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英語考試一週前背作文有用麼,六級英語考試一週前背作文模板有用麼

2021-03-04 06:06:41 字數 2054 閱讀 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如果有華研外語的真題,裡面的作文解析里配了10個寫作模板,可以參考。

英語六級考試前多背一些作文模版是不是成績會好一些?作文應該怎麼寫才能拿高分麼……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英語六級考試前背一些作文模板是會對你有幫助的,但在考試寫作時不能照搬全抄,要靈活運用模板。下面給出4點英語六級作文的寫作建議,供學習參考。

1.多積累常用寫作句型

平時練習寫作文時,學生應該多積累常用寫作句型,比如作文首段,中間段落,連線詞和結尾段。中間段落主要包括寫觀點,寫原因,寫後果,寫建議,描寫圖表和圖畫等。這些都是考試中常見的作文題目中包含的內容,如果平時有所積累,那麼上考場自然就不必咬著筆頭,無從著手,慌亂緊張了。

2.寫作時內容要完整

作文的內容必須包含考題中的所有內容,要緊扣主題和思考清晰。由於字數和時間的限制,所有的表達都要和主題相關,並且要避免冗長地表達,所有的表達句子要直接。近來的六級作文題目往往採用「全英文」的出題,所以大家務必要看懂題目,否則就會偏離主題,不知所云,分數堪憂。

3.寫作時考慮到用詞的變化

平時要多積累同義詞或同義詞片語,比如:如果在考場上想寫「我認為」這一非常常見的表達,你會怎麼寫呢?如果你第乙個想到的就是think,那麼當然太過簡單了,因為絕大部分的考生都會這麼寫,當然也不會讓閱卷老師給你加分。

但是如果你還能想到除了think之外的表達,比如contend, point out, beconvinced等其他的表達,那麼肯定能讓閱卷老師印象深刻,因而提高作文得分。

4.學會寫複雜句型,避免句型單一

很多學生在考場中的句型都是簡單句,但是如果分析過高分作文,你不難發現這些作文中除了簡單句之外,還有很多並列句和主從復合句。所以想要拿高分的同學必須學會寫加分句型——並列句和主從復合句。

提高寫作文不是一時半會就能做到的,必須方法得當,持之以恆,其實英語學習都是如此,不經歷一定的痛苦期是不會有頓悟的那一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s all---not inconstant, s

如何在乙個月內有效複習英語六級?

4樓:不懂先生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每年大學四級和六級英語考試通過率是多少啊?急急急

上圖是我網上查詢到的乙個統計圖,這樣看來四六級通過率還是相當高的 我說說我們班的情況吧,我是普通一本 安徽師範大學 2001級 計算機系畢業生,我們班120人,當時四級5個沒過,畢業前六級一共過了86人,所以我們班的四級通過率是 95.83 六級通過率是71.67 其他院系的我不清楚,我自己是大二下...

用怎樣的複習方法,能夠通過英語六級考試

四六級有改革,聽力部分相對而言簡單了,快速閱讀變成了常規的長篇閱讀,完形填空取消,翻譯難度增大了,所以針對閱讀聽力和寫作的準備還是可以以之前的真題為材料,多練習多做題,並且分析出題特點自己總結解題技巧,記憶高頻詞彙和寫作常用句型,針對翻譯可以參考樣題的材料,平時自己多看一些類似題材並且進行翻譯,只要...

英語六級考試423分,過分數線了嗎

過分數線了。自2005年6月考試起,大學英語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