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全日制在校大學生能參加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嗎

2021-07-31 05:07:29 字數 2016 閱讀 8132

1樓:外語教育網答疑

從2023年12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在對社會考生開放。報名物件僅限於如下幾種考生: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4。具有cet4合格證書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績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注意:各學校針對自己的教學需要還附加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請大家在報名的時候仔細閱讀本校的報名須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圖書校對找茬

大學英語六級只能是在校大學生才能參加,其次,非英語專業本科學生只有先通過了四級考試才能報考英語六級,英語專業學生可直接參加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2023年1月起,六級考試不再接受非在校生報名。

不是在校大學生,可以考4,6級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4月18日

問:大學期間考出acca、績點3.4和英語六級,是否可以進四大?

樓主雙非本科。acca考完。還有英語六級。

績點不高3.4,就是百分制的84。學校不太好,但是是一本考近去的大學,有學長學姐去四大,但是應該不是target school。

在重慶的長城**實習過。實習經歷少一點。是否能進入四大?

聽說男生還更容易?

答:硬體可以的,不要太在意自己雙非標籤。近年來四大的招聘已經有向一些一本類的學生丟擲橄欖枝了,不知道你是大學什麼專業的,你想進四大的什麼部門?諮詢or審計?

在你問出能不能進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我覺得你先不要懷疑,先去投遞簡歷,在投遞簡歷之前先去看看你將來想從事的職位的要求,然後去用心寫一封求職信,表達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愛以及自己具備的一些優勢。

幾家都可以投投,記住一定要自信但不可自負。祝你好運。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4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不符合大學英語四六級的報考資格。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系教育部主辦、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組織實施的全國統一標準化考試,考試目的是檢測在校大學生的英語能力。

cet筆試報考資格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可報考英語四級,修完大學英語六級課程且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及以上的學生可報考英語六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12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在對社會考生開放。報名物件僅限於如下幾種考生: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專科、研究生在校生。

2.各類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專科在校生。

3.修完大學英語四級課程的學生才能報考cet4。

4.具有cet4合格證書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績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注意:各學校針對自己的教學需要還附加有一些特殊的要求,請大家在報名的時候仔細閱讀本校的報名須知。

6樓:明朝的神機

校外沒有這個考試。 其他所有的考試都不是四六級,而且只能是全日制學生才能考四六級。

7樓:公玉

是的,統一報名的。校外沒有這個考試。 其他所有的考試都不是四六級,而且只能是全日制學生才能考四六級。

8樓:會飛的水牛哥

可以的,外面培訓班可以報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如果想證明英語能力可以考托福雅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但是一般考場都是在校內吧

11樓:

可以的,本處有出的。扣。

參加村官考試用什麼教材合適,參加大學生村官考試該看什麼書籍好

汗,目前好像沒有官方的教材,如果你之前複習過公務員的書籍,應該考村官是沒有問題的,一樣的是選擇題,材料題,之類的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份的,但是村官考試萬變不離其中,你對農村知識這一塊要了解,民法中調解矛盾的,農村土地流轉的,一般的法律常識類的,這個是材料題常考的,選擇題,難講,現在出題的越來越。誰知道...

在校大學生可以參加哪些資格認證考試

要想知道法學生大幾可以參加考試,我們首先來了解一下報名法考具體需要哪些材料 1 有效居民身份證 這是必須要的 2 電子證件 3 如果是放寬地區,享受放寬地區政策,那麼需要在報名的時候上傳戶口簿首頁及本人頁電子 4 畢業證書。我們看到了乙個很熟悉的字樣 畢業證書 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我們如果想要報名參...

不參加大學生科研立項會影響考研嗎

不會影響報考其他學校的 研究生,但是本校的研究生,若是沒有參加的話,可能會受到一定影響,導師至少會知道,這個學生對這個研究專案不感興趣。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二 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三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四 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