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級缺考的話會被禁考嗎

2022-01-14 09:51:59 字數 1000 閱讀 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不會的,沒什麼影響,正常報名下一次考試

2樓:我在超市織速食麵

不會怎麼樣,下次繼續考就可以了

1、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的要求反映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因此有力地推動了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實施,促進了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水平的提高。

2、大學英語考試每年為我國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提供客觀的描述。由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廣泛採用現代教育統計方法,分數經過等值處理,因此保持歷年考試的分數意義不變。因此,一些獨特的教學法開始產生,例如新東方六級培訓,分項授課,講解考試技巧和方法,普受好評。

3、 由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採用正態分制,使每次考試後所公布的成績含有大量資訊,成為各級教育行政部門進行決策的動態依據,也為各校根據本校實際情況採取措施提高教學質量提供了反饋資訊。

4、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從命題、審題、考務組織、統計分析到成績釋出已形成一套完整的制度,是一項組織得較好的、嚴格按照標準化考試質量要求進行的大規模考試。

5、大學英語考試已經得到社會的承認,已經成為各級人事部門錄用大學畢業生的標準之一,產生了一定的社會效益。

3樓:水閏愛樹木

會不會被禁考需要根據學校的規定。

四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但有很多學校近年開始有明確規定,四六級缺考一次半年內禁止再報名。

例如中國農業大學,在2023年9月四六級報名通知中明確指出,2023年12月份缺考大學英語六級的考生,無論何種原因,均取消2023年6月份的報考資格,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考試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考後查分

一般為考試之後的兩個月零一週(67 天後左右),也就是每年8月下旬。

可以登入「查分系統」查分,密切關注官方**,注意四六級成績的釋出時間,盡量避開查成績高峰期。

今年12月六級缺考能參加下次六級考試嗎

可以。放心,沒有問題的。六級考試,報名費交了,就可以參加考試,考試過了,會給個帶分數的證書,其實就是一張紙 考試沒過,也給個證書,上面是考的實際分數 也可以選擇不參加考試,沒有證書。過了六級考試,還可以再報名,也就是所謂的刷分,即使第二次沒有第一次考的高也沒問題,可以拿第一次的證書去找工作,證書又不...

四六級缺考有什麼後果,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 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15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16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

六級單詞怎麼記考六級,單詞很多,怎麼有效

做閱讀理解,遇到次數多了,單詞就記住了 六級詞彙量大,要有計畫地背,而且一定要複習才能記得住,你可以用背單詞的軟體來幫助你學習,比如角鬥士的品牌的我愛背單詞9軟體,裡面有六級詞彙的,可以自動安排學習和複習,還能迴圈朗讀,提高效率的。英語六級就快考試了,哪個軟體背單詞比較好用?一 扇貝單詞 介面主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