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級缺考有什麼後果,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2022-01-09 11:03:27 字數 5679 閱讀 1017

1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23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23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不過有的高校卻又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缺考並不會有嚴重後果。只是可惜了報名費,並需要再等半年才能考試。

四六級考試考生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秘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4、從本考次起,考試流程發生重大變化,請各位考生考前仔細閱讀《考生須知》!

2樓:我愛學習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不過有的高校卻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英語四級cet4考試入場前須知:

1、考試前,請各位考生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以確保其能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夠的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請各位考生妥善保管好准考證,遺失不補!

3、准考證、學生證和身份證三證齊全方可進入考場。有遺失學生證或身份證者,請到所在系行政秘書兼輔導員處開具證明。無准考證或學生證、身份證兩證均遺失者不得參加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和在校研究生,只要修完了大學英語四級課程,參加英語四級考試且成績在425分及以上(含425分),就有資格報考英語六級。

1、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參加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報考大學英語六級考試。

2、考生一律在就讀學校報名、考試。

各有關考點要認真執行上述要求,嚴格按照報名條件審核考生的報考資格,嚴禁接受社會人員報名,不得接納非本校學生報名

3樓:我愛山藥燉排骨

四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關於英語四六級缺考問題,有些學校規定,缺考當次考試會以零分處理,但有些學校缺考會比較嚴重,下次的考試直接不能參加,如6月缺考,12月直接禁止參考,考生要特別注意!

例如中國農業大學,在2023年9月四六級報名通知中明確指出,2023年12月份缺考大學英語六級的考生,無論何種原因,均取消2023年6月份的報考資格,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考試申請。

再比如石河子大學每年的四六級報名通知中,都會規定上一次缺考的考生,本次禁止報名。

湖南大學也規定上一考季缺考六級的考生不能報考。而且對符合報考條件的考生實施分批報名的辦法。

從2023年9月起,北交大就實行「報考四級或六級考試,缺考或者考試成績未達到學校規定的最低分數線者,將被取消下次報名資格」的政策,以此來督促學生謹慎報名,認真備考。

泉州師範學院在今年的通知中也有規定上一考季缺考六級的考生不能報考。

4樓:家畫洋華暉

是否能報考,取決於院校給不給你報考,大部分的院校在英語四六級報考通知上面就不會允許無故缺考,無故缺考的話,下次不允許報名,如果確實沒有時間考試,可以到教務處說明情況,下次還是可以報考的,注意看看院校報考通知,學校的官網一般都有公布。

5樓:

沒有什麼後果,我有同學就沒去啊,0分

今年12月份呢,可以去考

不過這個東西還是要好好珍惜機會吧

能報一次不容易啊

等到以後要用的時候沒有 就麻煩了

今年12月份還早呢

好好準備 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報,沒任何影響,只是你這次沒成績~

7樓:庚你在一起

能,不過每人最多考三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拉,它不會影響你下一次考試的,

六級缺考會有什麼影響嗎

9樓:將心比心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有的高校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擴充套件資料:

從06年1月開始,全國180所使用新教材的大學將試點全新四六級考試,其中聽力由20%提高到35%。07年1月全國考生將統一使用新試題。六級06年6月開始試點。

教育部在京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改革有關情況。

四、六級考試,每次考完以後,大家拿到的是乙個合格證書,分為合格和優秀,但是從05年6月起,考試成績將改為分布在290-710分之間內,具體是正態分,均值是500分,乙個標準差在70分,成績低可以到290,高可以到710。

不設及格分數線,給每個學生報總分和各部分的單項分。將來的試卷分四大塊,聽力、閱讀、綜合和寫作,讓考生了解自己的能力方面哪個強哪個弱,考後向學校給予成績解釋的含義。

沒有試點的學生,學的還是老的教材,當然用老的方式考試。)從06年6月份開始六級試點,全面推行時間是四級是07年1月考試。從05年6月起,記分體制全面進行改變,不可能一部分記分體制變,一部分記分體制不變。

記分體制是從05年6月完成,也就是從這一次考試開始,根據高教司的要求,發成績報考單。06年的1月開始,是開始改變後的試卷的乙個試點工作,從考生內容上進行試點。考試報名全國的收費一般在15-25塊之間。

近年來,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對

四、六級考試的內容和題型作了幾次調整,以順應我國大學英語教學改革和發展的新形勢。

為使廣大師生和用人單位了解調整後的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考試形式和考試內容,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於2023年對大綱作了修訂。

新大綱涵蓋了

四、六級考試的筆試和口試。大綱對考核技能、考試形式、試卷構成、主觀題閱卷等作了詳述。大綱還附有考試樣卷及詞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缺考沒有什麼影響,你下次還可以報。

除了失去的報名費30元以及附贈的半年後再來一次的機會,其他來講沒有什麼大影響的。考試的話,一般都是要考2個小時左右,只要能提前進入考場的,都是可以正常考試的,如果在聽力開始後,就沒辦法進場了。所以,只要不是在考試的時候作弊被抓到了,你缺考,是不會影響什麼的。

就像平時報名一些等級考試,你報名給錢了,你不去,那是你自己的事,但是下次想要考,就繼續給錢。當然,你不心疼這點錢的話,就無所謂了。

希望你的六級能早日通過哦。

11樓:水閏愛樹木

四六級官網沒有明確規定缺考後禁止下一次報名,但有很多學校近年開始有明確規定,四六級缺考一次半年內禁止再報名。

例如中國農業大學,在2023年9月四六級報名通知中明確指出,2023年12月份缺考大學英語六級的考生,無論何種原因,均取消2023年6月份的報考資格,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考試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四六級考試的注意事項:

1. 入場時注意攜帶准考證、學生證、身份證,黑色簽字筆,2b鉛筆,橡皮,收音機(及耳機),備用電池,手錶;

2. 作文作答期間不得翻閱聽力、閱讀試題;

3. 答題卡上選擇題的塗寫要填塗均勻,作文的書寫需要採用黑色簽字筆;

5. 寫譯部分注意字跡工整,捲麵整潔,避免整句劃掉的情況;

6. 按順序填塗答題卡,避免塗錯塗亂;

7. 考完後注意儲存好准考證,查成績或補辦成績證明時都會用到;

四六級缺考會怎麼樣

12樓:

四六級缺考會算作0分,部分高校規定:不參加當次考試的學生不能報名參加下一次考試。例如缺考2023年6月英語六級的學生不能報考下半年的考試,缺考12月英語六級考試的學生將被取消2023年6月的六級報名資格。

四六級報名成功後缺考並沒有什麼嚴重後果,僅僅是監考老師會在你的答題卡上塗缺考標誌,意味著你的成績是零,白白浪費了30元的報名費!不過有的高校卻又規定,缺考一次,禁考半年或一年。

缺考並不會有嚴重後果。只是可惜了報名費,並需要再等半年才能考試。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是乙個「標準關聯的常模參照測驗」。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cet-4) 和六級考試(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分別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進行。

13樓:慢慢觀社會

一般都不會怎麼樣,沒有多大的影響,就是代表你這次的考試成績為0,白白浪費了報考的錢。這要看你們學校有沒有規定。有些高校為了讓學生們報考了四六級就要認真的對待。

會規定如果這一次缺考,那麼下次一次就不能夠再報名,還要再隔一次才能報名。

既然決定報四六級考試,那麼就要認真地對待。在學校考試還是非常方便的,學校都有進行統考,等出了社會再來考就非常的麻煩,乙個是沒有複習的時間,還有乙個就是考試的時候要到指定的學校進行考試。我讀書的時候報考英語4級考試。

當時複習的不是很好,沒有信心不想去,後面還是覺得去參加一下比較好,可以知道4級是如何考試的,從考試裡面獲一些經驗也是不錯的。那一次考試真的沒有通過成績很差,第二次報考後就非常的努力,每天早上6:00起來起樓頂背書,功夫不負有心人,後面那一次考試終於過了。

當時同學沒有去參加考試,有沒有怎麼那,老師也不會批評,畢竟都是成年人了,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損失的都是自己,老師不可能在背後催著,這就是大學和高中最大的區別。

當時我們考試的時候,只要過了英語4級,計算機二級都可以有200元的補貼,當時扣掉報名費30塊,兩次就60,還有140的剩,雖然不多,但是拿到了證還有獎勵也是非常不錯的。離我畢業已經非常多年了,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獎勵的政策。

英語4級考試每年舉行兩次,參加英語4級考試前要先準備好耳機,這個耳機要先檢查好看是否能夠使用,還有學生證,准考證,身份證, 筆等都要用乙個袋子裝好才不會忘記,

14樓:

關於英語四六級缺考問題,有些學校規定,缺考當次考試會以零分處理,但有些學校缺考會比較嚴重,下次的考試直接不能參加,如6月缺考,12月直接禁止參考,考生要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

1、考生要準時進入考場,凡是考試開始後十五分鐘到場的,禁止進入考場作答,四級考生和六級考生要提前了解考試開始時間,避免出現遲到的情況。

2、考前檢查一下自己的准考證、學生證以及身份證有沒有帶齊(六級考生需要帶上四級成績報告單),如果學生證遺失的話,需要到院系開證明函,如果學生證遺失的話,要攜帶有效期的臨時身份證或者開具近期免冠**身份證明。

3、帶齊文具(2b鉛筆、簽字筆、橡皮),由於聽力是並非高考那樣廣播的,要攜帶fm調頻英語考試耳機,如果不是頭戴式的,需要帶上耳機。

4、要注意手機等電子裝置是不能夠帶進考場的,一經發現均按違紀處理(不論關機與否),同時考試當天盡量別攜帶有金屬的飾品,避免被金屬探測儀檢測到發出「滴滴」影響到自己的考試發揮。

六級缺考的話會被禁考嗎

放心,不會的,沒什麼影響,正常報名下一次考試 不會怎麼樣,下次繼續考就可以了 1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已引起全國各高等院校及有關教育領導部門對大學英語教學的重視,調動了師生的積極性。效度研究的大量統計資料和實驗材料證明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不但信度高,而且效度高,符合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質量要求,能夠按教學大綱...

今年12月六級缺考能參加下次六級考試嗎

可以。放心,沒有問題的。六級考試,報名費交了,就可以參加考試,考試過了,會給個帶分數的證書,其實就是一張紙 考試沒過,也給個證書,上面是考的實際分數 也可以選擇不參加考試,沒有證書。過了六級考試,還可以再報名,也就是所謂的刷分,即使第二次沒有第一次考的高也沒問題,可以拿第一次的證書去找工作,證書又不...

考研英語和英語六級有什麼區別?考研英語難還是六級難

其實這個沒法比較,因為重點詞彙不在乙個範圍,都差不多難度,六級考聽說讀寫,內考研容英語沒有聽力,我兩個都考過,考研英語一般過了四十分就差不多了吧!六級過425算過線,我兩個都考過了,六級剛過線 因為聽力不好 考研英語考了60分,六級還有幾個就是考驗速度,兩者都要求有足夠的詞彙量,但是側重點不同 d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