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需要什麼,在學習中應該要做到哪些?

2021-03-19 13:19:39 字數 2124 閱讀 6655

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dan521771881

學習是什麼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學習是什麼》。

學習,是什麼?是人類靈魂的鑰匙,開啟了智慧型之門!是湛藍湛藍的天空,讓小鳥自由的飛翔!

學習,是什麼?是神秘的太空,等待我們去探索、去發現!是知識的寶庫,裡面有我的一方淨土!

學習,是什麼?是我們身邊快樂的源泉,帶給我們幸福,帶給我們滿足。因為我們學習,所以我們快樂、我們充實、我們成長、我們進步!

在這個世界上,在成功者的隊伍裡面,很多人並不見得很聰明,在失敗者的隊伍裡面很多人並不見得很愚笨。其實,有一樣東西比聰明的腦袋更重要,那就是持之以恆學習的意志!乙個人的貧窮很大的程度是心靈的貧窮,乙個人的成功很大程度是學習心態的成功!

乙個嬰兒剛生下來,他將來的一切都是未知數,沒有誰知道也不可能知道他將來會成為什麼樣的人。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環境的改變,世道的艱辛,人情的冷暖,人們的學習心態、學習意志、學習環境就會慢慢地發生改變,這樣的改變將會導致人與人之間最終的差距,於是,有些人很成功,有些人很失敗;有些人很出色,有些人很平庸;有些人很幸福,有些人很痛苦。你想在這個激烈競爭的社會成為乙個很成功、很出色、很幸福的人,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樹立一種學習就在身邊的心態!

有沒有一股不管是主觀因素還是客觀因素都打不垮的持之以恆學習的意志!讀書學習可以讓人類獲得最寶貴的財富,它是採掘不盡的富礦,是經驗教訓的結晶,是走向未來的基石;它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離不開學習,生命不息,學習不止。學習是乙個人終生獲得知識,取得經驗,轉化為行為的重要途徑。它可以充實生活,發展身心,促使個人得到全面的發展和提高。

要學好,就得講究科學的學習方法。所謂學習方法,就是人們在學習過程中所採用的手段和途徑。它包括知識的方法,學習技能的方法,發展智力與培養能力的方法。

愛因斯坦總結自己獲得偉大成就的公式是:w=x+y+z。並解釋w代表成功,x代表刻苦努力,y代表方法正確,z代表不說空話。

德國哲學家笛卡爾也曾說過:「最有價值的知識是關於方法的知識。」古今中外無數事實已經證明:

科學的學習方法將使學習者的才能得到充分的發揮、越學越聰明。給學習者帶來高效率和樂趣,從而節省大量的時間。而不得法的學習方法,會阻礙才能的發揮,越學越死。

給學習者帶來學習的低效率和煩惱。由此可見,方法在獲得成功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3樓:李木愚

學習需要有毅力,認真,刻苦,鑽研。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要熬夜,定時就寢。中午堅持午睡。充足的睡眠、飽滿的精神是提高效率的基本要求。

5樓:小張慌慌張張

學習需要毅力,需要興趣,興趣可以根據需求來培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需要一顆熱愛的心,還需要堅持不懈的毅力!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到這時候,我又要祝賀你了,你已經有了學**的良好悟性了,已經能夠自己決定自己是做什麼**的料了。在這期間你的欣賞水平就會無形中的提高,並發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需要熱情,需要堅持不懈!

9樓:流年_等譯

需要耐心、、細心、還需要努力、、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10樓:東王言

主動性,當人有主動性學習時,堅持

11樓:沙漠漂

興趣和堅持不懈的追求自己的興趣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自己好好跟他天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當然要帶上腦子,還有就是上進的❤

在學習中應該要做到哪些?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學習應該是學習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學到一些書本山的知識點後,應該結合自己的生活實際 加以運用

這樣才能真正的做到學以致用

還有就是科學的方法學習

在學習過程中,注意培養自己的思維方式,思考方向,動手能力,組織能力等這些非常有用的東西

學習需要我們具備哪些能力?

學習maya需要什麼基礎,學習maya需要什麼基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高中學習需要什么,高中學習需要什麼

學習這個事 說實話 不是照著別人說的方法做就成功的 高中的時候我也多次在班上介紹過方法 但是效果不大 因為只有自己總結的方法才最適合自己 在這裡我只對樓主說兩個字 悟勤 你高一是乙個轉折點哦,看你能不能把握住了,至於英語,有乙個方法,切是最好的方法,背課文 1鍛鍊語感 2擴充套件詞彙量 3能積累好的...

學習資料結構需要什麼基礎,學習資料結構需要什麼基礎嗎

首先要有c或c 語言的基礎,還得會點離散數學 圖論 簡單說必須會一門語言的基礎語法,否則你學了也無法自己實踐一邊看看對不對,推薦java,c 學習資料結構需要什麼基礎嗎 1.熟悉你所看的資料結構書本所使用的語言。2.離散數學 不是必須,會的話更好 一門程式語言,一般推薦c語言 知道你為什麼一開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