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怎樣的複習方法,能夠通過英語六級考試

2021-08-11 17:16:21 字數 966 閱讀 7090

1樓:

四六級有改革,聽力部分相對而言簡單了,快速閱讀變成了常規的長篇閱讀,完形填空取消,翻譯難度增大了,所以針對閱讀聽力和寫作的準備還是可以以之前的真題為材料,多練習多做題,並且分析出題特點自己總結解題技巧,記憶高頻詞彙和寫作常用句型,針對翻譯可以參考樣題的材料,平時自己多看一些類似題材並且進行翻譯,只要你認真準備,四六級的難度其實不是很大的,不要做完題就不管了,要去總結錯誤在**,哪方面比較薄弱,然後有針對性地練習記單詞的話建議在句子和語境中記,多看例句多自己造句子,還有平時多接觸英語,多讀多聽英語材料,這樣不僅能擴大詞彙量,還能培養語感,也可以去嘗試一下詞根詞綴法平時多接觸英語,多聽多讀英文材料,培養語感和擴大詞彙量

2樓:密不可分駕照

abc天卞英語中心是不錯.好.的,在家上課 時間彈性,跟著學習生活口語課,很不錯的 學習內容確實對英語幫助很大 可以自己去看看聽聽課~聽力很重要,的分很多,要每天都練,材料可以很廣泛,可以聽聽美國電臺,睡覺前半小時聽聽很不錯。

不過最近這次的六級其中一人是英式發音,有點意外。我是在準備考的那一個學期,每兩週做一套真題,做完把例文背會,把這一套掌握,正規的按照時間做題,可以按照六級考試的時間每次進行模擬,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應試。詞彙什麼的可以每天早上背背,尤其一看意思就常考的,對做最後一道聽力題很有幫助。

聽力填長句,要是沒填下可以根據你聽的意思自己組織寫上,一定不要空著,因為它的分數很多。我們老師說平時經常讀讀紐約時什麼的對做閱讀理解很有幫助,因為考試要求結合時代,出題材料經常選自一些英語刊。還有作文一般都是三段式,一些句式背背,像隨著社會的發展什麼越來越怎麼樣,一方面,另一方面,我認為,總之,為了什麼什麼,這些句式一般作文都能用上,背些新穎的,考試的時候套用就行了,老師改卷一看你思路很清晰,印象分就上去了。

像深度閱讀靠你的理解力了,我覺得聽力和作文是最容易靠突擊提高分數的。最後祝你考個高分。

3樓:利劍

記單詞 多做題 練聽力 就ok 貴在堅持

歷史學考研複習方法,歷史考研該怎樣複習?

3月 5月 第一遍看書本 大致掌握歷史發展線索 不用太仔細 5月 8月 第二遍看書 速度可以慢一點 把之前模糊地地方重點看一遍 順便做做筆記 8月中下旬 10月底 第三遍看書 這個時候教育部大綱已出 可以參考大綱 有重點的去做複習 還是先快速看看書 再做詳細的專題筆記 比如 土地制度 選官制度 歷次...

中考的複習方法?中考各科複習計畫

我是中考過來人了,我可以說說我的經驗,複習首先要做好複習計畫,這個很重要,計畫要按照自己的情況來定,比如,你在哪方面掌握的不太好,複習計畫裡就把這些沒掌握的知識多安排一些時間,或者你可以網上搜曉鵬學習新浪部落格,裡面有安排複習這方面的指導,去年我中考那會兒就經常看。2.一般來說,中考複習可安排三輪複...

複習方法。是什麼意思。我明白方法的意思。但複習方法的意思不明白。謝謝

學習都是有方法的,對的方法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特別是學習方法很多種。你可以問問別的同學都是怎麼學習,借他們的筆記來看看,也請教老師的學習方法,然後付諸行動,把書本知識記入腦,那考試都是小意思啦!複習方法,更多的是複習筆記,通過筆記回憶所學知識,形成記憶。最好把筆記做成思維導圖的方式,看三遍你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