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六級缺考能參加下次六級考試嗎

2022-01-08 09:06:50 字數 5316 閱讀 8794

1樓:

可以。放心,沒有問題的。六級考試,報名費交了,就可以參加考試,考試過了,會給個帶分數的證書,其實就是一張紙;考試沒過,也給個證書,上面是考的實際分數;也可以選擇不參加考試,沒有證書。

過了六級考試,還可以再報名,也就是所謂的刷分,即使第二次沒有第一次考的高也沒問題,可以拿第一次的證書去找工作,證書又不會收回去。

2樓:

這是沒任何關係的

我同學曾經就發生過這種情況,報了六級,因為沒複習,因此不想考了

唯一的不好就是你的成績會被記為0,不過也只此而已,若你以後考好就可以了,沒什麼關係的

3樓:

放心報考,就算作弊被抓照樣可以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放心的.在報考方面是比較松的.

比如作弊,缺考等都不是問題.

即使在規定報名的時候你沒報上,通過找相關人員都可以照樣報名的,所以可以完全放心的.

不過建議以後不要缺考了,就是看看考卷也應該去,感受下考場氣氛.萬一不小心過了呢

六級缺考會影響下一次的報名麼

5樓:海洋丶大地

四六級官網沒有規定四六級缺考後下一次不能報考。

對於四六級缺考的規定,有的學校規定,如果四六級報考後考試當天缺考的,下一次就不能考,如蘭州理工大學就規定,四六級考試缺考會取消下一次的報考資格。

而有的學校規定,四六級考試如果缺考,僅以零分處理,下一次還可以繼續報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英語考試成為了學生黨之間的熱門話題,似乎只有過了四六級的大學生才算得上是完整的,但報名參加考試的也難免有意外情況,有的時候由於其他原因不能到場考試,也就是我們所俗稱的缺考。那麼缺考是不是會影響下一次的六級考試報名?其實嚴格規定,四六級報考**沒有規定缺考後下一次不能繼續報考,但是由於地方和學院的差距,可能規定也有所不同。

一、四六級報考

往年英語四六級考試一般都是一年考兩次,第一次是上半年的6月份,第二次則在下半年的年底12月,但是今年受眾所周知的疫情影響,四六級考試也被迫延遲,上半年的四六級考試暫時延期到7月與9月,而下半年的考試會不會如期而至,目前也沒有定論。有些人想要報考參加考試,但是上一次的考試由於某些私人原因缺考,這種情況下是不是會影響報考呢?對於四六級缺考的問題,有些學校規定,如果考試當天缺考的,下次就不能再考,比如說南開大學就是這樣的,還有上海政法學院,天津商業大學從13年開始就是這樣的規定。

二、參加四六級考試過程中的注意事項

參加四六級考試的考生必須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時間進入考場,入場也是按照正常的考試規定,必須要攜帶准考證,准考證上的空白處不能寫與考試相關的內容,除此之外,還要帶與准考證上資訊一致的身份證件,就像高考一樣,禁止攜帶通訊裝置比如手機或是電子手錶。考生在進入考場上必須按照規定在指定考試用機上按照系統提示在考試規定時間內,進行登入測試作答,最後在考試時間結束後,在監考老師的允許之後才可以離開考場。考試期間必須遵守考試紀律,服從管理人員以及監考老師的安排和指令。

參加考試的考生沒有按照規定時間內入場按照棄考處理,入場後未按要求操作考試用機或沒有得到監考老師離場的成績作廢。

其實參加過四六級考試的人都知道,四六級考試的過程可不比參加一次高考的嚴肅程度低,雖然說人總有意料之外的急事,但是還是要盡可能的保證正確的參加考試,避免影響到自己的終身大事。關於缺考後能不能再繼續報考,因地制宜,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地區規定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學校的官網都會有公布。

7樓:

只要是在大學期間,英語四級過了就可以一直報考英語六級的。

大學裡面的四六級考試應該是比較常見的英語等級考試,可能是除了英語專業的學生之外,每個學生都會經歷的一次考試。對於這樣一種考試,每年都會有著兩次,一次是在每年的6月份,另外一次就是在每年的12月份,報名的費用從20元到30元不等。

不論是考四級還是六級,只要考過了425分,那麼這次的四六級就算過了。當然在過了四級的情況下,才能夠去考六級的,而且每個人考的次數是沒有限制的。

8樓:湖北返璞歸真

雖然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但有很多學校近年開始有明確規定,六級缺考一次半年內禁止再報名。

關於英語六級缺考問題,有些學校規定,缺考當次考試會以零分處理,但有些學校缺考會比較嚴重,下次的考試直接不能參加,如6月缺考,12月直接禁止參考,考生要特別注意。

這樣的規定的大學不佔少數,例如中國農業大學,在9月六級報名通知中明確指出,2023年12月份缺考大學英語六級的考生,無論何種原因,均取消2023年6月份的報考資格,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考試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英語六級筆試在每年6月和12月各一次,口試在筆試前進行,每年5月和11月各一次.

筆試時間一般為每年6月和12月的第三個週六(請以教育部考試中心通知為準)。時間安排如下:

14:50--15:00試音尋台時間

15:10取下耳機,開始作文考試

15:55--16:00重新戴上耳機,試音尋台,準備聽力考試

16:00開始聽力考試,電台開始放音

聽力結束後完成剩餘考項。

17:20全部考試結束

9樓:我愛山藥燉排骨

四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關於英語四六級缺考問題,有些學校規定,缺考當次考試會以零分處理,但有些學校缺考會比較嚴重,下次的考試直接不能參加,如6月缺考,12月直接禁止參考,考生要特別注意!

例如中國農業大學,在2023年9月四六級報名通知中明確指出,2023年12月份缺考大學英語六級的考生,無論何種原因,均取消2023年6月份的報考資格,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考試申請。

再比如石河子大學每年的四六級報名通知中,都會規定上一次缺考的考生,本次禁止報名。

也有一些大學相較而言更加人性化,缺考考生如果上交二級甲等以上(含)醫院開具的證明,則下一次考試仍可以報考。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10樓:悠閒生活時光

一般情況下,英語六級缺考下次可以繼續報名。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不過有的高校有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英語六級缺考還能不能報考這個還要取決於院校給不給你報考,大部分的院校在英語四六級報考通知上面就不會允許無故缺考,無故缺考的話,下次不允許報名,如果你確實沒有時間考試,你可以到教務處說明情況,下次還是可以報考的,注意看看院校報考通知,學校的官網一般都有公布。

11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英語六級考試的報名條件:

(1)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所以只要過了大學英語四級且仍是在校大學生,就可以一直報考,缺考不影響下次的報考。

12樓:老覃扒扒扒

這個不確定,因為有的學校考場有限,所以每次報考四六級都要搶名額,學校就會讓缺考的學生下一次不能報考。每個學校不一樣,考前應該詢問輔導員。

13樓:不打野

我們好像缺考需要停考一年,我去年九月份六級延考考過了,但是當時不知道自己過不過,所以也報名了十二月的考試,然後十二月這次我就沒參加,前前幾天報名四六級我去**看了一下,發現我不能報考今年六月考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只要通過了大學四級考試,並且還在上大學的學生隨時都可以報名參加,沒有考試,不會影響下一次的報考

15樓:巫咸古國大國師

看學校,我們學校以前缺考了也能報名,但從去年就改了,四六級通過後不讓報名,而且一旦缺考,將無法報名下次四六級。

16樓:王志剛剛剛

不會的。如果你沒有好好學習,報名了6級,但是缺缺考,我覺得你這個人做人非常的不好。

17樓:愛小樹苗

不影響,像四六級這種考試都是自願參考的,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可以重新報名參加下次考試。

18樓:frm學習中心

缺考frm對下次報名考試有影響嗎

19樓:算了不改名了

會,下次就不能報了,只能下下次

六級缺考下次還能考麼

20樓:錦繡好前程

英語六級缺考下次是否能參考考試需要根據所在學校關於英語六級的規則而定。

英語六級報名後沒有參加考試缺考,部分學校只是將當次英語六級考試成績記零分處理,不影響下一次英語六級的考試報名。有部分學校在英語四六級考試規則說明得比較清楚,如果無故缺考,棄考不允許參加下一次英語四六級考試報名,所以要確定是否下一次考試能否可以參加需要根據所在學校的英語四六級考試規則而定。

21樓:是皮皮拐啊

可以考試。英語六級考試缺考只是相當於本次考試交白卷,考試成績為零分,不影響參加下次考試。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記分規則

自2023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計算公式為:式中x表示每個考生加權、等值處理後的原始分數,mean表示常模均值,sd表示常模標準差。

四、六級的分數常模群體由2023年的全國若干所重點大學的近萬名本科生組成。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計畫在2023年對常模進行第一次修訂。

22樓:小小理財行家

可以。放心,沒有問題的。六級考試,報名費交了,就可以參加考試,考試過了,會給個帶分數的證書,其實就是一張紙;考試沒過,也給個證書,上面是考的實際分數;也可以選擇不參加考試,沒有證書。

過了六級考試,還可以再報名,也就是所謂的刷分,即使第二次沒有第一次考的高也沒問題,可以拿第一次的證書去找工作,證書又不會收回去。

四六級缺考有什麼後果,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 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15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16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

六級缺考的話會被禁考嗎

放心,不會的,沒什麼影響,正常報名下一次考試 不會怎麼樣,下次繼續考就可以了 1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

英語六級考到650分有多難,英語六級水平能考到雅思7分嗎?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喜歡的事,就容易堅持下去 不喜歡的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培養。有的同學說 我一看到英語就頭疼,怎麼能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還有的同學說 英語單詞我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