樓:弄臣

都這個時代了,沒這麼多規矩;只是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想表達,或願意表達,看個人咯!

33樓:兔小肆

沒人規定,只不過女人生理上的行動

34樓:芊芊一眼

只要你想表達,沒有什麼不可以

為什麼說女人要做到矜持,不能大膽表達出最真實的情感?

35樓:獨首沉默

主要是有時候女人太過於感性化了,一旦這樣有可能會造成自己無法彌補的過錯,使自己受到難以想象的傷害。女人矜持,把握住自己的情感,有時候甚至可以掌握一切的主動權,讓事情朝自己有利的方向發展。

36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是用於形容社交場合中女性的態度自信,舉止則尺寸分明,與男生保持著安全距離,表示她不是那種不懷好意的男人可以隨便搞小動作佔便宜的弱小女性,因為她彷彿隨身攜帶了**。

用於兩性情感中,特別是有好感的異性之間,這樣的邊界感則會影響兩人感情的順利發展。如果我不矜持,我怕他認為我是乙個隨便的人,不會在乎我,所以我要拒絕掉他的第一次邀請,讓他認為我不是乙個隨便的人,當女生這麼去做的時候,大多是的結果都是以悲劇收場的。甚至有的女生,會從此進入另乙個極端,過分的主動,結果就會被騙。

這是很多沒多少情感經驗的女生,傳統觀念中所理解的矜持與主動,以及主動就不會被珍惜,我認為用於你對他有好感的異性,不能非黑即白的片面理解矜持的做法。對於你不喜歡的人,你怎麼拒絕都不為過,可是如果眼前這個人,你對他有好感,那麼就不能這麼簡單答應或者拒絕。你拒絕了他,男人可能會認為你不喜歡他,可能就會放棄,但是你可能還在腦補,我是矜持的,結果換來了對方丟下你揚長而去。

所以,越是你喜歡的人,在初次不互相不了解的情況下,你就得嘗試用另一種思路去解決這個問題。

37樓:遊戲領路人

你這個問題在現在這個時代好像不算什麼了吧,現在也有很多女生大膽示愛啊,不是也很好嗎。而且現在的男孩子大多數都是比較辛苦的,忙著賺錢就沒經歷去猜女孩子的心思了,也更不想浪費時間去追了,所以現在女孩子大膽示愛也挺好的,時代不同了誰先誰後能怎麼樣呢,以後幸福就好了,真愛你的不會因為你先表達就對你不好的,至少我不會。

38樓:

我覺得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夠大膽的表達出自己最真實的情感。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表達出了真實情感,就是把所有的底牌都翻開了,那女人就已經輸了呀。

40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知道是誰這樣告訴你的,可是生活在現在這個社會,女孩遇到喜歡的人,也應該勇敢的去追才對。

41樓:乙個****

太過於大膽就會被男生認定成不矜持,女生還是要矜持一點比較好。

42樓:衣冠帶劍

某些小男孩一看你太熱情了會被嚇跑的。主要是看遇到什麼人,有些男人你不主動他根本沒這個心思,還有些男人就喜歡羞澀的小女人。題上所說不是個通用定理,區域性可用。

性格內向害羞的女孩是不是都希望男生大膽表白

你也會說她內向,如果她 喜歡乙個人,肯定只是會默默喜歡啊,哪怕再喜歡,如果對方不會表白,她只能把愛藏在心裡,直到這份愛消失。所以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內向的話,請一定要主動追求她,不追求的話,你們之間就沒有故事了,加油!為什麼性格內向不善言辭害羞的女孩都喜歡找乙個喜歡自己的男生?而不是乙個自己喜歡的男生啊...

我喜歡的女生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我應該表白呢?還是怎麼辦

這個你就不用多想了,她是女生,和你的想法不一樣。乙個女生問你喜不喜歡她,基本上相當於前面還加了一句潛台詞 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所以接下來的事情就需要你自己處理了,有需要再找我。呵呵 如果你不知道怎樣表白,就不用表白了。其實你已經表白了,她也知道你的意思了 就是你不愛他。你已經失去拉表白的最佳機會...

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很能花錢啊沒錢能不能追啊

當然不是復.漂亮 的女製生很多 每個人 想的都不一樣 對理財方面更是相差很大了 不僅漂亮的女生愛花錢 難道不漂亮的女生就不可以花錢打扮自己嘛.並不是所有的女孩子把錢看的都很重要.那還要看你遇到的那個女孩是怎樣的人了 如果遇到愛花錢的處處不體諒別人的女生 我想這樣很讓男生感到很苦惱.如果遇到真心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