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沒過,能考985的研究生嗎,英語六級沒過對考985高校研究生複試的影響有多大

2021-03-04 09:00:21 字數 726 閱讀 9052

1樓:zs謝寶生

1、六級bai

沒過,能考985的研du究生。考研不需要過英語4級或zhi6級。

2、自己去985學校官dao網檢視碩士研究生版招生簡章權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

3、目前碩士報考的英語要求主要是針對同等學力或推免生。考研對英語過級都沒有要求,但考研分數線有英語單科的要求,而且讀研期間還要學習英語,所以還是要努力學好英語。

英語六級沒過對考985高校研究生複試的影響有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理解是,英語六級沒過,對考研,對於985高校的複試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研究生英語的難度也很大,只要你研究生英語過線,同時其他的專業課、政治課都過線。總分達到了985高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可以參加複試的。而複試的成績,主要取決於你在複試的表現,以及專業老師提問回答的流利、全面與否。

英語六級沒過對保研985學校影響多大

3樓:匿名使用者

985也分層次的,有些不要求六級,有些不但要求過六級,而且必須達到一定分數。你這麼問相當於沒問,各個學校政策不一,你自己多了解吧。

四六級成績沒有過,考985院校的研究生有影響嗎?

4樓:密碼94不能忘記

有複試很容易被刷 。畢竟英語太差勁也是乙個致命傷 起碼看英文文獻和寫英文文章就是大問題

英語六級沒過對考985高校研究生複試的影響有多大

我個人理解是,英語六級沒過,對考研,對於985高校的複試沒有什麼影響的,因為研究生英語的難度也很大,只要你研究生英語過線,同時其他的專業課 政治課都過線。總分達到了985高校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可以參加複試的。而複試的成績,主要取決於你在複試的表現,以及專業老師提問回答的流利 全面與否。四六級成績沒有...

考公務員英語六級沒過有影響嗎,研究生,但是英語六級沒有通過,請問可以考公務員嗎

1 公 中對英語六級沒有要求,只有一部分崗位會有求英語六級 2 在報考公務員的時候可以選擇不要求英語六級的崗位報考。只要職位沒有要求六級,就沒影響 分崗位,有的標明要求公務員 沒有問題的,跟關係有關 六級英語沒過的考國家公務員面試被選上的概率有多大 首先乙個要看公 的崗位要求,要是要求是一定要有6級...

研究生畢業要過六級嗎,研究生畢業必須過六級嗎

一般情況下,研究生畢業沒有要求必須要過英語六級這種規定,認為也不排除有的學校有此類規定。考研究生也沒有規定一定要過英語四級或英語六級,但是會有個別學校會有一些英語要求,但是全國研究生報考條件是沒有這一類的規定的。研究生畢業必須過六級嗎 一般情況下,研究生畢業沒有要求必須要過英語六級這種規定,但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