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考到650分有多難,英語六級水平能考到雅思7分嗎?

2022-02-17 05:59:52 字數 1816 閱讀 2670

1樓:兔兔蕙

想學好英語,首先要培養對英語的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興趣是學習英語的巨大動力,有了興趣,學習就會事半功倍。我們都有這樣的經驗:

喜歡的事,就容易堅持下去;不喜歡的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而興趣不是與生俱來的,需要培養。有的同學說:

「我一看到英語就頭疼,怎麼能培養對英語的興趣呢?」還有的同學說:「英語單詞我今天記了明天忘,我太笨了,唉,我算沒治了。

」這都是缺乏信心的表現。初學英語時,沒有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沒有樹立必勝的信心,缺乏了克服困難的勇氣,喪失了上進的動力,稍遇失敗,就會向挫折繳槍,向困難低頭。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又稱cet-6,全稱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國家統一出題的,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應試人英語能力的全國性的考試,每年各舉行兩次。

英語是一種語言,不是記住了單詞、片語、句型和語法專案就是把它學好了,關鍵在於使用語言,所以在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注意聽、說、讀、寫、譯全面發展。英語學習首先是乙個記憶過程,然後才是實踐過程。學習英語,無論如何,勤奮是不可少的,它是乙個日積月累的漸進過程,是沒有任何捷徑可走的,也沒有所謂「速成」的靈丹妙方,急於求成,不做踏實工作,是學不好英語的。

任何成功的獲得都要靠自己的努力,要踏踏實實、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一步乙個腳印地學習,端正態度,認真對待學習中的挫折和失敗。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自己喪失信心而一蹶不振。對考試的失敗,冷靜分析,認真思考,只要對勝利充滿信心,善於總結經驗教訓,不斷努力,不斷追求,勝利一定是屬於你們的。

2樓:琳弋寶寶

挺難的,我和我們寢室的都是英語專業的,我們寢室沒有乙個考到650的,連到600的都沒有。我522

英語六級需要達到什麼水平,英語六級各個部分的分值要達到什麼程度算比較優秀呢?

我當時就是買了歷年的考試題可一套模擬題,練練就過了 解答 英語六級要求的單詞量是5500,而且在聽力上表現出來明顯比四級要快很多,而且連讀吞音等等都十分明顯。複習中,不需要太多的資料,主要是 1,真題資料,一定做熟真題,而且不是背誦時真正理解出題的思路和解題的要點 2,模擬題,在考前適當做模擬題,這...

英語六級快速閱讀要怎麼做,英語六級快速閱讀怎麼做

一 要高分沒有歪門邪道可走,詞彙量不夠的背單詞去 衡量標準 一篇雅思文章,30 以上的單詞看不懂 二 做題前必須耐心分析文章結構 文章結構按照不同文章型別是明確而且一定的 結構出來了,作者寫作思路也就呼之欲出了,你懂寫作思路,你就是作者,你自己分析自己寫的文章還有難度嗎?你換位思考一下,當你寫一篇文...

英語六級評分標準!!速度啊,大學英語六級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就是每題多少分

英語六級評分標準 2015年12月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 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 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 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四 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聽力 20 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