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經歷的男人多了,哪地方變化明顯

2022-01-09 05:07:45 字數 2751 閱讀 7895

1樓:水一樣的男子

女人經歷的男人多了,這3個「地方」會有變化,句句在理!

2樓:芝麻問史記

不管是誰第一次做某一件事,或者多次做一件事,結果總是不同的,比如說第一次喝酒和經常喝酒的人,區別很明顯,剛進入社會的人和經歷社會飽經風霜的人,結果也完全不一樣。有的人處理事情很衝動,有的人處理事情卻能夠很冷靜。

戀愛也是一樣的道理,初戀的時候像乙個含苞欲放的小姑娘,而戀愛之後總是會想方設法保住自己的最大利益。兩性相處當中,你和女人交往,你是他的第1個男人,還是第幾任男人也是有區別的。如果你身邊的這個女人已經認定你了,你是她的第乙個男人,那麼很容易讓你得到。

其實說白了,在愛情當中女人經歷的戀情多了,在這幾個地方上引起的變化藏不住。

覺得真愛已經出現了,就會勇於表現自己的心意。

當乙個女人經歷的戀情多了,在對待愛情方面已經經驗十足,那麼女人就會開始有一些變化。想找乙個真正愛惜自己的人,讓他變成讓自己真正喜歡的那個男人。只有當男人滿足了自己的追求,在合適的場合下才會開始答應男人的請求。

因為在這樣的女人心目當中,只能做得更好才能夠贏得他的心思,否則根本得不到他的芳心,女人的言行舉止也會時刻表現出來,藏不住。

面對生活中的事情,新鮮感逐步減少

當女人第1次談戀愛的時候,會非常在意自己是否是這個男人的第一任女人,並且很在乎這個男人是否是乙個真的好男人。所以女人在考驗男人的時候,會以各種方式去看待什麼時候約會,什麼時候吃飯,什麼時候看電影,什麼時候去實現戀愛中的目標,都有自己的打算。

而乙個經歷了多次戀情的女人,在看待男女之間感情的時候,新鮮感會逐步減少。在看待感情方面會發生明顯的變化,往往就不會像剛戀愛的女人那麼謹慎。因為在他的心目當中已經看清楚,尤其是面對自己心儀的男人,甚至是自己會主動的迎合上去。

兩個人的距離感會越來越近,這也是戀愛多的女人中蘊含的一種情感,藏也藏不住。

對待其他戀情,非常敏感

初入情場當中的女人,越容易對於愛情產生潔癖的感覺,而這種潔癖是對於男人的一種追求,除了身體上和靈魂上的滿足。自己的所有只能給到自己心愛的男人其他戀情不會隨意接受,因為在女人心目當中會讓她覺得不純潔。

而乙個女人經歷了,多段的感情歷史,對於感情的看法,總會有自己不一樣的想法。有時候對於愛情會處於一種不信任的態度,雖然今天相親相愛,但是誰又能夠想到明天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樣子呢?即使是愛情當中有一定的愛情底線,但是對於其他戀情也是非常敏感的。

情感結語:

想要知道女人經歷的戀情有多少,我只是剛剛經歷戀愛的女人很容易就能夠有答案,因為經歷戀情多的女人在態度上往往會有所不同。因為女人經歷的男人多了,所以清楚男人的優缺點,甚至是知道如何去面對男人的追求,直到找到最合適自己的,真正愛自己的那個人。

男人在挑選自己另一半的時候,同時也要注意是否是真正愛自己的女人,如果是真正愛自己的女人,那麼很多東西都可以既往不咎,否則會讓別人覺得你很不靠譜。愛情當中追求的是你情我願。而沒有心甘情願的愛情,沒有付出,只有單戀,婚姻就像一潭死水一樣清白。

3樓:霧拉拉

女人的情商會明顯提高,在感情中會懂得保護自己,還會知道男女交往的尺度,不會再對乙個人掏心掏肺,會懂得分寸。

4樓:開心每一天

1.心態開始變得隨意,不像以前那麼走心,面對分手也會表現的特別淡然。2.

擇偶觀發生轉變,關注物質條件會多一點。3.不會輕易的付出,更多的是觀望和考察,這個男人值不值得自己為他付出。

5樓:西尋東尋

眼神變得淡漠,語氣變得無所謂,笑容變得少了一些,這些變化說明經歷的男人比較多了

女人經歷的男人多了,身體哪些部位會變大?

6樓:情感小妖姬

女人在感情裡經歷男人多了,會讓自己的心變得越來越大。在做事的時候懂得偽裝自己,這就是受過傷的女人,在感情裡不會輕易的投入,讓自己不摻雜任何的情緒,在骨子裡把男人看得清清楚楚。

對於愛情,女人不會輕易的付出,外表看起來非常的單純,其實女人非常的成熟。一旦經歷過感情傷害的女人,對於男女之間的情感都看得非常的開,因為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這就是女人內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身體也會隨著改變,不會讓自己輕易的發脾氣。會因為感情的創傷讓自己看事情特別的理性,不再被愛情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在享受生活的時候,同樣能讓自己對物質的需求特別大。

這就是有變化的女人,從內到外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不會讓自己在被情感所困擾,有時候也會把愛情看得非常的淡薄,因為不再相信真正的愛情。這就是女人經歷的太多,讓自己的身體有了明顯的變化,思想上有了真正的改變。

經歷過多的女人,目光也會有很大的差異,這樣的女人在看男人的時候,就顯得特別的真切。不再像以前一樣,讓自己的目光短淺,在觀察一些事物的時候,總能看出一些事情的結果,女人眼睛的觀察能力越來越強。

女人情感經歷越多,也會讓自己在感情裡顯得逢場作戲,不會顯得那麼單純。當男人沒有物質保障的時候,女人也會輕易的放棄這段情感,不會讓自己再執迷不悟繼續交往下去。這就是女人身體上和精神上的變化,完全有自己真正的目標,乙份真正失敗的情感經歷,很容易改變了女人的一切,同時也會讓女人變得越來越優秀。

7樓:

身體上有什麼變化,恐怕是看不出來的。但是心理和行為上的變化卻是一目了然。覺得一切都看開了,跟異性接觸沒有什麼障礙。

8樓:小妖精好了

不會有變化,我老婆經歷300多個男人了身體沒有任何變化。

9樓:東盛精密模具

胸,隱私部位這些位置會變大,體重也有可能會變大等等

人都會變聰明的嗎,經歷的人多了 會變聰明嗎?

總的來說人都可以變得聰明,但要好好做,學習,總結,多思考,有自己見解,分析情況拿出措施或結論,不斷去做,獲得心得體會,取得進步,認識不斷增加,人就會變聰明,處理事情比較容易了,生活比較好了。嗯,有可能多數人是越活越聰明,但是也有人不會這樣,比如我就覺得我沒有任何一聰明,年齡越大人越笨,越老實,而且我...

現在的好男人多還是好女人多,現在的社會好男人多,還是好女人多?

應該是好男人多,因為好男人寧可打單身也不去騙女人的錢。一樣多,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反過來也一樣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真理也 所以 好男人和好女人都一樣的多啊.特別是情侶戀人或結婚過後的人.都可以看得出!不過還是幸福最重要一些.不過最好男人還是要多疼愛女人好!現在的社會好男人多,還是好女人多?男人多在於...

出軌的到底是男人多還是女人多,女性出軌率高還是男性?

相對於這個社會來說,男人在這方面佔了一定的優勢跟數量 根據我們的工作統計,出軌的男人多 很難說啊,男人在於出軌方面,受到的傷害和指責小,敢於承認。女人在這方面,就算出軌了,有的也會死不承認。統計的資料未必就真。個人覺得女人出軌會多一些,因為女人太感性化,有時候一時衝動 想不開等等,就會 男人相對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